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所以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冯宪君身为职业联盟主席年纪虽大,身子健朗,对于过年时别人送来的脑白金都有点不屑一顾。

脑白金有什么用?

要白金啊!

咳咳,回归正题。

冯主席毕竟年龄大见识广,一群初生牛犊子在他眼里完全不够看的,所以他这个主席当得十分轻松自在又乐呵。

如果没有遇见那个叫叶秋的男人的话。

人家其他选手打完比赛,不管是输是赢,都得给我乖乖地坐着把发布会给我开了再说。他倒好,对手你倒地他就抬起屁股走人,一溜烟就不见了,抓都抓不住,就跟抹了油一样!

冯宪君愁啊!

这斗神名号都已经叫出去,结果到现在连人都抓不到,那扎堆的广告商啊,那白花花的钱啊,一样都捞不到!

冯宪君一气之下派了两个保安在门口看着叶秋:“你们两个给我看好了,这里面打游戏那个人你说什么都得给我守住了,不然我弄死你们两个!”

叶秋看着三人呵呵一笑,给吴雪峰发了一个窗口抖动。

“小队长,怎么了?”吴雪峰回消息倒是特别快。

“老冯派了两个保安来守着我呢。”叶秋叼着一根烟,一边打着字。

“我比完赛马上过来。”

两位保安看着叶秋十分为难:“大神,这里不让吸烟。”

“没抽,这不叼着烟过瘾吗?”叶秋对两人一笑,又开始摆弄电脑。

大写的荣耀出现在屏幕上,叶秋果断地退出游戏,就坐在椅子上等着吴雪峰来解救自己。

“小队长。”吴雪峰比赛一结束二话不说就一路小跑着过来了,站在门口对着叶秋一脸温柔笑。

“嗯。”叶秋伸着懒腰站了起来,朝着他走过去。

两位保安又是一阵为难:“冯主席说要你等着他来。”

“老冯不就是想让我去开发布会吗?你没看见人家已经来接我了吗?”叶秋无所谓地耸着肩。

吴雪峰长得极为老实,他也说他是来接叶秋去发布会的,两位保安也不得不相信了。

“你这次怎么感谢我?”吴雪峰牵着叶秋的手站在安全出口处。

叶秋啧了一声,只好踮起脚亲了他一口:“行了吧?”

“就这样?”吴雪峰显然很是不满。

“不然呢?”叶秋也有点不满了起来,“你到底放不放我走啊!”

“啧,火气这么大?”

“烟瘾犯了。”叶秋扁了扁嘴。

“好吧,回去再找你算账。”吴雪峰佯装气愤,捏了捏叶秋的脸。

“去吧去吧,你的路还长,发布会还等着你呢!”

冯主席在发布会上一张老脸差点拉到了地上:“叶秋呢?!”

“今天的比赛对手发挥很好,但我们更出色!”吴雪峰微笑着答非所问。

冯宪君那叫一个气啊,把两个小保安劈头盖脸一顿痛骂,俩保安委屈啊,收拾着包裹去了霸图。

不行,冯宪君想,这嘉世副队不可信,他得另想办法。

于是他去找了韩文清说了这般那般,韩文清当场就答应了下来。冯宪君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啊,韩文清都出面了我就不信还逮不住你这个小兔崽子!

然后,发布会上的吴雪峰再次一个人侃侃而谈。

“这是怎么回事?!”冯宪君半是崩溃半是绝望地质问韩文清。

“没有找到人。”韩文清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那张酷酷的脸,但是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

被强吻的叶秋恼羞成怒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冯宪君无话可说,于是他又把目光投向了百花战队的正副队。

去吧!拦住叶秋!你们可以的!

我们可怜的冯主席这次留了一个心眼,他拜托了双花后自己也偷偷摸摸地在一旁看着。他就想知道叶秋这家伙到底能弄出什么幺蛾子来!

“叶秋,冯主席叫我们来拦你。”孙哲平说道。

如果忽视孙哲平一脸痞气地把叶秋按在墙上的话,冯宪君还是很欣慰的。

张佳乐趁机捏了捏叶秋的脸:“叶秋,你是不是男人,脸这么滑!”

“我又不留辫子你说我是不是男人?”叶秋避开张佳乐的手一脸嘲讽。

“你说我们俩放你走我们能有什么好处?”孙哲平凑近了一点,挨着叶秋的鼻尖问道。

叶秋扯起了一个幅度:“你要是不放我走,你们什么好处都没有!”

