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7)

p17         副本进行时

叶修挂了电话,君莫笑正好赶到了副本入口,在入口处一看,忍者,术士,流氓,牧师,气功师,两个战法,三个枪炮师。

等等,怎么会有三个枪炮师?

“不会吧,老板娘你也上?”叶修没有忍住叫了一声。

“我就不行了啊?下个本你也嫌我!”果然是陈果,一听叶修这话就爆了。自打兴欣名声上来了,陈果这老板脾气可越来越厉害了。

“行行行,老板娘亲自上阵,这次说什么也得破纪录才说得过去。”叶修不走心地奉承着。

“走吧,进本。”叶修招呼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下本了。

枪炮师远程开炮,高手聚怪,普玩输出,这次下本就安文逸一个牧师。这是叶修特意要求的,有点出格但还是存了刺激安文逸的心,毕竟也是一个作业选手,一个百人本也该搞得定了。叶修顺便也想看看沐橙说的这个进步大到底有多大。

叶修给伍晨说的时候,公会里的牧师那心都碎了。我也想和大神们下本,不是我太弱也不是因为“不要牧师”,而是大神独宠小手一人,拒绝千万牧师。

有叶修坐阵,职业选手操刀,就他们十几个人都可以顺顺利利推了这个百人本,现在还有这么多输出的,副本更是毫无压力。叶修干脆就不再指挥,反正就这么个套路,有方锐他们在,这个场子说什么都乱不了,于是他开始光明正大地划水。

他注意了一下安文逸的牧师。

安文逸站在队伍中间,施法距离范围基本囊括了所有人,而且远离小怪,不会拉仇恨也不会被攻击。这个位置找的很准。队伍有序,没有差池,安文逸的治疗也很稳。但这是叶修早就知道的,如果让他站桩治疗,那可是大神级别。可现在叶修想看的并不止这些。

本想搞出点乱子的叶修收到了某人发来的QQ消息,这打算便不得不搁置了。

一看,更是稀罕,居然是周泽楷发来了一个问号。

“小周有事?”

“明天,b市。”秒回。

“你明天也来b市?有事?”叶修嘀咕着,这和江波涛撞上了啊。

“广告,也?”又是秒回,周泽楷重点抓得很稳。

“你的副队每天也要来b市,而且你队友孙翔还在我家住着呢。”

周泽楷一看,脸上的笑一下子就消失了。突然意识过来为什么孙翔一整天不在,而江波涛又一脸不对劲,敢情都背着我找前辈去了!

“几点的,我看看能不能来接你。”

“九,好。”

叶修主动提出要来接机,让周泽楷又开心了起来。

“行,这是我电话,有事明天说,我这里有事。”叶修发去了号码,想了想给江波涛也发了过去后,便关了对话框。

这是真有事,这副本推得好好的,出隐藏了。叶修这边和周泽楷聊天也没怎么注意,这时候注意到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当然乱成一锅粥的肯定不是职业选手们。

苏沐橙她们正远程压制boss,而普通玩家还在应对副本里的小怪们,其他人尽力输出打boss。这NPC虽然蠢但是伤害高啊,这打一下红血都是小事。

这不,包子脑子一抽,直接杵boss面前了,boss直接一个大招下去,要不是流氓血厚,包子这早该直接回城了。

不对,是回复术!

叶修一惊,这遍体白光不是回复术是什么?君莫笑视野一转,就看见牧师站在一个石头上对包子举起了十字架,改变位置来寻找能最快接应队友并掌控全局局势的地方。不得不说,安文逸现在踩的地方可以说是在目前情况下最好的位置,不过还有更好的……

牧师又开始走位了,安文逸操作着牧师绕到boss身后,一个治疗扔给了被boss击飞的唐柔,给了邱非一个状态,直接读条扔了一个神圣之火。众人一拥而上,而安文逸又转移了方向,跑到了崖壁边,直接用翅膀飞到了半山腰。按照技能判定,这是牧师能飞的最高高度,不多不少,完美利用。

漂亮。叶修称赞道,同时一条消息也发了出去。

安文逸看见叶修的夸赞,手下操作越发小心,最终boss被莫凡一记割喉放倒。

苏沐橙她们也从远处跑回来,她得意地说:“你看吧!小安进步真的特别大!”

“进步很大,不管是对于时机的把握还有位置的掌控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操作也精细了不少,”叶修完全不吝于夸赞,“但是,操作还是过于僵硬了。对技能时间的把握还是不足。包子那个回复术是因为圣治愈术还处于CD状态吧?运气好包子才没死,否则你刷血也是白刷。还有那个神圣之火,虽说是pve,你大大方方站那里读条发技能无可厚非,但是你技能衔接过慢,真正比赛没有人会等着你读条。”

“我知道了。”安文逸虚心听教着。

然后众人又开始推副本。

这时候喻文州消息过来了。

“前辈。”

叶修右眼皮一跳,忍不住苦了一张脸。

评论(5)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