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平行人生(4)

*上一章
----------------------
正文:

被拉开的孙翔突然回神,转头看向差点被他吻闭气的叶修,叶修满脸潮红,正捂着胸口半蹲着不停地咳嗽着,眼眶因为过度难受而泛红。

孙翔一愣,他到底做了些什么?他只想和叶修好好聊聊,让他接受自己的,怎么会变成这样?!

“叶修……”孙翔想给叶修解释,却是一瞬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江波涛看着叶修那一脸难受,怒从中来,直接咬牙就给了孙翔一拳:“你是想直接憋死他吗!他是队长的男人,你醒醒孙翔!”

孙翔被江波涛这用尽全力的一拳直接打得踉跄,捂着剧痛的脸颊却还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叶修。

“别,别这样。”叶修好不容易才喘过气来,他拉住马上要打下一拳的江波涛,“小江,你也冷静点。”

江波涛看看叶修,放下了拳头,紧握着双手不知道在忍耐什么。

叶修走向孙翔,拉下了孙翔捂着脸的手,半边脸都已经青了:“啧,小江你这手也下得太重了吧,这脸都肿了。”

“他活该。”江波涛冷哼了一声。

“……”叶修无言地看了他一眼,自己被吃豆腐的没有他生气,真不知道他在气些什么。江波涛是出了名的好性格,何时有过如此暴戾的行为,估计要不是叶修拦着,孙翔真得被他揍一顿。

“孙翔,还是先去处理一下吧。”叶修试探着用手指戳了一下,立刻就得到孙翔隐忍地倒吸一口凉气。

“小江,”叶修叫着江波涛,“你应该找得到路吧,我路痴你帮我一下。”

被叶修点名帮忙,江波涛再怎么不情愿也只好沉默答应。但是他仍然不说话,深深地看了叶修一眼就转了过去径直走在前面,叶修拉着孙翔追了上去。

在转弯处撞见了刚刚吃完饭走出来的喻文州和周泽楷,一群人都是一愣。

还是叶修率先反应过来:“文州,你有药吗?给孙翔处理一下。”

“啊……哦,怎么了?”喻文州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孙翔半边脸肿得大了一圈。

“怎么回事?”周泽楷皱眉问道。

“摔的。”在江波涛要承认的时候,孙翔先开口了。

“……你这摔得有点严重啊。”喻文州笑着打着圆场,“我卧室有药,和我走吧。”

周泽楷和叶修落在后面,有一着没一着地闲扯着,不过主导者居然难为是周泽楷,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很为难了。叶修似乎并不想说话,周泽楷绞尽脑汁磕磕碰碰地扯了几个问题,叶修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着。几个回合下来,周泽楷僵硬地把话题转移到叶修身上:“还疼吗?”

叶修怔了一下,脸皮微臊:“已经好很多了。”

“对不起。”周泽楷伸出手来牵住他,十指相扣之时还能感受到他指间的颤抖。

“没事。”叶修强打起精神安慰着,抬起头看着他笑了笑。

“眼睛。”周泽楷一愣,伸手抚过叶修的眼眶,叶修的眼眶还在泛红。

叶修突然反应过来,之前因为缺氧被逼出的眼泪红了眼眶,他慌乱地低下了头,胡乱打着哈哈:“可能是还没有睡醒打得哈欠,对,是哈欠。”

“嗯。”周泽楷顺从地点头。

他差不多知道孙翔脸上的拳头是怎么来的了。

喻文州带着孙翔和江波涛进入了房间,江波涛本来是不愿意的,喻文州凉悠悠地说了一句:“人是你打的,帮个忙都不行了?”

江波涛本来想说这是他活该,但是毕竟是客,也不可能太没有礼貌,只好不情不愿地跟着进去了。

凌乱的房间让两个人都有点发愣,喻文州歉意地笑笑:“平时不是这样的,毕竟叶修来了就没有时间打理。”

两个人不再说话,这个房间信息量太大了,他们一点也不想知道这地上被撕碎的布条是谁的衬衫,也一点也不想知道那床单上的白色不明液体是什么。

喻文州找出了医药箱,给孙翔找了一个椅子示意他坐下,拿出了碘酒给他消毒。棉花蘸满了深褐色的碘酒,冰冰凉凉的触觉稍稍消除了孙翔脸上的刺痛。

“你对叶修做了什么?”喻文州笑着问道。

“亲了他。”孙翔本来不想说的,但是看着喻文州那危险的表情,想想还是不要隐瞒了。

“哼。”江波涛站在一旁再次冷哼,“你还有脸说,那是队长的人。”

“我就是喜欢叶修,就算周泽楷找我我也是这么说!”孙翔突然激动,扯着脸上肌肉一阵疼痛,龇牙咧嘴的。

喻文州停下抹碘酒的手,问了句:“那你呢,江副队?”

