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问有一个低情商男友是什么感受

*脑洞梗
*虐叶很抱歉
*真实事例改编
*下文中出现的所有男人,请女孩子们一定要远离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这就是我的过去

 翔叶场合

 情人节的前夕,叶修给孙翔发去一个消息。

“羊习习,情人节有什么准备?”

见那边迟迟没有消息,叶修也不在意,干脆一边玩着荣耀一边等回复。

也不知道二翔会在情人节准备什么呢。叶修想着。

等刷完本出来,那边回复才过来。

“你送我巧克力就好。”

“……”

这特么是老攻该说的话?!

“你在开玩笑?”

“没有啊,就送巧克力就好,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不必太复杂。”那边回答很是真诚。

 叶修这反是气急反笑了:“那我送你束玫瑰怎么样?99朵那种。”

 “破费了,就巧克力就好。”

 “不够不够,”叶修笑着说,“还要买个对戒,再送个房子,买辆车,再送你去变个性,二话不说娶你回家。”

 “怎么能是你娶我?”孙翔这下才知道急了,“我才是攻!”

“噢,原来你知道你是攻啊。”

 叶修冷笑一声,拉黑了孙翔。

 
翔叶over

 

 

 

黄叶场合

 
黄少天突然抱住了叶修,一边咬着耳朵一边问着:“老叶,要不要我给你过儿童节?”

叶修早已习惯了黄少天时不时的骚扰,也不躲闪,只是笑道:“多大人了,过什么儿童节?” 

“怎么不行了?”黄少天说,“和你在一起的每个节日都有庆祝的必要,包括清明节。”

“……”有你特么这样说话的吗?????

“老叶老叶,快说你想要什么要什么,说嘛说嘛!”

“……送糖吧,沐橙最近逼我戒烟,要大白兔奶糖。”叶修被烦得没法了。

“嗯。”

然后叶修真的收到了一盒礼糖,紫色心形,还有个特别大的蝴蝶结。

“真艳俗。”叶修笑着接过黄少天手中的礼物。

但还是很高兴。

苏沐橙和唐柔经过,苏沐橙看见叶修突然跑了进来,一把抱住自己哥哥:“叶修哥,儿童节快乐!”

“快乐快乐。”叶修无奈笑笑,揉了揉自己这个长不大的妹妹的头。

苏沐橙满足的蹭蹭,也对黄少天道谢道:“黄少,谢谢你的礼物。”

“还有我,谢谢了。”唐柔也是道谢。

“谢什么。”黄少天摆手表示不客气。

叶修笑着问苏沐橙:“他送你什么了?”

“大白兔奶糖。”

叶修接着问:“礼盒,紫色的?”

“嗯。”

“还有一个特大特艳俗的蝴蝶结?”叶修笑的脸都要僵了。

“对啊。”苏沐橙眯着眼笑道,“诶,我怎么把礼物放这里了?”

“你也是?”叶修望着唐柔问道。

“……额。”唐柔发现了哪里不对,“不会黄少天也送你这个吧?”

“……”苏沐橙吓得差点扔掉了桌子上的礼物。

 “怎么了?”黄少天完全不懂发生了什么。

 唐柔和苏沐橙赶忙胡乱编了个理由就告辞了。

 叶修脸色很好看:“我是你谁?”

 “老叶你知道的,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她们呢?”

“一个是你妹子一个是你队员啊。”

“一样吗?”

“怎么可能一样!老叶你对我才是最重要的啊,你这么能这样问我呢?”

“所以你特么是打算来一百个人都送一个东西吗!!!!”

黄少天不懂叶修为什么突然生气,也不懂自己什么时候被拉黑了。

苏沐橙说:“你要是看见叶修和喻文州站一起,你乐意吗?”

“怎么可能让他和队长站一起啊,队长对老叶什么心思我还不知道吗?”

“可是他只是把喻文州当朋友啊。”

“这不一样!我行,他不行,我和他不一样!”

