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51—55)

(51)
叶修揪着苏沐秋的领子一脸生无可恋:“苏沐秋,说好的再也不动我的装备呢?!”

“叶修你别激动,没你想得这么糟糕。”理亏的苏沐秋干笑着。

“哥的疾风之履!!!橙装啊大哥,那是橙装啊啊啊!!!速度+40的橙装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都快哭了。

“叶修,你听我说,我分解后又给你组装回去了的。”苏沐秋安慰道。

“苏沐秋你哄索克萨尔啊!你特么天赋异禀到可以把属性都给下降的,你给我说你组装回去了!你当我傻啊!!”

叶修如果是要怪罪他,苏沐秋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他真的理亏。

但是叶修这是在鄙视自己能力了,这苏沐秋忍不了。

“喂!”苏沐秋反揪住叶修的领子吼道,“叶修你他妈什么意思?你这是看不起我吗!”

“你就不能安稳点别去捣弄那个破武器编辑器吗?!”叶修也是伸长脖子反吼回去。

两个人本来挨得就近,叶修着一凑就凑到苏沐秋鼻尖了。

苏沐秋看着距离自己鼻尖不足一厘米的叶修突然红了耳根,有些不自然地扭开头咳嗽了一声。

“唷~”在一旁围观的苏沐橙叫了一声。

“……”

(52)
两个人看着一旁看戏看得起劲的苏沐橙也是觉得不妥,都叫苏沐橙自己一边玩去。

苏沐橙特别乖巧地从饭桌上下来,跑到电脑边上坐着去了。

“咳。”叶修也是反应过来刚刚有多丢人,自己也是咳嗽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那距离,再近点就快亲上去了。

小孩子还在一边看着呢,怎么能做这种事?

不对,沐橙不在也不行啊!!!

叶修无风也凌乱。

反观苏沐秋,脸上冷静沉着,内心却是一万只草泥马来回奔跑。

他妈的叶修凑这么近干什么!?

苏沐秋再次清了清嗓子说:“那个鞋,我就是拆了看看怎样组合的,每一步都做了笔记,最后按着笔记给你拼回去了的。”

“哦。”叶修也没有兴师问罪的气势,应了一声就没有下话。

“不过还是有点小瑕疵的。”苏沐秋尴尬笑笑,“那啥,就是这鞋子的耐久上限被我搞低了一点。”

“……一点是多少?”

“10。”

“……”

“苏沐秋你知不知道这鞋的耐久本来就这样20。”

“……知道。”

“你特么给我搞掉了一半耐久你给我说是一点!!!!!!”叶修又一次爆了。

(53)
叶修抱着苏沐秋嚎啕大哭:“兄弟,算我求你了,你别一天到晚逮着哥的装备埋汰行不行?”

苏沐秋也是哭啊:“兄弟,这真不能怪我,谁叫你的装备往死里好啊,看见我就手痒!”

“你要是看上什么装备你给我说,我给你爆出来,你别动我的行不行?”

“这我自己也能去爆啊!问题是谁特么橙装有你多啊?”

“哥多也不是拿给你糟蹋的啊!一双耐久为10的鞋子你让哥怎么用?!”

苏沐秋突然拍着叶修的肩膀正色道:“小心点就行。”

“……”叶修沉默了半晌问道,“你知道现在荣耀有多少个公会吗?”

“现在两百多个了吧,大型点的70多个。”苏沐秋对于荣耀数据什么的还是很清楚的。

“你算算这里面有多少个公会想杀了我们。”

“……”

苏沐秋,你可就缺心眼去吧!

(54)
最后叶修还是不得不接受了这个沉痛的事实,苏沐秋也不是一次两次干这事了。

他已经习惯了。

不对,是被迫习惯了。

他还是不敢和苏沐秋动手的,打得过打不过还不清楚,不过要是打过了那就真的出事了。

叶修不打算再追究这事,他挥了挥手说:“这事算了,作为赔罪你去把碗洗了吧。”

苏沐秋:“……”

苏沐秋:“PK是你输了。”

叶修反问:“你这不是赔罪吗?”

“听说我给你穿小鞋。”

“……”

“听说你特看不起我捣鼓破编辑器。”

“……”

“听说你还特不相信我能力。”

“……”

叶修骂道:“苏沐秋你还没完了是不是!?”

苏沐秋凉淡地瞟了叶修一眼:“我不和智商二百四十几的人置气,洗碗一人一半吧。”

换而言之,叶修接近二百五。

(55)
“是是是,你智商比我高点看把你嘚瑟的,又高不了多少,无非就是高了三四点,正好凑了个整。”

叶修耸肩道。

换而言之,苏沐秋就是二百五。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