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平行人生(10)

*上一篇戳这里
-----------------------------
正文:

“叶修?”张佳乐看见叶修愣在了原地,出声叫他回神。

“啊!”叶修被他一叫,吓得别说回神了,神都快飞了。

一旁的魏琛笑得满脸危险:“老叶,你不是说是去蓝雨半个月吗?怎么这么有空去了霸图玩一圈啊?”

“……”你别说话,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叶修现在完全是哑巴吃黄连,又憋屈又苦涩。你问我为什么,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天知道原来的那个叶修发什么疯又干了什么事啊!

众人都逼视着叶修,连叶修都有点怂了。

“呃,不是来打比赛的吗?”

苏沐橙站出来打了圆场,兴欣队长都这样发话了一群人也没有继续扯着叶修的道理,各怀鬼胎地准备了一下开始了比赛。

叶修毕竟是个退役的人,他就坐在一边的冷板凳上,这还不是最折磨人的。旁边同样坐冷板凳的魏琛满眼冷漠地盯着叶修,就等着他主动开口解释一下这个破事。

“老魏,”叶修也是受不了了,“你能别盯着哥了吗?”

“那你解释下啊。”

“……”我特么倒是想解释,你总得让我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吧,我现在知道的不比你多啊!

魏琛长叹了一口气:“叶修,你要如何我没有资格干涉,但是你也要注意下自己的身体啊。你去了哪里,找了谁,和谁上床这都是你的自由,我不高兴但是我也不会阻挠你。我已经等了你这么多年了,我也不差接下来的一辈子。你想这样肆无忌惮的挥霍自己的身体,我是管不了,但是我会心疼。”

叶修沉默了好久,才出声道:“我知道了。”

魏琛也是无话可说,诡异的沉默就这样蔓延开来。

那边比赛也是没精打采的,各自都满怀心事,敷衍着打完比赛最后因为太过敷衍双方都死活死不了,比赛时间就这样无限制地延长。

“喂,老魏,今天多少号?”叶修突然开口问道。

“19。”魏琛有些莫名其妙。

“我几号出去的?”

“6号吧。”魏琛想了想,“你说你去蓝雨有重要的事。”

重要的事,什么重要的事要出门这么久?而且照现在这样看来,叶修根本就没有直接去蓝雨,而是去霸图走了一趟,难不成他在霸图待了接近十天?

他看着另一边的张新杰,这还没有到团队赛,张新杰身为牧师也只能坐在一边等着。

叶修凑到他面前去问道:“张新杰,我几号去的霸图?”

张新杰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回答道:“应该是15号。”

叶修心算着时间,他是昨天回来的,那就是18号,自己在蓝雨醒来应该是17号,那自己应该是16号到了蓝雨。如果张新杰说的日期没有错,算下来叶修是在霸图待了一天就直接去了蓝雨。

那之前的日子,他又去了哪里?

从6号到14号,原来的叶修又做了什么?

“叶修?”张新杰叫了叶修一声,他看着叶修在很努力地思考什么,本来不想打断他,但是见他眉头都皱起,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他一下。

“新杰你知道我去霸图之前去了哪里吗?”叶修看着张新杰一脸严肃。

张新杰一愣:“你问我我问谁?”

“咳,”叶修突然咳嗽了一声,移开了眼睛,“只是问问,有点记不清了。”

“你都记不清了,我又怎么会知道?”张新杰笑了,镜片后的眼睛深邃到看不见一丝光。

叶修尬笑了两声,没有再问。

张新杰看着叶修的眼里满是考究,今天的叶修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感觉忘记了所有事,一个完完全全失忆的人。

“叶修,你记得你在霸图发生了什么吗?”张新杰看着他。

叶修一愣,他怎么知道原来的叶修在霸图发生了什么?

不过类比了一下在蓝雨的下场,叶修装出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你们还没有玩够吗?”

