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平行人生(7)

*上一篇戳这里
-----------------------------
正文:

叶修还在胡思乱想着,就看见镜子里映出了魏琛那张胡子拉碴的脸。

“叶修,你在干什么?”

叶修一吓:“我去,老魏你走路怎么没有声!”

“是你自己想得太专注了。”魏琛走了进来,扶着叶修的腰,“感觉怎么样?”

叶修下意识地想避开魏琛的手,腰部肌肉又是一阵紧缩。魏琛感觉到了叶修的抗拒,松开了扶着他的腰的手说:“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叶修听着魏琛的话,心里总还是吊着,毕竟现在的他真的摸不准这群男人,不过魏琛既然已经松开了手那倒也不至于紧张过度。

魏琛把叶修扶到床边坐下,裤子摩擦着大腿让叶修又是一番龇牙咧嘴,魏琛看着叶修这痛苦样子,也是忍不住心疼了一下。

“叶修,你把裤子脱了我看看。”魏琛拍着叶修大腿。

“……”叶修沉默,不敢动弹,现在他是真没力气了再被折腾了。

魏琛看叶修没有反应,也知道他在怕什么,他懒得解释,于是自己动手开始扯裤子。叶修本想拦着,奈何自己反应还没有魏琛快,直接就被扒了裤子,叶修又是一阵脸红。

魏琛看着叶修大腿根部的红肿的肌肤,脸色一沉:“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想了想,这应该是昨天在蓝雨被周泽楷弄出来的。本来说好了不动真格,最后还是擦枪走火了,弄得他直接昏睡了一整天。

“是小周。”叶修老实地回答。

“周泽楷?”魏琛掰着叶修大腿内侧的嫩肉一脸阴沉,“你去蓝雨和周泽楷什么关系!”

“啧啧啧,老魏你轻点!”叶修被抓得生疼,“轮回去蓝雨打友谊赛。”

魏琛看着叶修叫疼,手下力度也轻了点,转移了话题:“很疼?”

“废话!”叶修翻着白眼。

魏琛起身找着医药箱,叶修和魏琛同房了这么久,还不知道这个没下限的人居然还有医药箱这个高逼格工具。

“看不出来啊老魏,居然还自带医药箱的。”

“懂个屁,这是生活必需品。”魏琛骂着,把医药箱放在床上,拿出来消肿药。

药味浓郁的消肿膏被魏琛挤在他的腿间,冰冰凉凉的感觉让刺痛的大腿内侧有那么一点舒缓。魏琛细致又温柔的按摩,将药剂一点点抹开均匀地覆盖着叶修发肿的地方,略带肉茧的指腹在细肉上摩挲着,却没有让叶修感到一丝难受。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魏琛突然开口。

“什么?”叶修听着这就没头没脑的话很是不解。

“我以为你这次走了就不会再回来。”魏琛又说了一遍。

“你离开前太过顺从了,顺从到不管我们要求什么,要做什么你都一口答应。”魏琛叹了口气,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你一直对于性事都很配合,但是你离开前居然顺从到了完全不顾及自己是否受得了的地步,就像是濒死的鱼一样,不顾一切地求欢,就像这次过后就是永别了一样。”

“老叶,我们很怕,怕你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魏琛看着叶修的眼睛,满是凄然。

叶修沉默,只是听着。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莫凡会说这次回来了就没有这么容易可以走了?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原来的叶修会这样,眼前就像是一团迷雾,所有人都在等着他解释,然而自己才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人。他看不见未来,看不清自己,就连现在望着自己一脸深情的魏琛他也看不懂了。

“叶修?”魏琛看叶修又在发呆又是一声提醒。

“啊?”叶修恍然醒过来,发现已经上好药了。

魏琛帮他提起了裤子,他很是正经地没有动手动脚,他很清楚叶修短时间内已经受不了再一次的求欢。

反正叶修已经回来了,我们细水流长。

“咳,老魏。”叶修叫住了魏琛,“你觉得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魏琛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贱人。”

“……”

“但是你是我喜欢的人。”魏琛抚着叶修脸颊,看着叶修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眼睛心里一阵发痒。

真是太过犯规了。

魏琛凑近叶修,细致地吻着他的唇角。

“唔……”叶修不满地哼哼了两声,并没有阻止他,也没有力气阻止他。

本来叶修是想从魏琛口中套出些关于自己以前的消息,哪里想到这个家伙回答地这么魏琛,让他一点有用消息都没有得到,还被温吞地咬死了。

这老魏什么时候这么温柔了?

