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记一次国家队无聊的下午

苏沐橙放下手机说她要玩游戏,楚云秀和叶修抬起了头。

叶修开口问道:“你想玩什么?”

然后国家队的所有人都抬起了头。

“传话游戏。”苏沐橙说,“你们应该懂怎么玩吧?”

“苏队你想玩?”喻文州微笑道。

“我不玩,你们玩。”苏沐橙指着他们说,“秀秀也不玩。”

“……”

“那我不来了。”叶修埋下了头,一听就知道这孩子又在捣鼓什么幺蛾子。

“叶修你要是不玩我就把你的烟给你泡鱼缸里。”苏沐橙笑得一脸温柔。

苏黎世的烟叶修抽不习惯,现在正靠着自己的存货艰难度日。

“我玩,但是万一他们不玩呢?”叶修给王杰希他们递眼色。

“你玩我们肯定玩。”他们如是回答。

“……”

妈的,一群混蛋!

本着宠妹妹象征性地玩一局的叶修凑到自己旁边的王杰希耳朵边上小声地说了一句:“王杰希是大小眼。”

王杰希:“……”

王杰希把话传给了喻文州,喻文州传给了黄少天,黄少天传给了张佳乐,张佳乐传给了张新杰,张新杰传给了方锐,方锐传给了唐昊,唐昊传给了孙翔,孙翔脸色十分难看地瞪着叶修,然后孙翔把话传给了周泽楷,周泽楷传给了李轩,然后李轩掀桌子了。

“靠,劳资不是深柜!”李轩咆哮道。

楚云秀喝着橙汁,苏沐橙磕着瓜子,听见李轩的话象征性地鼓掌,然后继续做自己的。

叶修说:“不对啊!我明明说的是王杰希是大小眼!”

王杰希说:“你说的明明是喻文州是手残。”

喻文州从容不迫:“不不不,王队说的是黄少天话唠。”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直拍桌子:“队长你可不能胡说八道啊,说好的队友爱呢?你明明说的是张佳乐是队花,怎么转个背你就变卦了,你这样是不行的!队长威严扫地了有没有!”

张佳乐凉淡地瞟了黄少天一眼,摊手道:“黄少天给我说的是张新杰死强迫症,张副队你说是吧?”

“嗯?”张新杰看起来有些疑惑,“你给我说的难道不是方锐死猥琐吗?”

方锐眨着星星眼,一脸无辜:“心脏杰你可别乱说,你明明说的是唐昊喜欢没头脑和不高兴!”

唐昊很冷漠:“你说的不是孙翔缺核桃吗?”

周泽楷说:“孙翔说李轩是深柜。”

苏沐橙看着楚云秀说:“你听懂了吗?”

楚云秀点头:“我想你也懂了。”

叶修也懂了,感情自己埋汰王杰希结果这群人就这样直接埋汰下去了,最惨的还是二翔子,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回事,还真的把“孙翔缺核桃”这话传下去了。

“淘汰王杰希吧,他是最先出错的。”楚云秀建议道,然后王杰希被淘汰了。

苏沐橙说:“鉴于你们容易跑偏,我觉得还是我给你们出题比较好,这次我们把顺序打乱了重新来,叶修还是排最后吧。”

苏沐橙对黄少天说了一句话,黄少天当时表情就变得有些发愣,不情不愿地还是传给了喻文州,喻文州一听脸色也不怎么好,之后的张佳乐,方锐,周泽楷,张新杰,唐昊都有些不大自在,李轩倒是看起来蛮正常的,就是有些疑惑。

李轩给孙翔说完后,孙翔当场脸就红了,憋红了脸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叶修看着孙翔面红耳赤的样子,就是不说话自己也急了:“孙翔,什么话你倒是说啊,憋着干什么呢你!?”

“我我我……我才没有!”孙翔突然捂着自己的脸蹲了下来,自己弃权了。

叶修一脸懵逼:“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孙翔淘汰,下一局。”黄少天一脸冷漠。

“不来了不来了,无聊死了。”叶修挥手打断了黄少天,一边嘀咕着一边回了自己的房间。

看见叶修一走众人就盯着苏沐橙:“苏队好手段啊。”

“你们好胆量啊。”苏沐橙十分从容。

楚云秀问:“你说了什么?”

“听说你喜欢叶修。”

楚云秀赞叹道:“你们还真敢说。”

“游戏嘛。”方锐说,“而且老叶不是也不知道是什么话吗?”

“叶修知道啊。”李轩突然插了一句,“他问我我就说了。”

“……”

“靠,李轩你个死深柜!我要弄死你!!!”

芥末:
这辈子不写傻白甜了,我已经写不来傻白甜了……

评论(18)

热度(1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