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平行人生(28)

*上一章戳这里

----------------------------

正文:


叶秋翻出了宋晴的电话,他听着电话那边欢天喜地的声音又是一声冷笑,冷漠到极点的低笑让那个蠢到极点的女人都不敢说话了。

“亲爱的……”宋晴小心翼翼地叫着。

“你今天来我的办公室是不是留下来什么?”叶秋不想和她纠缠,直接打断了她。

“……”宋晴突然想起来那个媚药,那个她本来打算拿来勾引叶秋的媚药,但是叶秋不在导致她的计划落了空,最后自己也是忘记了那个东西就直接离开了。

“是谁给你的胆量居然敢给我下药?”叶秋的语气冰冷刺骨,让女人更是害怕。

“我我我一时鬼迷心窍,我不是故意的……”女人忙不迭地道歉。

“你知道你下了多大剂量吗?你是想杀了我吗?”叶秋冷笑着。

宋晴头皮一麻,她只是单纯地为了追求效果下了两倍的量,她不知道这个过了量会死人。

“你你你喝了……”宋晴颤着嗓子满满都是恐惧。

“呵,好好享受你最后的好日子吧。”叶秋只觉得恶心,丢下这句话就挂了电话,直接将号码拉黑。

千不该万不该,你不该动这种心思,若是平常叶秋倒也不会如此生气,毕竟对这女人也不过是逢场作戏,她发什么疯都和他没有关系。到但是牵扯到叶修她就罪无可恕了,如果叶修有什么三长两短,她死个百八十遍都不够!

你这么有勇气,那就算身败名裂也无所畏惧了吧?撑死也不过是一个模特,就算名声再大,他也能让她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这个代价不知道她是否受得了,不过就算受不了和他也没有一点关系,这叫活该。

一个人,总要为自己的愚蠢埋单。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却是什么都记不住了,看着叶秋一脸担心还觉得好笑,一如既往地调笑他:“我说叶秋你这是什么表情?我这是诈尸了,你看着我这么怕?”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叶秋看着醒过来就元气满满的叶修小心翼翼地询问。

“不舒服?”叶修也是奇怪,突然脸色难看起来,看得叶秋心惊胆战的。

“我要饿死了,现在什么时间了?”最后叶修说出这句话差点把叶秋吓得心肌梗塞,最后只能苦笑,看样子是真的记不得了。

“你说你尽快回来,结果这么久都搞得我睡着了,又错过了中午饭,这年头我就是按时吃个饭怎么就这么难?!”叶修抱怨着,看着叶秋的眼里满是埋怨。

“那我们现在就去吃饭行不行?”叶秋哭笑不得,心里却是释然了很多。

叶修从沙发上站起来,突然捂着腰吃疼地哼了一声:“啧!”

“怎么了?!”叶秋看着叶修捂腰的动作心又悬了起来。

“……没事。”叶修变了脸色,腰痛让他一下子苦了脸,看来之前和孙哲平放荡那一整天的影响的确有点大啊,不过是在沙发上睡了会儿反应就这么大。

他是真的忘记了所有,这对于双方都是好事。有些事,还是就这样被忘了就好,真真正正不要求结果的可能就只有叶秋了,因为他要不起,也不敢要。

叶秋带叶修去吃了饭,叶修却是拐进了商场买了一个手机,看得叶秋张口结舌,曾经他也努力过让叶修用手机,最后都已失败告终,没想到叶修现在居然主动买了手机。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买手机了?”叶秋问道。

“怕你们担心。”叶修回答着。

这个你们是指哪些人叶秋心里也清楚,他看着叶修沉声道:“你变了。”

“……”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勉强笑了笑,“可能吧。”

“你真的喜欢上他们了。”

“……可能吧。”叶修再次重复,就沉默了。

“你原本不是这样的,你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善良了?”叶秋质问他。

不管是孙哲平的事,还是楼冠宁的事,抑或是他买手机的目的,都让叶秋感觉奇怪,叶修对于这些人一向冷漠,从来不会主动,现在不仅仅是主动了,还开始接受了,这就让他很是不能理解了。

叶修出门的那半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竟是让叶修都转了性!

“可能是良心发现了吧。”叶修很认真地思考,很认真地回答,最后自己都憋不住笑出来声。

“……”

叶修执意要回去,叶秋也不打算拦他,主动给他买好了机票将他送到机场,叶修看着动作快到让他都觉得难以置信的叶秋一脸郁闷:“我说叶秋你这是不是嫌弃我?这么急着送我走?!”

“我马上就要出差,你留下来根本就没有人照顾你。”叶秋看了看时间,回答道。

这就是为什么叶秋连这么重要的合同都熬夜写的原因,他马上就要出差,而这个外出办公很是重要,根本无法推迟,他只能尽快解决所有事。

“哥不需要人照顾!”叶修反驳道。

“是是是,你不需要,是我多事了行不行?你快点登机去。”叶秋赶着叶修。

“话说你出差了小点怎么办?”叶修又问。

“我会请保姆的。”

“保姆万一养不好小点怎么办!”

