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大神们,你们知道你们为什么撩不到叶修吗

*脑洞小梗

*日常欺负国家队

*看看就好~( ̄▽ ̄~)~

张佳乐:为了遇见你,竟用尽了我一生的幸运。

叶修:这不是你划拳输得只剩裤衩来我房间耍流氓的借口。



王杰希:我的眼里只有你。

叶修:噢?左眼一米八,右眼一米五?



黄少天:我愿意一辈子默默守护你。

叶修:看见没有,我这种人连话唠都不愿意搭理。


周泽楷:每句话,都为你。

叶修:我需要江波涛。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江波涛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你。

叶修:来看看周语十级的轮回好队员。(冷漠)



孙翔: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我爱你。

叶修:那麻烦你措好辞后再来找我。



喻文州:慢是为了更温柔地拥抱你。

叶修:人在这里坐,锅从天上来?!




张新杰:我愿意为你熬夜到二十三点零一分。

叶修:但是哥是七点零一分睡觉的人。



肖时钦:我可以把我的一切给你,我只要有一个你就够了。

叶修:小事情你这个算盘打得真好,你这不等于什么都没有少还多了一个人吗?




方锐:一切为了你的改变,我都无所畏惧。

叶修:你把气功师玩成流氓也算?!



唐昊:以下克上是我最无力的誓言,因为太过爱你爱到无能为力。

叶修:虽然曾经打爆你我很抱歉,但是哥是靠实力赢的!!




李轩:我曾经以为我是直的,现在我才知道我只是没有遇见那个对的人。

叶修:你可以像钢筋一样直下去,慢慢等吧。





韩文清:我爱了你整整十年。

叶修:不算多,我爱了自己整整27年。




来看看正确撩叶的方法

楚云秀:烟要吗?

叶修:来吧。


苏沐橙: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说吧你又要买什么?



所以你懂你为什么撩不到叶了吗?

所以啊,对于叶修这种,直接上才是正确的。

评论(17)

热度(9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