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平行人生(3)

*上一章
------------------------
正文: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叶修还躺在床上,一点都没有要醒来的意思。而那个俊郎的男人就坐在床边上执着他的手不放,满眼深情得让人溺毙。

真碍眼。喻文州想着。

“还没有醒过来?”喻文州弯下腰看了看叶修,叶修的眼睛眼泡浮肿,睡颜倒是安稳,应该是哭得太久了累着了吧。

叶修的哭声轻轻的,细细的,有些嘶哑的烟嗓被情欲染上了风尘,特别撩人心弦,很容易让人情动。

周泽楷看见喻文州凑到叶修面前才发现他回来了,想一些事情想得太沉反而忽略了时间,粗略算算自己已经盯着叶修足足7个小时了,他放下叶修的手才轻声问道:“结束了?”

“嗯。”喻文州拨开叶修的刘海,在他的额口轻轻一吻,才回头笑道,“轮回队长全程不再场啊。”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的举动不止一次,眼底闪过一丝晦涩,看着叶修愣了好久才说了句:“对不起。”

“什么?”喻文州不明所以

“我也做了。”

喻文州抚着叶修的手指一滞,突然明白了叶修为什么会睡这么久。昨天晚上加今天早上,再加上这个沉默却爆发力十足的男人,叶修的确是累坏了啊。

“上了药了吗?”

“清理好了。”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看样子叶修一时半会也醒不过来了,于是劝周泽楷说:“先去吃饭吧,说不定吃完饭叶修就醒了。”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自己也的确应该为自己的不在场给轮回众人一个交待,他吻了吻叶修有点发肿的唇,斜着眼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面不改色地微笑,笑容不深却全是心机。果然,他真的是很讨厌喻文州啊,不管是他对叶修的心思,还是他这个人。

“前辈怎么了?”周泽楷想起来之前喻文州说叶修不对劲的事。

“没什么,累着了吧。”喻文州避重就轻地回答着,“我们先下去吧。”

看来周泽楷什么都没有意识到,喻文州暗想着,也怪自己多事,本来是觉得周泽楷对叶修有着特别敏锐的感觉才会想到让他来看看。谁知道什么都没有看出来,反而还让他空手套白狼了。不过接下来就有点难办了,本来什么都没有注意到,喻文州这样一提醒,估计也会注意到了。

周泽楷也不再说什么,只是冷着脸和喻文州一起下了楼,刚刚下去就正好碰上了江波涛。江波涛这都找了周泽楷一整天了,这才看见喻文州把自己队长带了过来。

江波涛迎了上去:“队长,你去哪里了?”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的眼睛沉默。

“好吧,你既然不想说那我也不问了。”江波涛叹了口气,身为最了解这个男人的副队,他很清楚周泽楷的坚决,不想说就是真的一个字也不会往外蹦,“吃饭了吗?先去吃饭吧。”

餐厅里轮回蓝雨两队的人还在热热闹闹地有说有笑。

“黄少,下次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

“我就听着你的大话想想,我可是联盟第一剑客,人送外号剑圣哈哈哈哈哈哈嗝,杜明你还差的远呢!你看见我那个仙人指路多精准了吗?你个……”

“老徐啊,你的牧师是不是躲得太乖了啊,找都找不到!”

“老方不是我吹,你比我躲得乖多了。”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吃个饭闭嘴行吗?”

“黄少黄少,你说我今天那个剑影步是不是又进步了,我可以去找叶前辈玩了吗?”卢瀚文打断滔滔不绝的黄少天。

“……”

其乐融融的氛围有点凝固。

刚刚走过去的江波涛正好听见了这句话,转过头来意味深长地望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仍然面无表情,自己和叶修的关系他们都知道,就算知道自己不去参加友谊赛跑去见叶修了又怎么样?

没错,我就是陪前辈去了。周泽楷抬眉同江波涛对视着。

江波涛脸上闪过一丝黯然,很快被他完美地掩饰,只能自己摇了摇头收拾好情绪,笑着走过去和两个战队的人打了个招呼。

“队长回来了啊。”杜明看见周泽楷特别热情,就差给他跪下了。

轮回众人都知道最近杜明在强烈建议去兴欣打个友谊赛,不过至于是友谊赛还是相亲会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吧。

孙翔抬头看了看周泽楷,又想起卢瀚文刚刚的那句话,看着周泽楷的眼神有着几分阴翳,什么话也没有说就端起餐盘离开了。

江波涛看着孙翔的背影,又看看周泽楷,问道:“要去看看吗?”

“不。”周泽楷别开了头,他知道孙翔的别扭来自哪里,但是他压根就不想理会。

江波涛也是郁闷,最后还是自己做这个老好人,他叹了口气,还是追去了孙翔的方向。

黄少天看着卢瀚文一脸严肃地瞎扯,哄得他放弃了才凑到喻文州旁边,低声问道:“情况怎么样?”