“黄少,你既然明白这道理,那你就该知道这件事是你做错了。” 

“我做错了什么?我送礼物我还错了,老叶他自己有病吧!”黄少天还是不懂。

唐柔摇了摇头,和苏沐橙无奈地对视了一眼。

礼物送不送其实对于某人是一样的,但是送了礼物,那这个礼物就应该有自己应该有的意义,而不是来一百个人都是一样的礼物。那不叫送礼,这叫批发。

黄少天不懂,所以活该黄叶over。

 



乐叶场合

 

“你说兄弟什么的有用吗?”

叶修一吓:“怎么了?”

本来这些天来一直冷战的他一看见这话还是忍不住问问他怎么了。

“也没什么,我就是感叹一下。”

得了吧,你这低智商儿童还知道什么叫有感而发?你当哥是傻的啊。

“张佳乐你又发什么疯!”

“……好吧,其实是大孙今天一整天没有回我消息了。

“……””你再你在给我开玩笑?我和你冷战一星期了也没有看你有什么反应,特么大孙一个晚上没有回你消息你就成这样!

“说不定是大孙有什么急事。”叶修很冷漠,极度冷漠。

“自从大孙去了义斩就经常不回我消息,他肯定是不把我当哥们了!”

“……张佳乐你够了啊。”

“明明当初在百花的时候我们这么好,一去义斩现在就连我消息都不回了!”

“……”

“大孙太过分了!”

“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被自己老公抛弃的怨妇一样,喋喋不休,废话连篇。”叶修看着他开口。

“……”张佳乐突然闭嘴。

“真不知道你到底喜欢的是谁,我冷战一礼拜你当屁事没有,现在大孙一天没有理你看看你什么反应!”

“……”

“滚吧,张佳乐。”叶修觉得心累,“你被哥放生了,你和孙哲平很配。”

孙哲平:不不不,我喜欢的是叶修。

乐叶over








周叶场合

 
来来来,看看哥和小周的聊天记录。

叶修:“今天h市天气不错啊。”

周泽楷:“嗯。”

叶修:“你在忙吗?”

周泽楷:“不。”

叶修:“靠,今天好像吃多了,积食了。”

周泽楷:“啊!”

叶修:“……你能哪怕多说一个字吗?”

周泽楷:“可以。”

叶修:“……”

叶修:“小周,你这样我们聊不下去的。”

周泽楷:“呃……”

叶修:“你这样有意思吗?”

周泽楷:“可能……” 

你大爷的尬聊,叶修骂道。

平时这样也是算了,毕竟对于黄少天这种话唠,周泽楷这种颜高话少的还是蛮好的。

但是,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叶修:“嘉世想尽办法把我赶走,在媒体面前大肆抹黑我的形象(你有形象???),拉着一个职业队来网游埋汰我,反正就是各方各面让我不好受。”

周泽楷:“嗯。”

叶修:“但是我已经走了啊,为什么嘉世还是没有长进!为什么他们还是那个样子,嘉世该怎么办,我又该怎么办?”

周泽楷:“唔……” 

“……”

“小周?”

“周泽楷?”

“你大爷的走哪里去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没错,wuli周周把处于崩溃状态的叶修扔在那里了,因为他觉得自己不会劝人,干脆放弃说话。

这特么不是你话废的借口!!!

呵呵,再见吧。

周叶over

 

 

 

张叶场合

“张新杰,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张新杰听着电话那边的叶修这样问。

“叶修,你不要无理取闹。”张新杰皱眉,“你总不可能要求我每时每刻都随叫随到吧!你能别这么自私吗?”

“……”叶修沉默。

“呵。”最终还是轻笑了一声,挂了电话。

所以这就是你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联系我的理由?

叶修看着他刚刚更新的微博,照片里的霸图成员玩得多开心,他也多开心。

那你继续开心吧。

反正我自私。

张叶over

 

 

 

王叶场合

叶修在和王杰希聊关于接下来的旅行准备。

“我要进电梯了,信号不好,我出来打给你。”王杰希说道。

“好。”

两个小时后。 

“你大爷的王大眼,你是不是忘了哥!!!!!!”

这不是第一次了。

王杰希从b市悄悄到h市给叶修惊喜,两人腻歪了好几天,突然叶修就找不到人呢。

“大眼你人去哪里了?”叶修发消息问道。

“英杰找我有事,我就先回去了。”

“……你怎么不给我说?!”

