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和風說話的孩子
这是一个因为平行人生关注我的孩子,说句实话也是让我最感动的孩子。
我觉得他对于平行人生的理解比我还深刻,比我更懂文章里叶修的心情,而这是对我满满的肯定。
我很高兴,我的文章有人看,还有人这么认真地看,我的一切细节,一切伏笔,一切小心思她都会关注。
或许平行人生热度并不高,我写的文不是特别好,所以关注少,热度少,评论少,我已经是高三的人了,却还在写文,可能有点无所事事。有时候也会觉得我写来有什么用,写这么多字对于我毫无意义,就是因为有这个孩子的存在,还有那些评论的存在,我才有写下去的动力。
我曾经说过,我不想写就不写了,我又不是为了讨好那几千个粉丝,但是现在却是那几千看文的人鼓励我继续写下去。
你们或许不能理解你们的评论对于我有多重要,而孩子的评论最让我开心,她让我知道她是关注剧情的,为每一点转折,每一个章节心疼,在意。
有这样一个人,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但是我还是很贪心,我还想要更多的人,可以留下评论,可以讨论剧情,可以让我看见我被重视。
我不是虚荣,我只是个普通的写手,渴望你们的认可。

评论(22)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