“累坏了。”

“不至于吧,不就是……等等,你别给我说那个死人脸也……”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什么。

喻文州摊手笑笑:“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黄少天冥思苦想了一会儿,“我们要不要给老叶买只鸡,炖点鸡汤什么的给他补补。”

“……我看见你一直盯着我的白斩鸡了。炖鸡汤不能用白斩鸡。”喻文州扳回黄少天的脑袋,死死盯着他的眼睛。

“切,小气。”黄少天拍开他的手,“果然还是我最爱老叶了。”

“希望未来只有秋葵的一个周里,你也能坚持说这句话。”喻文州冷笑了一声。

“……”你是队长了不起啊卧槽,黄少天疯狂素质三连。

叶修转醒的时候,又是喻文州空旷的房间。不过这次身上的酸疼感轻了很多,本来胀痛的下半身也是一阵凉意,很是舒坦,估计是小周是给他上了药。

但是想想之前在厕所激烈的交谈,让叶修还是忍不住一身鸡皮疙瘩,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接受自己是受这个人设,也不是很能接受变了性子的他们。

他翻身下床,身上的衣服应该是喻文州的,两个人体量差不多,这衬衣也甚是合身。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身子,他才看见墙上的电子钟。

“……”我这是睡了多久,这都要吃晚饭了。

叶修一边没好气地抱怨,一边打开了房门。蓝雨食堂在哪里呢?自己是不是应该先去找文州啊。

他这样想着想着,在三楼楼梯口撞到了一个人。

“我去!”叶修按着脑袋叫了一声疼。

“叶修?”

叶修听见那人声音叫一个耳熟,抬头一看,这不是孙翔吗?!

“二翔,你在这里做什么啊。”叶修捂着脑袋笑笑。

“打友谊赛。”孙翔皱着眉头拉开叶修的手,仔细看看有没有撞出什么问题来,额角有点红,但看起来并没有大碍。

“哥没事,别看了。”叶修后撤一步躲开了孙翔的手,狭隘的楼梯通道能让他躲避的空间不多,身后就是墙。他现在还摸不清楚这些人的情况,自然不敢轻举妄动,万一又像今天早上那样触到了逆鳞,那才真的是要被吃干抹净啊。

孙翔看着自己因为叶修躲闪而僵在半空中的手,叶修一瞬间的闪避让他有点失神。

叶修正想编个理由开溜,就被孙翔抓住双肩按在墙壁上。

“你还是不愿意接受我吗?为什么你要躲着我!”孙翔就这样冲着他咆哮道,肩上传来的痛感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孙翔突然的情绪爆发让他的瞪大了眼睛,眼底全是挣扎和无助。叶修都来不及顾忌自己被重重砸在墙上的后背时的镇痛,就被突然爆发的孙翔钉在了原地。

孙翔的确在不久前给自己告白过,但是自己并没有给他答复,甚至为了避免和他接触,电话短信消息一个也不回复。

所以这还是自己原来的那个世界?

“你等了几天了?”叶修忍着痛试探着。

“是。”孙翔眼中闪过一丝脆弱,手上的力度放缓了下来。

“对不起。”

孙翔的眉垂了下来,他低下头靠着叶修肩上:“我求你,别说这样的话,叶修,我求你。”肩上的手在微微颤抖,叶修感受这眼前这个男孩全部的情绪变化,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不起对于他而言就是拒绝,这种事情没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只有我接受和我拒绝。

孙翔知道自己被拒绝了,但是为什么?

“你不是已经答应了很多人了吗?为什么就不能多我一个人。我不比他们爱你爱得少,叶修,你为什么就不能考虑一下我?”

孙翔的声音有点颤抖,叶修感觉着自己颈间的呼吸,突然全身发麻。

“孙翔,你先起来再说。”他推了推身前的人。

奈何孙翔比叶修高得多,也结实得多,而且才经历三场情事的叶修根本就没有足够的力气推开他。

孙翔感觉到了他的抗拒,反而紧紧抱住了他,抱得叶修有点生疼。

“别推开我,叶修,我求你。”

他本是这么高傲的选手,从一进入联盟开始就光芒四射。他被称为天才,被无数人赞美,他有着足够美型的外貌,过硬的技术,他一度认为自己可以代替这个男人成为斗神。但是自己却被他一次次斩落马下,不管是网游还是比赛,只要遇上他,不败的他就是笑话。

如果你爱荣耀,请不要把他当做炫耀。

这是叶修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他第一次这么专心地想打败一个人,而自己却一直无法成功啃下这个硬骨头。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经验和心术。嘉世的失败是对他最重大的打击,直接打破了他所有的骄傲和自衿,一时为神,一时丧败。

所以他学会了冷静看待局势,学会了正确摆放位置,不再骄傲于自己的天赋和遮天的赞扬。他把自己放得越低,他就看得越清楚,这个比赛,这个荣耀,和这个男人。

“孙翔,你冷静点。”

“对不起。”这次是孙翔说出来的。

叶修的瞳孔突然收缩,身前的那人逆光的脸遮住了日光,只剩下唇上的触感和突然慢了一拍的心跳。

叶修被孙翔堵住的嘴支支吾吾地却再也发不出一个完整的音节,反而被反复戏弄的舌尖上传来的酥麻让叶修一阵失神。孙翔卷住他的舌用力交缠,凶狠到势必要夺去叶修的全部呼吸,只让他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

叶修肺叶开始沉重,恍如缺氧的感觉让他额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身前那人似乎不打算放过他。

挣扎不能,这让叶修一阵崩溃。

就在叶修快要缴械投降之时,孙翔突然不可抑止地往后仰去。

“孙翔,你他妈的冷静点!”

那是江波涛的怒吼。

下一章

评论(26)

热度(83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