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2)

p22          叶秋的抱怨

叶修搞定了两拨人心情不可谓是不好,他又翻看了一下聊天记录,突然发现肖时钦要到的机场名字莫名耳熟。

这不就是我家附近的那个机场吗?

就接小事情了!叶修当场决定。

至于小江小周,就叫孙翔去接吧,不行,孙翔这个二货不靠谱,别到时候机场站着两个,还多了一个失踪人口。

唉,微草明天要训练啊。不然就叫大眼的儿子去了。

等等,一帆不就是b市人吗?

叶修翻出了乔一帆的电话就打了过去。

“前辈!”接到叶修电话的乔一帆很是惊喜。

“一帆啊,你明天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乔一帆还没有加职业群,也没有和兴欣的人在一起,自然也不知道一件苦差事正等着他。

“我有件事想要拜托你。”

乔一帆一如既往地好说话:“前辈你说吧。”

“是这样的,明天小江小周要来b市,我没有空去接机,就麻烦你带着孙翔去接一下机吧。”

“哦,好啊。但是我去哪里接孙翔?”

“来我家吧,我把地址发你。”

“行,那晚安前辈。”

叶修那叫一个感动啊!果然小乔最乖了!

乔一帆挂了电话都还沉浸在前辈给自己打电话的激动之中,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才想起来自己好像答应了前辈什么。

哦,去前辈叫接孙翔,然后带着他去接轮回正副队的机。

等等,轮回正副队要来b市?!

我带孙翔去接机?!

孙翔在前辈家?!

槽点太多,乔一帆感觉无力吐槽。终于回过神来的他居然这么轻描淡写地答应了这么一件破事!

前辈,你是想弄死我吗?

乔一帆泪流满面。

终于搞定所有事的叶修伸着懒腰,接下来就给孙翔说一下吧。

刚刚打开房门,叶修就犯愁了。

当时把孙翔推出去的时候怎么就没有问他睡哪个房间呢?现在这么多房间怎么找啊。

还得亏叶修真的是闲的无聊了,还真打算一间房间一件房间地找过去。

这找到第五间房的时候,叶修发现门锁了。按照孙翔这傻狍子的智商肯定是不会上锁的,于是叶修果断转身就想去开下一件房间,这才一转身房门就开了。

叶秋探出头来:“叶修?”

叶秋听见动静便打开门查看,没有想到是自己哥哥:“你干什么呢?”

“你怎么还没有睡?”叶修回头问道。

“睡什么啊,还在整理明天开会要用的资料呢。”叶秋也是工作了好久了,这一空闲下来倦意就席卷而来,铺天盖地的困乏让他连打了两个哈欠,“你以为我是你啊,一天到晚闲得要死……”

语气带着他无法察觉的撒娇意味。

叶修皱起眉头看着犯困却还固执着不睡觉的叶秋,说:“快去睡觉。”

“睡个屁!”叶秋又开始絮絮叨叨,“工作都做不完……”

叶修突然按着叶秋肩膀猛的一推,将他推进了房间,叶秋没想到叶修会突然推他,一个没站稳就被推进了房间。

“你干什么!”

叶修也进入了房间,然后看着那一墙的一叶之秋的手办被震惊得楞在原地。

叶秋突然尴尬,这些年一叶之秋的所有手办他都一个不落地集齐了。混账哥哥不回家,我看看手办总行了吧。

但是这点小心思被当事人突然撞破,叶秋还是忍不住害羞。

“这……”正想解释就听见叶修来了一句。

“我说你怎么善心大发把孙翔带回家了,原来你喜欢孙翔啊。”

“……”

叶秋看着叶修那一脸的恍然大悟巴不得弄死他。

“滚!”你懂个屁啊,一叶之秋到底是谁养大的号啊,能麻烦你不要把关系撇得这么干净吗?!

“叶修,这是你的角色,这是我的名字。”叶秋咬牙切齿地说道。

“对哦。”叶修再次恍然大悟,“但是这其实不是你的名字,只是某个傻瓜打错字了。”

“……”

其实你可以不说后半句话,否则我真的很想打死你。

叶修打着哈哈坐在了叶秋的床上,盘起腿看着叶秋:“你这些年一直在关注我?”

“是啊。”叶秋整理着床上杂乱的资料,“总要看看你拿我的名字干了些什么。”

“没让你失望吧,你可是荣耀之神了。”叶修嘚瑟。

“真不知道一个破游戏有什么好的,好到你可以连家都不回。”叶秋嘟囔着。

叶修没有反驳:“叶秋你不懂。”他只是淡淡陈述着。

“我的确不懂,叶修。”叶秋看着叶修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你当初拿着我准备的行李离家出走,有拿着我的身份证注册,你好像是偷走了我的人生,却成就着你的辉煌,这对于我很不公平。”

“但是你就算真的离家出走又能怎么样?”叶修反问,“你没有目标,没有期许,你只是为了自己心中的一口闷气自作主张地想要一走了之。我说过,这就是为什么我能离家出走,而你不行的原因。”

“你对自己一无所知,没有成功离家出走是一个遗憾,但是仅仅是个遗憾罢了。”

叶秋没有说话,这些他都懂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埋怨,如果当场真的离家出走了自己会是什么样子,他经常这样想。可能是自己灰头土脸的再次回到家里吧,反正他是不可能像那个男人一样再苦也能从善如流。
“很恨我吧,毕竟我怎么久都没有回过家。”叶修呈一个大字躺在床上。

“原来你也知道啊,你连过节都不回来。”叶秋翻着白眼。

“老头子一到过年自己都忙不过来,还有心思搭理我这个丢脸儿子?”

叶秋看着叶修脸上的冷淡,在心里默默反驳他,但是我会。

每次回家看见忙碌的父母时,总会下意识去寻找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那个人。后来发现自己再也找不到那个讨人厌的哥哥的时候的混乱,让他连心脏都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叶修,回来了就不要走了。”

“怎么,舍不得我?”

“该让你知道姓叶是多么累人的事了。”叶秋笑了。

叶修翻了个身,把头埋在被子里,瓮声瓮气地说:“以后再说了,快过来睡觉了,我困死了。”

“你滚回自己房间去。”

“懒得走了,要不我睡你房间,你睡我的?”

“……”叶秋看着自己死皮赖脸的哥哥一度怀疑人生。

他磨磨蹭蹭地,最终还是爬上了床。

“你过去点,别挤我。”

叶修往边上移了移,看着唯一一个枕头说:“怎么办?”

“我睡枕头,你自己看着办。”叶秋毫不客气。

“凭什么!”

“要不就自己滚回去!”

叶修白了叶秋一眼,径直将他拉进自己怀里:“别闹了,睡觉。”

叶秋本来还想再说什么,但是困意太浓了,他突然就不行动弹了。

迷迷糊糊之际听见有人说:“我回来了,蠢货弟弟。”

欢迎回来,混账哥哥。

评论(5)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