江波涛一愣。

“你又喜欢谁呢?”喻文州转过身子,看着他笑了一声。

我,我喜欢谁……

江波涛一下子就沉默了,他喜欢的那个人已经是别人的人了。

“又何必问这些呢?反正我喜欢的人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了。”江波涛自嘲般地笑笑,“抱歉,孙翔,我其实也没有立场责备你。”

他对叶修的心思和孙翔一样龌龊,真要说来,他还不如孙翔坦荡。他喜欢的那个男人是自己队长的男人,是自己兄弟的男人,他和孙翔一样,喜欢这一个不能喜欢的人。他对孙翔的愤怒到底是对他向叶修所作所为的反应还是自己的嫉妒心理,他也不知道,或许还是对自己的愤怒,无能为力的愤怒。

“呵呵呵。”喻文州放下了碘酒,轻声笑了出来,“你们真的以为我们和叶修在一起了?”

“……”

“喻队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喻文州关上医药箱,“我们现在和叶修的关系无非就是优于床伴罢了。”

“……喻文州,我不懂。”孙翔攥紧了拳头。

“叶修他根本就没有喜欢的人,或者说我们在他的眼里都是一样的,我们掌握着性事的主动权,但其实只是叶修的配合罢了。”喻文州无所谓般地摊着手。“所以江副队你嘴中的他的人什么的,真的让人听起来很窝火啊。叶修不是任何人的,他就是自己的,一个有着让人恐惧的独立的男人。”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江波涛脸色一凛问道。

“可怜你们吧,又或者只是为了戏弄你们。”

喻文州看了看时间:“他们独处得够久了,该去捣点乱了。”

叶修被周泽楷压在墙上吻了多久自己都快算不清了,不粗暴,不深入,浅尝辄止,不知道已经持续了多久。直到喻文州出声提醒,周泽楷才放过叶修,不情不愿地看着出来的三个人。

“孙翔那个……严重吗?”叶修干笑着拍了拍趴在自己肩上可怜巴巴的周泽楷,问着喻文州。

“没什么大事,最多不过一个礼拜就能消肿了。”喻文州伸手抚过叶修的嘴唇,忍不住在心里腹诽一通。

这是亲了有多久啊,嘴又肿了几分。早知道就不和这两个小屁孩说这么久了,啧。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突然开口道:“队长,我有事要和你谈。”

“晚点说。”周泽楷看了看喻文州一脸老狐狸的笑,估计他应该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但是现在还是先享受在前辈身边的时间吧。

周泽楷毕竟是这么大的人,压着肩膀的确难受,叶修哄了好几声都没有能让周泽楷直起身来,心里郁闷,抬头就看见孙翔平视着自己。注意到了叶修的目光,孙翔抿着唇偏过了头回避了,然后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又咬牙转了回来,朝着叶修走过去。

叶修下意识想后退一步,躲闪了一下,却还是被孙翔执起了手。叶修不明所以,就看着孙翔摊开了他的掌心,用手指在他的掌心写着字,叶修感觉着掌心的一阵酥痒,一时哭笑不得:“二翔你写什么呢?”

孙翔写完了一个字,把叶修的手卷起来,用双手捧住,望着叶修说:“叶修,我等你。”

我等你接受我,我等你爱上我,我有一辈子的时间等你,至死不渝。

叶修收回被孙翔放开的手,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他推了推周泽楷:“小周,别蹭了,压得我肩都酸了。”

周泽楷可怜兮兮地直起腰,一脸委屈。

“前辈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喻文州问。

“明天早上吧。”叶修笑了笑,看着窗外,“现在都已经晚上了。”

等等。

“我一天没有吃饭了。”叶修哭丧着脸。

一群人这是才如梦方醒,靠,叶修还真的一天没有吃东西了。

而饭厅里的黄少天,靠,老叶这么还没有起床,我打的菜都要冷完了!

 

 

第二天一大早喻文州负责送轮回和叶修去机场,在离开蓝雨之前黄少天可是狠狠吃了几把豆腐。

“老叶,你要记得多来看看我啊,要不你要是想我了你就给我说一声,我去看你都可以啊。听见没有你,回答句话啊!”黄少天就差挂在叶修身上了。

蓝雨众人满脸黑线:“黄少,你够了,太难看了好不好。”

在机场喻文州撩开叶修的刘海烙下一吻,丝毫不顾及边上还有人看着:“路上小心。”

“搞得我是出远门一样。”叶修干笑,用手背搓着额头。

轮回众人和他们挥着手,登机去了。

“那我也走了。”叶修笑了笑,走向了相反的方向。

喻文州笑着看着叶修渐行渐远的背影。

这个叶修,的确不一样了。

哪里都不一样了。

 

 

叶修看着自己的掌心,昨天孙翔写下字的掌心。

十画。

一字。

爱。

叶修攥紧掌心,沉默了。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5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