叶修突然一愣,他偏开头躲过了魏琛的唇,正色问道:“魏琛,你在怕什么?”

魏琛动作一停,看着叶修的眼里满是复杂。

“叶修,我怕什么你难道不知道吗?”他有点哀伤,“你总有种人事已尽的洒脱,随时随地就可能消失的态度,让我很怕你真的有一天就这样消失了。”

“我不会离开的。”叶修回答着,原来那个叶修已经离开了,他不会离开的。但是他需要知道真相,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以及原来那个叶修又去了哪里,或者这只是一场梦罢了。

“最好如此。”魏琛还是有些勉强地笑了一下,叫叶修自己好好休息着,于是自己出了房间。

笑容在关上房门的那一刻消失,魏琛掏出手机给喻文州打了一个电话。

“喂,喻文州。”魏琛的声音很是冷漠。

“前辈,怎么样?”喻文州好整以暇地回复着。

“你说的没错,叶修很奇怪。”

“是,叶修还是那个叶修,但是总有什么地方变了。”喻文州严肃着一张脸。

“态度。”魏琛总结道,“是他的态度。”

“态度?”

“叶修从来不会做下承诺。”魏琛顿了一下,“他刚刚承诺我永远不会离开。”

“……”喻文州沉默,正如他所说,他们和叶修的关系无非就是优于床伴关系。床伴关系是不需要负责的,而他们想对叶修负责,而叶修总是巧妙地避开一切有个承诺的东西。不是他们不够爱叶修,而是叶修从来都不愿意真真正正地接受。

“这是好事。”喻文州沉默了好久才说出这句话。

“是啊。”魏琛也笑了,挂了电话。

 

 

叶修突然尿急,扶着墙角进了厕所,他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上还有湿润的反着光的泪痕,他胡乱在脸上一摸,突然惊出一声冷汗。

他的脸上是干净的!

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不存在的泪痕,下意识觉得镜子里的人不是他。

揉了揉眼睛,再一晃眼,却是没有了那个泪痕。

原来是看错了,叶修苦笑着。

“你是谁啊?”叶修盯着镜子问着自己。

镜子里的叶修没有回话,模仿着叶修的所有动作,多可笑,对着镜子问自己是谁。

叶修将手按着镜面上,他可以从重合的手指中感觉到从镜面那边传来的温热和柔软。

“你到底是谁?”叶修继续问着自己,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这里的一切都乱了套。

叶修颓力地收回来自己按着玻璃的手。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困意袭来让他顾不得这么多。他是出了名的没心没肺,困意上来让他完全无视了这件事,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睡着了。

苏沐橙来拉自己起床的时候,叶修浑浑噩噩地爬起来,看着苏沐橙的表情有点呆滞。

“喂,你还吃不吃饭啊?”她摇着这个看起来只要松开手就能睡过去的叶修不免有点失笑。

“吃。”叶修挣扎着让自己起床。

之前有着被折腾地一天没有吃饭的叶修说什么都不要体会第二次了,就算全身像爆炸一样酸痛也要起来把饭吃了。

为了吃,你也是蛮拼的了。

看着叶修下楼,把叶修折腾得够呛的几个罪魁祸首完全不知道如何反应,端着饭碗半天没有动静。

“老叶,你这能下床了?”最后还是方锐开了口。

这叶修的叫声是这群人只要是耳朵没有聋,都听见了的。这么大动静还以为叶修最起码要在床上消停大概两天,哪里知道这才几个小时叶修就下来了。

“呵。”叶修冷笑了一声没有回话。陈果看着招呼着大家吃饭,餐桌上弥漫着一股子尴尬,就只有包子这般没心没肺的才能一直老大长老大短地给叶修夹着菜。

苏沐橙一边刨着饭,一边轻描淡写地说:“明天霸图就要来了。”

“噗——”叶修一时没有注意被喉中的饭梗了半死,咳嗽得眼都红了。

安文逸忙给叶修拍背顺气,叶修嗔怪地瞪了苏沐橙一眼。

什么时候说不好,偏偏在我吃饭地时候说这个!

“不对啊,他们不是后天才来吗?”魏琛问道。

“提前了,具体原因不知道,不过可以想到。”苏沐橙看着叶修。

叶修这厢好不容易止了咳,看着苏沐橙的眼里都带着怨念。他问:“他们明天好久来?”

