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哥才不会配总受文!


*说句实话,你们可能不信,我从来没有看过网配文……( Ĭ ^ Ĭ )

楔子:
荣耀集团旗下多家知名配音组,占了中抓圈半壁江山。荣耀集团的老板叫冯宪君,是个幺蛾子多过岁数的人。然后今天他有犯病了,他找来了深受器重的蓝雨社的社长喻文州,吩咐了一个重大的任务。

喻文州严肃地说:“老板,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

“没有。”冯宪君笑得一脸邪魅(并不)

喻文州看着手里的企划书,微笑。

[蓝雨]cv_喻文州: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_^)

[微草]cv_王杰希:一个都不听,滚!눈言눈

[兴欣]cv_叶修:啧,火气味十足啊,庙药日常互怼?

[蓝雨]cv_黄少天:卧槽,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滚你的,社长有事你说话。_(┐「ε:)_

[烟雨]cv_楚云秀:看来有大事了啊。_(:3 」∠ )_

[兴欣]宣传_苏沐橙:端着板凳抱着薯片看戏。_(:3 」∠ )_

[雷霆]编剧_戴妍琦:加我一个。_(:3 」∠ )_

[兴欣]编剧_唐柔:+1_(:3 」∠ )_

[兴欣]编剧_陈果:+10086_(:3 」∠ )_

[蓝雨]cv_喻文州邀请芥末酱加入群聊

芥末酱:……大神们好。(⌒_⌒;)

[兴欣]cv_叶修:这是新人?谁家的出来带带啊?

[霸图]cv_张佳乐:新人啊,蓝雨的?这好像是个妹子啊。哟,恭喜蓝雨有妹子了。

[霸图]后期_林敬言:恭喜恭喜。

[轮回]cv_江波涛:恭喜恭喜。

[雷霆]cv_肖时钦:恭喜恭喜。

[蓝雨]cv_黄少天:恭喜恭喜。

[蓝雨]cv_黄少天:等等,不对啊,这不是我们社的!Σ(-`Д´-ノ;)ノ

[兴欣]cv_叶修:笑看黄少天精分。

[蓝雨]cv_黄少天:滚滚滚!这是谁家的?

芥末酱:我是《我的大神我的受》的作者。

[雷霆]编剧_戴妍琦:是不是就是那个刷爆所有耽美榜的那个小说!!!Σヽ(゚Д ゚; )ノ

芥末酱:……是。

[兴欣]编剧_陈果:为太太打call!!(ノ≧∀≦)ノ

[兴欣]宣传_苏沐橙:太太长命百岁!!(ノ≧∀≦)ノ

[烟雨]cv_楚云秀:看见了活作者,稀奇稀奇!(ノ≧∀≦)ノ

[蓝雨]cv_喻文州:作者太太,你说还是我说?(^_^)

芥末酱:你说吧,我怂。

[兴欣]cv_叶修:耽美小说?

[霸图]监督_张新杰:我突然有不好的预感。_ノ乙(、ン、)_

[轮回]cv_孙翔:你们在说什么?(。ŏ_ŏ)

[蓝雨]cv_喻文州:老冯买下来《我的大神我的受》的版权。

[霸图]cv_韩文清:他买下了然后呢?

[虚空]cv_李轩:喻总手速感人啊。

[兴欣]后期_方锐:加一不接受。

[轮回]宣传_周泽楷:……

[蓝雨]cv_黄少天:我去,社长你别说一半就不说话了啊!你这个手速急死人了!!

[蓝雨]cv_喻文州:他叫我们各个配音社一起将这部小说录制成广播剧。

[微草]cv_王杰希:他莫不是疯了,蓝雨和微草怎么合作?θ\(;¬_¬)

[雷霆]肖时钦:这么多个社团一起筹备?老冯是把这个小说看得多重要?

[霸图]cv_张佳乐:耽美?

[蓝雨]cv_喻文州:是的。

[兴欣]cv_叶修:这个小说关于什么内容的?