“那好,先收个利息。”孙哲平捧着叶秋的脸就问了下去,张佳乐就在叶秋身后不断骚扰着,对着脖子就是一通乱咬。

冯主席:……

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再然后冯宪君再也不敢叫人去拦叶秋了,但是他的绝望还没有到头。

他亲眼看见那个第三赛季的新人,微草的小队长,要是无视那双有点不对称的大小眼简直可以说是帅气的王杰希把叶秋按在墙角就是一顿狂吻。

“喂,你在干什么!”叶修极度不满地哼哼。

“再不认真点,我就扒了你的衣服。”

不得不说,王杰希已经完全具有队长应该有的威严了。

这事情远没有结束。

然后联盟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涌现,鱼贯而入。

冯宪君看见过慢条斯理地扒着叶秋衣服的张新杰,那动作叫一个井然有序,从容不迫,就跟脱自己衣服一样的理所当然。

冯主席:……

还有那个烦的死人的剑客操作者黄少天,简直让老冯都感觉到年轻真好,不但阳光开朗,而且精力旺盛,这快把叶秋吃干抹净了吧?!

冯宪君不要说脑白金了,速效救心丸都买了好几箱了。

毕竟这么大的年纪了,一天到晚看见这么香艳的场面,的确有点难为老人家了。

(身为一个叶控党,表示十分想求老冯视角。)

这大半个联盟的男人差不多都在叶秋的身上留下了或多或少或深或浅的印迹,但是一个人还没有。

看看那个蓝雨的队长,长得唇红齿白的,一看就是一个正正经经的直男!又稳重又礼貌,简直是越看越顺眼!

如果不出老冯所料,下一任的主席他会交给这孩子。

但是,这只是想想罢了。

冯宪君看着喻文州就这样站走廊上大大咧咧地拉过叶秋就是一个法式深吻,而且自己还就站在路中间完全避无可避。

叶秋快断气了才被放开,整个人都没有回过神来。

结果喻文州这孩子还一脸礼貌地朝冯宪君打了一个招呼:“主席好。”

“好好好。”冯宪君欲哭无泪,看着喻文州揉着叶秋屁股的手,差点崩溃。

冯宪君回家吃了整整两大盒速效救心丸才稳住自己的命,贼特么刺激了!

自己的接班人都没有能抵抗叶秋的吸钙体质,这简直是近期以来最让人绝望的事了。

不过还是有安慰的,一个叫周泽楷是男人进入了联盟。那张脸长得那叫一个好看,连冯宪君这么大的年纪看着都忍不住想把自己儿子嫁给他,呸,自己女儿。

罪过,罪过。

这孩子一定不能是弯的。

而且这孩子不爱说话,为人冷漠,对于一切东西都有点漠不关心。

这简直就是联盟的脸啊!

这简直是湾仔码头唯一的希望了啊!

冯宪君就跟吃了回魂丹和九阳大补丸一样,那叫一个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回光返照(……),把那些被叶秋糟蹋的广告全部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也懂事,对于广告来者不拒,不就是对着镜头笑一下吗?我就算对着镜头漱口,我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就是联盟第一脸的气魄!

然后叶秋突然就退役了,看得老冯热泪盈眶。

好小子,你终于给我消停了!这几年被你折腾得短命几十年。

叶秋:老冯你就睁着你绿豆大的眼睛瞎说一通吧,你当你是长寿龟?

不过这叶秋一走,联盟突然就冷清下来了,冯宪君看着众选手突然冷漠了下来,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听说最近职业选手们又回到了网游,据说是因为出现了一个叫君莫笑的玩家特别厉害,弄得网游天翻地覆。

冯宪君眼皮一跳,攥紧了速效救心丸。

然后那个叫叶秋的男人开着君莫笑站在了自己面前。

那个在比赛场下从来没有正经过的男人一脸严肃地说:“老冯,你带药没有?”

冯宪君突然有着很不好的预感。

“其实我真名是叶修。”那个叫叶修的男人说道。

冯宪君突然觉得自己要是不喷个五尺献血染红三尺白绫简直都对不起这句话。

你大爷的叶秋,不对,是叶修,你用假名糊弄了我整整七年啊,速效救心丸有个屁用,快给我打120,送我去急救室啊!!!

从此以后,冯宪君又再次回到了以前的状态。

叶修和其他人在走廊上拉拉扯扯。

冯主席表示他早习以为常了,不过看着周泽楷对着叶修一脸激动还是忍不住狠狠心酸了一把。

“前辈。”周泽楷小心翼翼地叫着。

“小周有事?”

“我喜欢你。”

叶修一顿,举起手无可奈何地一笑:“他们也是这么说的。”手指所指方向站着不远处的一群自认为自己躲得很好的男人。

冯宪君也是顺着手望过去,这大半个联盟的汉子都在那里站着了吧?

还好没有妹子。

冯宪君一偏头,就看见全联盟的妹子一脸激动地站在另外一边拍着照,脸上是大写的腐。

冯宪君泪流满面,连忙就这泪水吞下去几颗速效救心丸。

他伸出手掰着手指头一脸绝望:“一个直男,两个直男,三个直男……不对,好像没有三个直男……”

除了已经结婚的方明华,和狂追唐柔的杜明,联盟里可能没有直的了。

评论(25)

热度(10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