“是你要求的,要我们一起上。”张新杰看着叶修的表情满是玩味。

“……”

叶修的脸当场就僵了,一脸的痛定思痛的表情宛如一个笑话。

“……这事还是别在外面说了,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

“说得也是,不过那天的你的确美味。”

魏琛脸色登时就拉下来了。

张新杰这是故意的啊!叶修有点抓狂。

“叶修,你没事吧?”张新杰望着叶修的眼睛,仿佛要把叶修给看透。

“哥能有什么事?”叶修心虚,移开了眼睛。

张新杰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叶修看着一本正经的张新杰略带阴沉的脸庞,心里直打鼓,干燥的唇被张新杰轻轻地用手指拨弄着。

“叶修,我真是看不懂你了。你还是叶修吗?”张新杰叹气一般地说着,“你大前天离开的时候就特别不对劲,现在更是完完全全装作什么都不记得了,你是想和我们划清界限吗?”

叶修看着张新杰心里松了一口气,感情原来的叶修从一开始就不怎么对劲儿,那自己就可以很简单地搪塞过去了。

“你的那句再见是什么意思?”

“……哈?”

“你离开时对我们说的再见。”张新杰眼里闪过一丝挣扎,“为什么要用那么一本正经的表情?明明你不是那种会真正正经的人。”

“你想多了,只是单纯的再见罢了。”叶修笑了笑。

张新杰也不再说什么,只是和林敬言对视了一眼,识趣地闭上了嘴。

在兴欣各种明里暗里的阻挠下,霸图最终还没有能成功接近叶修。反正叶修身边每时每刻都是人,而且看着霸图满脸“和善”。到也不是韩文清他们怕了,只是护得这么严密根本就下不去手。

叶修倒是松了一口气,张新杰的话的确是把他吓着了,这原来的叶修得是玩得多大?!这要是被那几个老哥们抓住,估计不会比方锐他们昨天晚上温柔。

这样想想,下面就是一阵后怕的阵痛。

友谊赛最后还是霸图赢了,不过双方都不太认真,输家也没有输得太难看。表面和和气气地恭贺了几句,就把霸图给送回了宾馆。

叶修却是早早回了房间,查询了自己的订票记录。

这一看,叶修冷汗就下来了。

6号,下午四点三十四,h市飞往b市。

9号,早上九点二十,h市飞往s市。

10号,下午两点,s市飞往w市。

11号,晚上九点,s市飞往h市。

15号,早上七点,h市飞往q市。

11号到15号之间,空白。

“靠。”叶修低声骂了一句。

原来的叶修到底在搞什么鬼!

看样子所有能去的战队看样子都去了,这是什么意思?欲求不满到一天换一炮,换的还是地图炮?!

他以为原来的自己已经够浪荡的了,毕竟自己是个攻,偶尔解放一下也无可厚非。但这和这个世界的叶修一对比,这个世界的叶修完全已经放飞自我了啊!

12号回到了h市却没有回兴欣,他到底是怎么想的?那他去了哪里?按照原来那个叶修的尿性,难道是去了嘉世见邱非?见了四天?

叶修表示无法理解,但是按照他现在所知道的事,他可以大概估计在这个世界和在他的那个世界时间线基本上是一致的,那他是否也可以推断原来的叶修和自己是一致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原来那个叶修对邱非肯定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

叶修对邱非只是单纯的师徒情,一开始觉得这个孩子很有天赋,所以把他当成自己一叶之秋的继承者来培养,一直都很用心的指导他。

谁知道后来陶轩彻底撕破脸皮,挖来了孙翔拿走了一叶之秋。直到他被嘉世驱逐,他和邱非的联系才断了。

之后再有联系都是邱非被叫来踢馆兴欣的时候了,那个时候的小鬼语气冷漠得可怕,对他意见大得厉害。他足足打了二十分钟的指导赛,将他的一切不足给抓了出来,这孩子气头上,打得那叫一个狠。不过叶修也不担心,这孩子不是个傻子,他会明白自己的意思的。

