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1)

p21      搞定王杰希

叶修关了方锐的小窗,又翻了一下那群人的聊天记录,也是不由得长叹出声。

比起这群人一股脑全来b市让他更不能接受的是,他们居然可以十分均匀地分布在所有机场。b市有多大,这些机场相距就多远,真是一群人才!

还一个两个叫人去接机,这当哥是君莫笑,还会影分身啊?!不对,影分身都只有两个罢了。

叶修摇着头拔出了账号卡,靠在背椅上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要不找叶秋吧,叫他办事安排几个司机去机场接人就好,对于叶大总裁来说完全就是小事一桩。但是要叶修开口找叶秋帮忙可真是难为他了。

按叶家小弟婆婆妈妈的性子,事倒是能给你办齐全了,但是要折腾你多久就不知道了,别到时候又提出什么幺蛾子条件,这叶秋再怎么说也是叶修亲弟。

一脉相承的心脏。

叶修最后还是点开了王杰希的小窗,发了一个窗口抖动过去。

王杰希正在整理微草战队队员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报告,刚刚点开柳非的技术统计叶修一个窗口就弹出来了。

王杰希一看窗口,冷笑了一声。

要知道王杰希刚刚可是在职业群全程窥屏来着,现在怎么一大堆人都要往b市跑,而且目标还都是自己心上人,这可把王杰希弄得气极反笑了。

气叶修主动招惹情敌,还一招惹就这么多,笑看叶修现在怎么收场。

但现在商量打到他头上来了王杰希就不能接受了。

所以他无视了叶修的消息,开玩笑!我能去接我自己的情敌?

叶修这边等了好一会儿发现毫无动静,大概也是猜到王杰希的态度了。

叶修是何许人也?他想做到的事,就没有完不成的!

他慢条斯理地翻出黄少天不久前的刷屏,一边复制粘贴发给王杰希,一边拿出手机翻着通话记录找王杰希的电话。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导致叶修通话簿里一片混乱,他看着密密麻麻的电话,盯了好半天也不清楚到底谁是谁的。

他推测了一下时间,尝试性地打了一个出去。

张佳乐在群里受了气,而且完全没处撒气,于是找义斩工会会长要了一个弹药专家的号赖在孙哲平的房间里进竞技场大杀四方,咬牙切齿地样子就像对方和自己有着血海深仇一样。

孙哲平看着屏幕上一团团炸开的花,一边摇着头拿出响起来的手机。

他一看来电显示就愣住了,忙不迭地接通了电话:“叶修?!”

“什么!?”张佳乐猛地一回头,“你说老叶给你打电话?!”

叶修听见孙哲平的声音就知道自己打错电话了,但是又听见张佳乐那边高分贝的尖叫突然就眉开眼笑了。

“大孙啊,是我。”

“有事吗?”孙哲平示意张佳乐闭嘴,满脸笑意地问着。

“这的确有件事想拜托你。”叶修笑弯了眉眼,这感情好啊,自己撞枪口上了。

“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能帮一定帮。”

“乐乐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叶修突然问道。

“……是。”孙哲平狐疑地看了一眼张佳乐。

叶修笑容更深了:“既然如此,那明天就麻烦你去接一下霸图的人吧。正好都是乐乐的队友,你说是吧?”

“……”

孙哲平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整个人都愣住了。正想说些什么,却发现电话那边是一阵忙音,顿时哭笑不得。

这还真是一点拒绝的机会都不给啊。

张佳乐见大孙放下了手机,忙问道:“老叶说什么了?”

“说你。”

张佳乐突然激动:“说我什么了?你说他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

“叫你明天自己去机场接你的队友去。”孙哲平一脸痛心疾首,怎么忘了叶修这家伙只要一拜托人准没有好事?

“……”

张佳乐一脸要哭了的表情望着被自己抛弃的电脑上倒下的弹药专家和灰白的屏幕。

你大爷的,叶修。

叶修一边眼疾手快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一边确定了大眼的电话,好整以暇地打了过去。

然后,被掐断了。

再拨。

又被挂了。

叶修没有想到王杰希这么绝,连电话都不接了。

他也不再用黄少天的记录刷屏了,开始叫起人来。

“大眼。”

“微草好爸爸。”

“杰西卡。”

“王杰希。”

“杰希。”

发到杰希的时候王杰希的脸色才缓和了点,但还是很决绝地发过去一句:“不行。”

“哥也没有说一定要赔你一天啊。”叶修倚靠着椅子,单手打字发过去。

王杰希这一看差点没有捏碎鼠标,失策了,这叶修只骚扰不说事,他本想一句话断绝了他一切念头,结果现在倒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叶修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反正他有一万种让王杰希后悔的方法。

叶修城府有多深自己还不清楚吗?居然怎么轻易就被下套了!

王杰希很清楚与其在这里和叶修扯着一些有的没的玩太极还不如打开天窗说亮话,把所有事都挑明了说。

“叶修,如果你想让我去接人的话免谈。”

“谁说我找你是为了叫你去接人了?哥自己行,不用陪你哥时间多得是。”

所以你就拿属于我的时间去陪别的男人?!

王杰希额上青筋都冒出来了几根。

“叶修,你别激我。”

“谁激你了?我实话实说。”

叶修看着消息得意地笑了笑,区区一个大眼我还搞不定?

王杰希深呼吸了几口气,再转念一想想,与其叫叶修去接机,果然还是自己去比较好。

谁知道那群人会不会趁独处的机会干什么不该干的事?

王杰希长叹了一口气:“我认输,我可以去接人。”

叶修笑容还没有来得及打开就看见那边消息又来。

“但是我只能接一个地方,微草要训练。”

王杰希一个大喘气,微草的队员本就为了陪兴欣游玩(帮自己拉住情敌)浪费了一天时间了,接下来的时间说什么也要把训练补上。

叶修一看,发过去一句:“可以啊,那就麻烦你去接接文州少天他们吧。”

“……”

叶修的电话突然响了,他看了一眼,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挂了电话。

两秒后,电话又来,再挂。

“接电话!!!!!”王杰希小窗发来消息,他都快把键盘给戳烂了。

“接什么电话,大晚上多扰民啊。”

“你就不怕我弄死黄少天?!”

“你可是队长可理智了。”

“那你就不怕喻文州帮黄少天弄死我?!喻文州出手,你连我尸体在哪里都不知道!”

“文州可是队长可理智了。”

“叶修,你就是单纯报复我!”

“我可是队长可理智了。”

“……”

“不对,我曾经是队长,但是我现在可理智了。”

王杰希一阵心累,微草蓝雨什么关系叶修他能不知道?现在他就是围观不嫌事大的看热闹态度。

叶修估摸着大眼被气得够呛才正经回过去:“瀚文不是在你那边吗?你正好把孩子给蓝雨送回去啊。”

“那是小别的事。”

“但是是你提出来的,瀚文本来打算和我走的。”

“……”所以这从根本上还是我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等你给我挖深点?!

“叶修,你别装了,你就是想报复我。”

卢瀚文撑死就是次要原因。

“是的。”叶修立刻厚颜无耻地承认了。

王杰希也是哭笑不得,却又不说什么。

叶修总是这样,对任何事都能做到恰到好处,该绕弯子绝对不给你打直拳,反正正好是能气到你又能让你哑口无言的点。

现在想来,在认识他这么多年以来,王杰希就没有实实在在地从他那里得到一点好处,自己反而不知道丢了多少出去。

他就是这样一个挑衅技能满点的男人,却让他如此固执地喜欢。

王杰希笑着摇了摇头,叹息一般地咀嚼着那两个字。

叶修。

叶修。

评论(3)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