[兴欣]宣传_苏沐橙:关于你的。

[兴欣]cv_叶修:我?ヽ(・_・;)ノ

[烟雨]cv_楚云秀:看样子老冯要搞事啊。_(┐「ε:)_

[雷霆]编剧_戴妍琦:为老冯点赞。_(┐「ε:)_

[微草]cv_王杰希:就没有人解释一下吗?小别,去查一下。(´◔Д◓`)

[微草]后期_刘小别:社长……你可能不会想知道……_ノ乙(、ン、)_

[蓝雨]cv_卢瀚文:我去,这不是叶修前辈的同人文吗?(◎_◎;)

[兴欣]cv_叶修:……

[兴欣]监督_魏琛:卧槽,你们在说什么这么热闹!

[义斩]cv_孙哲平:老冯可能忘记吃药了。(・_・ヾ——张嘴吃药了

[霸图]cv_张佳乐:哟,大孙出来了啊?

[义斩]cv_孙哲平:看见叶修,出来冒泡意思意思。

[兴欣]cv_叶修:谁给我解释一下卧槽!

[微草]cv_高英杰:前辈,这是一篇关于你的耽美同人文,你是主角。

[兴欣]cv_叶修:总攻?

[兴欣]后期_乔一帆:是总受。

[兴欣]cv_叶修:……

芥末酱:害怕.JPG

[兴欣]cv_叶修:来来来,妹子我们来讨论一下剧情,关于我是总攻的问题。(;¬_¬)

[微草]cv_王杰希:呵,你是总攻那我是什么?(´◔Д◓`)

[蓝雨]cv_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一眼看出老叶本质啊,干得漂亮!(శωశ)

[蓝雨]cv_喻文州:攻是我。(^_^)

[霸图]cv_张佳乐:得了吧,就你那个受气到炸裂的声音还能当攻?很明显是我这种沉稳不失苏气的男人啊!

[微草]cv_王杰希:你们有我沉稳吗?果然攻最好的选择还是我。

[霸图]cv_韩文清:听说你们在讨论谁的声音最攻气?

[蓝雨]cv_黄少天:明明应该是我才对,我和老叶关系这么好,我的少年音不知道和他多配!

[义斩]cv_孙哲平:配?少年音当受的确很配。所以还是我当攻好,毕竟我的声音是全集团最痞气的。

[轮回]cv_孙翔:你们是不是当我大轮回没有人了?谁比我和叶修的羁绊深?!很明显我才是最适合的人!

[霸图]cv_韩文清:听说你们在讨论谁和叶修的羁绊深?

[轮回]cv_江波涛:韩社挺会抓空的啊。不过前辈还是和我最配。

[兴欣]cv_叶修:滚你们丫的,都给我去死!ヽ(o`皿′o)ノ哥这么攻气的声音一到你们嘴里就变成受音了,你们是不是聋子!

芥末酱:弱不禁风地插一句话,其实这个小说是多男主……

[兴欣]cv_叶修:……

[烟雨]cv_楚云秀:没错,这是篇all叶文,叶受only哟_(:3 」∠ )_

[兴欣]cv_叶修已退出群聊。

[兴欣]宣传_苏沐橙邀请[兴欣]cv_叶修加入群聊。

[兴欣]cv_叶修:你大爷的苏沐橙你还是不是我妹子了!!!

[兴欣]宣传_苏沐橙:我的名字叫雷锋,不必谢我。

[雷霆]cv_肖时钦:为小姨子点赞!

[霸图]监督_张新杰:这是以我们主角的同人文?还是关于攻略叶修的同人文?

芥末酱:是的。

[霸图]后期_林敬言:叶修是总受,那么攻有哪些?

芥末酱:韩文清,喻文州,黄少天,肖时钦,孙翔,江波涛,孙哲平,张佳乐等……

[嘉世]cv_邱非:看样子只要是cv除了叶修之外都是攻?那么有我吗?

