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3)


p33          常胜将军

最后王杰希还是输了,却也没有输得太难看,毕竟他就差个普通攻击就能让叶修输掉。

“大眼,怎么样?”叶修特得意地看着王杰希挤眉弄眼。

“是我失策,忘记了那个流氓技能了。”王杰希苦笑着,“要是那一步没有走错,现在赢得就是我。”

“哈哈哈,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叶修大笑着,“下一个下一个。”

“你要不要休息下?”韩文清没有选择接替,反而问了问叶修。

“不用,来吧!”叶修现在完全是打激动了,兴奋到不行,巴不得韩文清快点上。

韩文清看了看他,确定他的状态没有问题,才插卡登录。

“等等!”叶修突然叫住他,“你别给我说你玩的还是柔道!”

“……” 韩文清无语,“不是。”

和他认真PK哪里敢还用不熟悉的职业啊。

“不是就好,一想起你那个钱包脸玩柔道我就一阵鸡皮疙瘩。”叶修颤了牙。

“……”

韩文清选择无视了叶修的垃圾话,这么多年了听叶修说的垃圾话还少吗?这要真放心上,霸图早就气得一掷千金推平嘉世地皮了。

“来了。”韩文清也不急,想尽量放慢节奏给叶修足够的时间调整下。

“快点快点,哥还赶着回家吃饭呢!”叶修催促着。

回家个屁啊!你弟都还在隔壁走不掉,你还能跑?众人吐着嘈。

战斗法师提着矛就朝着拳法家跑去,一个大招直接开过去,韩文清开了个钢筋铁骨来抵挡攻击,叶修却是一个把他挑空挑天上去了。韩文清顺势上天,衔接了一个鹰踏落地。

“是不是太急了?”韩文清问道。叶修起手就是一个大招,一开始就想把他直接浮空,自己落地后叶修操作着角色扛着矛又刺了过来,这明显是要快打的节奏啊。

“不急不急。”叶修努了努嘴,示意魏琛递根烟过来。

“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太随便了!”魏琛骂着,却还是顺从着掏出一根烟给叶修点上。

“不随便不随便。”叶修叼着烟模糊地回答着,盯着屏幕的眼睛闪闪发光。叶修占据着主动权,对着韩文清发动着积极的进攻,而一向强势的韩文清现在却是守势,格挡着来自对面战法的一切攻击。

围观的众人都有些看不懂,这是要延续之前和王杰希PK的奔放吗?但是这看起来不是奔放而是着急了啊。

“你说叶修会不会在故意卖破绽?”方锐推了推林敬言。

“按照叶修那个心机,我觉得可能是。”林敬言点了点头,毕竟这男人可是为了赢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何况卖破绽是个很平常的手段。

“韩队不可能不知道吧。”

“你没有看出来韩文清在试探吗?”

“看到是看出来了,但是不知道他们就这样耗着有什么意义。”江波涛说道。

的确毫无意义,现在的叶修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的,完完全全就是在飚手速,而韩文清虽然看起来狼狈却是招招都被他挡住了。一个消耗着法力,一个消耗着耐久,没有一点点的实际伤害,看样子他们这个PK会持续很久啊。

“我说老叶,你差不多了吧,你干什么呢?你当PK是做手操啊!”黄少天看不下去,凑到叶修面前直嚷嚷。

“急什么啊,下一个哥就弄死你。”叶修余光瞟了黄少天一眼,继续着毫无意义的攻击。

“看来不好打啊。”王杰希突然笑了笑。

“我们也不好看。”喻文州也无奈笑笑,完全没有观赏性可言的PK。叶修单方面攻击,韩文清单方面防守,技能交换但是看不见一丁点血量下降。

“你说叶修到底想干什么?”陈果看不懂,又不敢再在这堆大神面前自取其辱,就跑到苏沐橙边上去了。苏沐橙自打被叶修打下场就一直在站在那边看着,这时候也是脸色古怪。

“这就是在欺负人啊。”苏沐橙突然感叹了一声。

这群人都是围在叶修边上看着的,韩文清那边就站着一个苏沐橙和唐柔,叶修那边的一大堆人听见苏沐橙这声感叹都心下奇怪。

周泽楷转到韩文清那边,看着看着突然就笑了。这群看不懂叶修到底想看什么的大神全部往那边移,看着韩文清突然就哭笑不得了。

“我去,老叶,你这摆明欺负人啊!”张佳乐对着叶修骂道。

“胡说八道,我最友好了。”叶修头都懒得抬起来,倒是开始调戏起来韩文清了,“老韩,怎么样了你?”

“话多。”韩文清脸色也是十分严峻。

“啧啧啧,嘴真硬。”叶修嘲笑着,“老哥你还受得了不?要是不行干脆就自己GG算了。”

“啧。”韩文清特别不耐烦地哼了一声。

韩文清的弱点现在被叶修抓得死死的,看起来主动的攻击没有占到一点好处,但是事实上叶修早就把韩文清踩得死死的了。

韩文清的弱点是什么啊?

年纪,手速,反应!

而这些对于叶修完全不是问题,叶修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权,逼迫着韩文清配合他的高手速,这短时间的还好,这时间一长了韩文清哪里受得了?

果不其然,叶修越来越多的攻击得手了,韩文清的手速开始变慢,格挡的成功率越来越低。

“啧啧啧,不行了啊。”叶修装模作样地摇着头。

众人现在都可以完全肯定战局了,都纷纷看着黄少天关切地问:“黄少,你有什么弱点没有?这要是被叶修咬死了,这分分钟要输的节奏啊。”

“去去去,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的哪里有弱点!”黄少天骂道。

“还是有的。”喻文州突然来了一句,所有人都扭头看着喻文州,特别期待这个蓝雨的队长说出什么惊天秘密。

“糊上他的嘴。”喻文州微笑。

“切!”众人不屑,“谁都想这样做好不好!!”

“我去队长!队友爱呢?!”黄少天跳脚,“你特么就这样对我?!还有你们什么意思,什么叫谁都想这样做,你问过我可爱的小粉丝的意见了吗?!你们是不是想挑起战争! !”

“这里没有你的小粉丝,谢谢。”众大神冷漠。

他们早已确定了最后的战局,这时候都没有心思继续看PK了,都在那里调戏着黄少天,正是热火朝天。

“等等。”陈果突然叫了一声。

“叶修输了!”

“啥?!”

众人看过去,只见韩文清的屏幕上闪着荣耀,而叶修的战斗法师倒在了地上。

“靠!”在他们讨论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们又看向叶修,叶修的表情很难看,只听见他咬牙切齿地骂道:“老韩,你也学坏了。”

“一直如此。”韩文清看着叶修笑了笑。

韩文清又顿了顿:“彼此彼此。”

评论(6)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