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5)

p15         特级六个核桃

孙翔也是个极品了。买不到飞机票就立马屁颠屁颠跑去买高铁票,什么都没有准备就这样坐上了从s市到b市的高铁。结果就是像个二傻子站在b市铁路站却不知道该去哪里,也不知道该去找谁。

难不成现在再坐着高铁回去?

孙翔哭丧着脸,找叶修?那个混蛋一定会嘲笑自己的。

这个傻狍子已经忘了自己就是来找他的了。

问题是偌大的b市,他也找不到他叶修啊。

正犯着愁呢,孙翔就看见了叶修,还穿得特正式,特人模狗样儿。

“叶修!”一看见叶修,孙翔就忘了所有的纠结,直接追了上去。

叶秋去铁路局办事情,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哥哥名字,纳着闷转身,就看见一挺帅的小伙子朝自己跑过来。

“你,是谁?”叶秋试探性地问问。

那人却是直接气得跳脚:“叶修你这什么人啊!居然装不认识我!”

“我不是叶修。”叶秋好脾气地解释。

“你不是叶修那你是谁?叶秋?拿已经过了时的名字糊弄我好玩?你这张嘲讽脸我怎么可能认错!”

“我真的是叶秋!”叶秋也有点恼了。

“你要不要脸啊卧槽!”孙翔开始咆哮了。

“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我真的不是叶修……”叶秋保持着自己最后的风度。

“叶修你这样真的特别没有意思,没下限都有个度,你这样明显是在挑战自己的底线了!”

叶秋忍无可忍,直接掏出名片戳他脸上:“麻烦你给我看清楚了,我叫叶秋,不是混账哥哥,你给我看!清!楚!”

孙翔没有想到对方会这样做,当时就是一愣。他看着近在咫尺的名片,双眼都快挨一起了,才看清楚上面的字。

叶氏集团总裁,叶秋。

这真的认错了。

 

“所以你就被我弟给捡回来了?”叶修憋红了脸,却还是没有忍住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简直是人才!什么都没有也敢跑过来,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叶修这边笑得都要喘不过气了,还不忘嘲笑自己亲弟:“还有叶秋哈哈哈,被当成我了,还被孙翔气成这个样子,你是不是太弱了点啊?”

叶秋瞪了他一眼:“笑个屁,笑死你算了!”冷哼了一声就回到了房间。

而孙翔正坐在沙发的对面,抱着抱枕一脸别扭,看着狂笑的叶修更是羞得连话都说不出口了。

叶修这边笑够了,擦掉笑出的眼泪说:“什么都没有?”

“啥?”孙翔懵。

“换洗的东西。”

“没,就一个手机。”他顿了一下,“还忘带充电线,现在已经关机了。”

叶修咂舌:“你可真是人才。”

“……”孙翔无话可说。

“走吧。”叶修招呼着他上楼。

孙翔跟上去,叶修进了房间就问他:“你多高来着?”

他回头打量了一番孙翔,顿时脸色就不怎么好了,嘀咕着:“比我高也没有用,我这衣服就这么大,小就自己忍着。”

“……”所以怪我咯?

孙翔看着叶修翻着衣服,扔了一大堆在床上。

“我穿你的?”孙翔问。

“不然呢?你穿叶秋的?他那个败家子,内裤都要阿斯玛的。”

“那内裤呢?”孙翔红着脖子。

叶修看了他一眼,认真地想想,最后摇着头说:“果然不行,我还是重新给你开一条新的。”

所以刚才居然在考虑让我穿你的内裤?!孙翔在内心狂吐槽,不过这感觉蛮好的。

“滚滚滚,洗澡去,别来妨碍我了。”叶修把他推出了房间。

“那我睡哪儿?”

“这么多房间自己找去,你一个房间睡一个小时都不关我的事!”

叶修可是相当不耐烦了:“还有啊,手机留下我充电。”

孙翔抱着衣服看着叶修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拿出来手机去了浴室。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