芥末酱:呃,有的。

[兴欣]后期_方锐:来来来,作者太太我们来聊聊人生。

[霸图]后期_林敬言:加我一个。

[轮回]宣传_周泽楷:我。

芥末酱:我怂……

芥末酱已被移出群聊。

[蓝雨]cv_喻文州邀请芥末酱加入群聊。

[蓝雨]cv_喻文州:叶修,别闹。

[兴欣]cv_叶修:打死我都不会录制这个广播剧,哥这么攻气的男人怎么可能做总受!?!?(;≧皿≦)

芥末酱:。゚(゚´ω`゚)゚。

[兴欣]cv_安文逸:喻社之前不是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吗?坏消息是一起录制耽美广播剧,好消息呢?

[蓝雨]cv_喻文州:有叶修的高H。(^_^)

[兴欣]cv_叶修:哥是正经男人,不会娇喘。

[霸图]cv_韩文清:我可以教你。

[兴欣]后期_方锐:楼上滚,老叶,我可以帮你!

[蓝雨]cv_黄少天:老叶,我技术很好的!选我!看看我,就是我,这个美丽又迷人的剑客一定是训练你的娇喘的不二选择!

[兴欣]监督_魏琛:老叶等我过来,我现场教学,包教会!

[兴欣]编剧_唐柔:看了看聊天记录,我知道为什么魏琛前辈这么火急火燎地跑出去的原因了。

[蓝雨]cv_黄少天:老鬼你要对老叶做什么!!!

[兴欣]cv_叶修:滚滚滚,哥不学,哥不录!

[兴欣]cv_叶修:你们爱谁当男主谁当,哥要辞职,哥要退圈!

芥末酱:但是男主必须是你。

[微草]cv_王杰希:我一点都不介意叶修是男主,而且我很愿意当男二。

[蓝雨]cv_喻文州:同上,但是最好广播剧里不存在楼上。

[微草]cv_王杰希:喻文州你是不是想挑起战争?!

[蓝雨]cv_喻文州:(^_^)诸君我喜欢战争。

[轮回]cv_江波涛:作者大大我们来讨论一下人物吧。

芥末酱:终于有人记得我了。ヾ(;゚;Д;゚;)ノ゙

[雷霆]编剧_戴妍琦:(´;ω;`)ヾ(・∀・`)太太我们来讨论一下剧情,我们来看看需不需要改动。

[兴欣]编剧_陈果:加我一个!

[兴欣]编剧_唐柔:+1

[烟雨]cv_楚云秀:这剧有我没有?

芥末酱:有,你是神助攻。

[兴欣]cv_叶修:请允许哥正儿八经地拒绝,哥是总攻,不会娇喘!

[霸图]监督_张新杰:可以学。

[兴欣]cv_叶修:……张新杰你干脆别来了!

[霸图]监督_张新杰:呵呵。

[蓝雨]cv_黄少天:卧槽,楼上什么意思?!

[雷霆]cv_肖时钦:张新杰什么鬼,他要去哪里?!

[义斩]cv_孙哲平:靠,张新杰想干什么!

[霸图]cv_张佳乐:我去张新杰你不好好监督录制你要去干什么!?

半个小时后。

[霸图]cv_张新杰:上传音频

[霸图]cv_张新杰:叶修还是会娇喘的。

[霸图]cv_张佳乐:卧槽,张新杰你从哪里得到的!?

[轮回]宣传_周泽楷:……

[霸图]cv_韩文清:我去你大爷的!!张新杰你在哪里!

[微草]cv_王杰希:我看上的人娇喘就是好听。

[兴欣]xc_苏沐橙:楼上好像被气疯了。

[蓝雨]cv_喻文州:就是,我媳妇声音就是好听。

[烟雨]cv_楚云秀:疯了两个。

[雷霆]cv_肖时钦:张监督怎么变成cv了?!

芥末酱:张叶,不错(ノ◕  ▽ ◕)ノ*:・゚✧



后续走这里(开车前注意!!!!)

评论(13)

热度(5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