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6)

p16         不祥的预感

叶修打发走了孙翔后就开了电脑,找了根数据线把手机插到电脑充电,然后直接上了荣耀。

“老大老大,今天我们干什么?”叶修这边才上线,包子消息就过来了。

“有boss吗?”

“没有。”

“那就下副本吧,有哪些人?”

“都在。”

“小安他们怎么样了?”

“小安酒醒了,小弟还醉着呢。”

“小安说他可以上线。”包子补充道。

“那就下个百人副本吧。叫伍晨在公会找点人,我马上过去。”

“好!”

包子发过去这条消息转身对方锐老魏比了个手势,两人一看表示明白,都操作着角色赶过去。

“幸亏我今天手快捂住了那小子的嘴,不然还不知道他会说什么话!”方锐感叹。

“这小子也够厉害的,喝酒壮胆。”魏琛也在后怕。

“你们在说什么?”包子插嘴。

“关于你老大喜欢谁的问题。”魏琛严肃地胡说八道。

“那肯定是我了。”包子随口答道。

“放屁!明明是我。”方锐突然激动。

“你们有我认识老叶久吗?明明是我才对。”魏琛表示不服。

“你半个身子都入土你还和我抢老叶,你怎么不去死?”

“你个祸害都还活着还觊觎着老夫的人,我能让你得手?”

“得了吧你个老东西!”

“闭嘴,流氓废物!”

……

包子对于两人互喷垃圾话完全不在乎,他在乎过什么?他就只是一门心思的玩着荣耀,一直像个小弟一样跟在叶修的身后,亦步亦趋。他不是傻,他只是对于很多事都无所谓罢了。

一直都是这样的,叫着他老大,然后站在他身后,就这样蛮好的。

孙翔的手机有电就会自动开机,叶修玩着游戏也没有注意,他正在操作君莫笑赶路的时候,这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叶修看了看亮起来的来电显示。

工皮寿。

这备注要是被轮回副队看见,估计会扒了孙翔的皮吧。

他笑了笑,空出一只手接起来。

“喂?”

“孙翔你跑哪里去了,一整天不见人,手机也打不通!”那边的江波涛很是着急。

“小江啊。”叶修叫了一声,打断了他的唠叨。

这下江波涛听出来不对劲了,这慵懒的腔调,这深沉的鼻音,这是叶修前辈啊!!!

靠!孙翔的手机怎么会在前辈手中,所以现在孙翔是和前辈在一起?!怎么可能,孙翔的动作怎么可能这么快?他们现在是住在一起吗?真是小看他了。轮回副队的内心在疯狂刷屏,整个人都当机了。

“喂,小江?”叶修听对面没有动静了,问了一句。

“在呢,前辈。”江波涛回过神来马上回答。

“这孙翔在我这里,你别担心他。”

谁担心他啊,我在担心他对你下手啊。江波涛笑。

“我这儿你还不放心?明天我就叫他回去。”

我特别放心你,但是我一点也不放心孙翔。江波涛苦笑。

“不会耽搁你们训练的,孙翔你洗完澡了啊?”

你特么的死二翔你想干什么?!江波涛笑比哭还难看。

孙翔洗完澡又跑来问叶修自己睡哪里,叶修敷衍地让他爱睡哪里睡哪里又把他打发走了。

“前辈。”江波涛叫了一声。

“嗯,怎么了?”叶修打发完孙翔应了一声 ,“有事?”

“明天我要来b市,你能来接机吗?”

“你怎么也来b市?有通告?”

“嗯……”江波涛不知道找什么理由,只好胡乱应答。

“行,明天几点的飞机?九点,好,挂了。”

江波涛听着叶修挂掉的电话,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

什么叫也来b市?

意思是说除了他还有人要去b市?

江波涛突然有着不祥的预感。

评论(2)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