再然后就是他的复仇,在挑战赛里挑翻了嘉世。嘉世东窗事发,事情败露,就算自己并不想追究当初的委屈,但是舆论还是没有给他们一丝一毫的机会。于是陶轩弃船逃跑,嘉世挂牌出售,最后的最后却是邱非撑起了嘉世。

不得不说,想起邱非,叶修也是一阵唏嘘,这孩子在嘉世吃了多少苦,现在一个人支撑战队又有多累他也是知道的。毕竟当初的他也是这样一手拉扯着嘉世成长,不过最起码现在的嘉世还有点底,远好过自己当初了。

邱非……

叶修眼色沉了沉,他对邱非没有想法,但是不代表邱非对他没有。

邱非看着自己的眼神到底什么时候变的,连叶修自己也不清楚。就感觉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这个孩子看着他的眼里多了一丝坚持和认真,不是对于荣耀,而是只对他一个人。

按照今天的日期算来,邱非是在八天前告白的。

那时候的自己是受到邱非邀请去指导战队运行,毕竟嘉世就在自家网吧对面,也挺方便,叶修也没有多想就直接去了。

就是那天,邱非告白了。

那句“我喜欢你,前辈”说得太过轻描淡写,以至于让叶修愣了老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自己养大的徒弟有一天对你说喜欢你,这放谁身上谁也受不了。

最后叶修好像特别没有形象地落荒而逃了。

不逃怎么办?连自己徒弟都糟蹋,他还是人吗?!

突然叶修想起来,原来那个世界的孙翔告白的时间也和这个世界的孙翔告白时间相吻合。

 

所以,12号那天,自己真的是去见了邱非?

问一下算了,叶修想着。

他在QQ上给邱非发了一个窗口抖动,然而那边并没有任何回复。

“啧。”他不耐烦地关了QQ,烦躁地闭上了眼。

“喂,你又怎么了?”魏琛端着饭菜进了房间,一进来就听见他特大声地啧舌。叶修晚上是没有吃饭的,以身体不舒服没有胃口就自己先上楼,他就端了些上来。

“没事。”叶修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饭菜皱起了眉,“我吃不下。”

“必须吃。”魏琛威胁地瞪了他一眼。

“老魏,你别逼我吃饭。”

“你要是不吃,我就亲口喂了。”魏琛将那个“亲口”咬得特别重。

“……”妈的,这个世界都是一群老流氓!

叶修不情不愿地端起饭碗,闷声闷气地刨着饭,眼睛还特嫌弃地看着魏琛。这一口饭都还没有吞下去,叶修突然一阵恶心,碗都没有来得及放就跑到厕所一顿干呕。

“老叶!”魏琛也急了,忙跑过去拍背。

“我去,我都给你说了我不吃了!”叶修吐得胆液都要出来了还不忘埋怨魏琛。

“你这好好的怎么突然吐了?”魏琛也是不怎么好心情,“你这总不可能是怀孕了吧?”

“……”叶修愣了一下,一拳打在了魏琛脸上,“滚!!!”

“你特么想媳妇想疯了吧!哥是男的!”叶修歇斯底里地骂道。

“开个玩笑嘛。”魏琛吃痛地捂着自己半边脸,看着叶修半是讨好半是哭笑不得。

叶修冷漠地看着他,不说话。

“好了好了,开个玩笑都不行了。”

“这破事是可以用来开玩笑的吗?!”

“啧,真不舒服?”魏琛先调整好了态度,“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没事。”叶修拍开了魏琛放自己腰上的手,“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同意和你一个房间的,你不弄死我?”

魏琛笑了笑:“老叶,我可比那些小鬼节制多了,你要不要考虑下我?”

“滚滚滚。”

“你都不知道考虑多久了。”魏琛最终说了这样一句话,却没有了下文。

叶修从镜子里看着苦笑的魏琛,心里说不出是什么心情,只是觉得闷闷的,压抑到了极点。

他们都是这样吗?都这样等着叶修给他们一个回复,就这样一直等着。

下一篇

----------------------

评论(20)

热度(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