“应该是早上八点吧。”苏沐橙想了想,肯定地补了一句,“张新杰给我说的。”

叶修没有吭声,乖乖地吃着自己的饭。一顿饭因为叶修的沉默吃得异常憋屈,饭后一堆人就各做各的去了。包荣兴说什么都不走,一直围着叶修打转,就跟大型柴犬一样,傻了吧唧的还特别黏人。

“包子,你能别围着我了吗?”叶修很是无奈,自己就是想拿个苹果都被这么大一个人挡着,半天都无法得手。

“老大,我就想看看你。”包荣兴很是委屈,“你出去了整整半个月嘛,我都好久没有看见你了,就让我多看看嘛。”

“……”你看我没有关系,但是能不能麻烦你别用一种饥渴的眼神看着我,我感觉分分钟会被你吃干抹净啊!

叶修在内心狂刷屏时,包子突然按着叶修的头就是一亲,亲完就和吃了糖的小孩一样笑开了。

“老大,嘿嘿。”包子看着叶修笑得一脸餍足。

叶修被他突袭一愣,看着他那个稚气的样子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完全生气不起来,最后只能无奈摇了摇头。包子性格幼稚,让人对于他莫名其妙或者直白的行为完全无法生气,一生气就像自己和个孩子过不去一样。

晚上的时候方锐说什么都要给叶修重新上药,叶修反抗不过他就又被他按着床上扒了裤子。叶修本来提防着方锐又趁人之危,但是方锐一副凛然正气的样子,全程神色严肃地给自己上着药,刺疼在他温热的指间慢慢地被消解,叶修这才放下心来。

“喂,点心。”

“怎么?疼?”方锐抬头问道。

“没有,叫你玩玩。”

“啧,老叶你有点无聊啊。”方锐黑了脸。

“你管我。”

“……”方锐看着叶修有点尴尬,憋了好久才说出来,“老叶,明天还是避免一下吧。”

“什么?”叶修懵。

“霸图。”

“避免什么?”

“上床。”

“……”

叶修一脚踹开方锐,扯着自己下半身又是一阵疼,但是还是不忘骂过去:“滚!”

方锐抓住叶修的脚踝吃疼地说道:“你现在这样子最起码一个周不能再被折腾了。”

“你他妈的也不想想是谁弄的!”叶修骂道。

“我的错我的错!”方锐道着歉,忙叫他别动气。

叶修完全没有想到方锐居然蹦出来这样一句话,这什么意思啊!这是把我当什么了!什么叫避免上床!老子是被强迫的!每次都是!

叶修黑着脸把上药结束的方锐给赶了出去后,魏琛进来了。

“他又干什么了被你弄得这么气?”

“老魏,有烟吗?”

魏琛在身上摸出一个烟盒扔给了他:“少抽点。”

叶修熟稔地拿出来烟,对着魏琛伸出手:“打火机呢?”

魏琛一摸口袋:“唉哟,用完了忘买了。”

叶修脸色又是一黑,开玩笑呢吧!?你个骨灰级烟民还能忘记买打火机?你自己打火机一堆一堆的当我不知道啊。就是不想让我抽烟,你倒是直说啊。

“滚滚滚。”叶修很是不耐地把烟扔了回去。

魏琛知道叶修知道自己在哄他,只好笑道:“最近就忍忍吧。”

叶修白了他一眼:“有本事你陪我别抽。”

“好啊。”魏琛特别顺从地把剩下的烟扔进了垃圾桶,“陪你。”

“……”

一个两个今天都有病。

不对,应该是这个世界一个两个都有病。

“老叶。”魏琛叹着气抱住叶修,环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男人温热的呼吸洒在他的脖子上。

叶修没有动作任他抱着,这样就是一夜。

 

第二天霸图来的时候,那群大神一字排开,看得叶修都有点难受。

“好久不见。”叶修看着他们说道。

张佳乐对着叶修眨了眨眼睛:“不是才见过吗?”

“什么?”叶修感觉没有记忆的自己完全就像个傻逼。

“我们大前天才见过啊。”

叶修一愣,大前天,他应该在蓝雨啊。

按照一帆的说法,自己不是去了蓝雨了半个月吗?

怎么会见过霸图他们……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

--------------------------------

评论(19)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