“忘了。”理直气壮。

约好比赛完后在后门见面。

“大眼你人呢!!!”

“我忘了。”理直气壮。

你忘了你很底气?

靠,你莫不是王不留行成精时把脑子丢了吧!

王叶over

 

 

 

 

 

 

 

方叶场合
 

叶修被自己爱国主义热血老年的亲爹拉去拉练。

方锐得知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莫不是傻了吧!”叶修嘴角抽抽。

“这难道不好笑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方锐快笑得喘不过气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失去我的。”叶修好言劝道。

“笑完再说。”

“……”

“点心,你这是在作死你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怒:“滚!”

你特么能不能把你的下限收收,现在是搞笑的时候吗?!你是蠢货吗,你特么能看我脸色行事吗?!你喝水呛着了我还不停灌水,你脸肿了我还死命掐,你什么感受?

方点心你就作死吧,哥还不稀罕搭理你了。

方叶over

 

 

 

 

 

包叶场合

叶修心累:“你能哪怕记住我说的一句话吗?”

包荣兴也无奈:“老大,我努力了啊。”

“你能用用你脑子吗?!”

“我是真记性不好。”包荣兴抓着后脑勺说。

“那能麻烦你最起码记住你承诺我的事吗???”

“我会记住的,真的。”

“呵,那你说说你承诺了我什么。”

“……”

叶修冷漠:“你根本记不住。”

“我的话你不记得,你的话你不记得,说过的承诺你也完全不记得。我们还有继续在一起的必要吗?”

包子的乐天派,不仅表现在他的行动上,也表现在记忆上。他从来不会真的用心去记什么,不是记不住,而是觉得没有必要。他可以说出很多惊人的话,却转背忘记自己说过什么,而且他完全不觉得有想起来的必要。

他可以说太多情话,做太多承诺,最后记住的只有对方而不是他。

那是承诺啊,你对我的承诺啊!你麻痹,只有我一个人记得有什么用!!

 

 

 

 

 

喻叶场合

 
叶修:“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你忘了。”

喻文州:“今天过得怎么样?”

叶修:“……文州。”

喻文州:“我今天很想你。”

叶修:“你别转移话题了。”

喻文州:“好吧,我保证我不会再忘了。” 

叶修:“你应该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了。”

喻文州:“我思考什么?”

叶修看着喻文州发来的消息,突然笑了。每次遇见了问题第一件事就是转移话题,永远想把这件事轻描淡写的跳过去。他很清楚,却总是这样不采取行动。

“你心里清楚。”

叶修不想再说什么。

可是他没有想到,对方也不想再说什么,于是,一夜无话。 

不能转移话题所以干脆避免话题?

叶修苦笑了一声,最终还是把那句分手发了出去。

“我知道你已经在想分手很久了,所以我成全你。”

这就是喻文州,就算分手也要装出自己大大方方的样子。

 

 

可是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小肚鸡肠,我斤斤计较,我刁蛮任性,我鸡蛋里挑骨头,我一直抓着你的痛脚,所以一直以来是你在忍受我?你又何必把自己装得这么高尚,这么久了,你做出这个宽宏大量的态度是想说明什么?

你从来不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你也不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但是我记得。

你不觉得对我以前的承诺,但是我记得。

你从来不会主动找我,因为你总觉得我很忙怕打扰我,所以这就成了就算我在你也不找我的借口。

你总是叫我等你回来,你却往往忘记我,让我像一个傻逼一样等你回来。

当我情绪崩溃时,你却转身离开,最该在我身边的人就用一句我搞不定为借口跑了。

你真的喜欢我吗?

还是喜欢那个有对象的自己?

我一直以为你总会学会怎么样去爱一个人,怎么样对一个人好,你做得很好,可惜不是对我。我在你眼里甚至比不上你的哥们一个手指头。

你可以无视我的冷战,却无法忍受他的一刻忽视。

我受不了了,你真的很适合你哥们。

虽然我知道你哥们是直的。

评论(63)

热度(7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