“那你想怎么样?!”叶秋看叶修一直纠缠不休的样子也是一恼。

“小点我带走吧,等你回来我再把他送回家。”叶修打着商量。

“我以前怎么没有看出来你这么在乎小点?”叶秋冷哼。

“这不是想它了吗?”叶修干笑着。

“……”叶秋看着叶修沉默,终于松口道,“我知道了,我现在叫司机把小点送过来。”

“我就知道你肯定能理解哥的。”叶修颇为赞赏道。

叶秋也是一阵失笑,不过叶修把小点带走了正好,这样他就不用找理由叫叶修回家了,因为叶修总要把小点送回家的,那叶修也必定会回来,这样正合他意。

小点被送过来,叶秋处理好一切,叶修才终于上了飞机。叶秋站在候机厅里看着飞机坪上起飞的班机,打了一个电话:“给我查叶修身边所有可能叫小秋的人,还有再去查叶修在前半个月的所有行踪。”

叶秋挂了电话,玻璃窗上他的倒影晦暗不明。

叶修一觉醒来,飞机正好降落,他站在大厅伸着懒腰,等着工作人员把小点给他送过来。这才转身,就看见了一个戴着口罩,行迹诡异的男人看着他眼睛都直了。

“……黄少天。”叶修无语道。

“老叶你小声点!!”黄少天立刻冲上来捂住了叶修的嘴,“我粉丝很多的,这万一被人认出来了我就死定了!”

“你可以再大声点,说不定她们就认出来了。”叶修嫌弃地排掉黄少天的手,问道,“你怎么跑过来了?”

“这不是想你了吗?专门请假来找你的。”黄少天也是委屈,他提前请假专门跑过来,为了避开喻文州那个死心脏成功请假,黄少天都不知道废了好大力气。

“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叶修惊奇。

“我不知道啊,我打算去兴欣等你回来好给你一个惊喜。”黄少天觉得自己很是聪明,看着叶修一脸嘚瑟求夸奖。

“……你就不怕被兴欣的给杀掉?”叶修翻了一个纯正的白眼,惊喜?惊吓还差不多,这种说来就来的人简直不能更吓人了。

“……”黄少天突然语塞,后知后觉兴欣才是情敌的大本营,而且还是扎堆的情敌,再加上魏琛那个老鬼……自己去兴欣可能比去微草还危险,毕竟兴欣那堆人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

“我就说你这人傻你还不信,你可能真的需要秋葵提智商了。”叶修嘲笑道。

“滚滚滚,你要我吃秋葵还不如要我的命,你这人怎么这么毒?!”黄少天痛心疾首道。

“嫌我毒那你离我远点,小心被我毒死。”叶修毫不掩饰他的嫌弃。

“我这人就喜欢毒点的。”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汪!”工作人员牵着一只雪纳瑞走过来,说是走过来还不如说是被拖过来的,扯着狗链的工作人员很是艰难,要知道看见叶修的小点可是完全处于疯狂状态,拉都拉不住。

叶修一看见小点就眉开眼笑,对着它招手,黄少天看着叶修着一脸宠溺心里更绝望了,感觉自己混得还不如一只狗。那个工作人员把狗绳交给叶修,忙不迭地跑掉了。

“老叶你什么时候养了狗?”黄少天看着这自打跑到叶修身边就一直蹭大腿的狗也是郁闷,这狗对叶修是不是也太黏糊了?

“养了十多年了,一直养在家里的。”

“……你不是刚刚从b市回来吗?你连狗都带过去了?”

“我家就在b市。”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道,“你从来没有说过你是b市人。”

“可能我觉得没有必要吧,你们也没有问啊。”叶修有些无所谓地摊手。

“是你从来不愿意告诉我们,叶修你从来就没有对我们敞开心扉过。”黄少天突然低沉了嗓音说道。

叶修收敛了笑,看着黄少天一脸复杂,欲言又止。小点看着黄少天就觉得不爽,这听见他在和叶修说话更是生气,抬头对着他就是狂吠。

“老叶,你这狗有点凶啊。”黄少天却是突然换了个表情,又回到了他平常不靠谱的样子,仿佛之前那句严肃到极点的话根本就不是他说的一样。

黄少天很善于逃避话题,可以这样说,追叶修的一群人里最有自知之明的就是他了。他从来不逼叶修,用最合适的方式和叶修相处,慢慢地在叶修那里刷存在感,直到叶修再也无法忽视。聒噪如他心里有多少想法,却是藏得严实。

他在等,等叶修愿意坦诚相待的时候,所以他不打算逼问下去,反正问了也没有用。

叶修看着和狗较劲的黄少天也是觉得无奈,想起黄少天的话也是心里发闷。

原来的叶修有多少事瞒着他们,现在的他就觉得自己有多对不起他们,明明这么用心地爱自己,却连基本的了解都不曾有过。若是还债叶修还有办法,不过这些可都是情债,原来的叶修是如何做到心安理得地接受他们的用心,还如此冷漠无情的?

他发现自己越来越看不透叶修了,他原本以为两个世界是相似的,最起码两个世界的叶修是一样的,不过现在他不确定了。

原来的叶修太多秘密,多到他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或许他们本来就不一样。


下一篇

--------------------------------------------


评论(12)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