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周叶]一觉醒来连属性都变了

@修修家的挖坑兽 果然觉得那篇不行,还是重新写一篇吧

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指着赤裸的周泽楷一脸难以置信。

“小周,你怎么有胸……”

周泽楷看着和自己同样赤裸的叶修,一排鼻血流了下来。

“小周!!”周泽楷在失血过多昏迷之前看见了天使,长着一张像极了前辈的脸。


“卧槽,这么变成女的了?!”叶修特别不耐烦地拉着松松垮垮的衣服,因为体量变小而导致衣服完全不合身。叶修穿着队服,堪堪遮到了自己的大腿根部,两条白皙笔直的腿暴露在周泽楷眼前,他只感觉血脉贲张。

他的两个鼻孔还塞着特别大一团纸,前辈的女体太特么刺激了!

“小周!!”叶修看着周泽楷看自己的眼里又开始复杂,恼羞成怒地吼他,“我在问你话呢!”

“不知道。”反应过来的周泽楷老实地回答。

他现在也很忧愁,不过不是忧愁同样变成女孩子的自己,而是这样的前辈太可爱,搞得他想太阳。但是突然想起来自己没有可以用来太阳的了,他不免有点悲伤。

“给沐橙打个电话问问。”叶修估计他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好朝自己妹妹寻求帮助。

“谁啊?”苏沐橙接起电话问了一句

“你哥。”

“吹吧你,叶修是男的。”苏沐橙冷哼一声挂了电话。

“……”叶修看着自己被挂掉的电话,额上青筋跳得很是欢快。

“要不,先去买衣服?”周泽楷抱着一堆衣服走过来,都是找他拍广告的广告商送来的。码子比较小,应该是现在的他们能穿上的,不过都是男装。

叶修看了看,也只好如此。

同样的衣服,就算是变成了女生,周泽楷也穿出了颠倒众生的帅气,而叶修硬是把最小码的衬衣穿出了男友衫的感觉。

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镜子里的周泽楷和自己,感觉自己就像个偷穿哥哥衣服的小妹妹。

“我说小周啊,人与人的差距这么久这么多?!”叶修特郁闷。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别开了脸,我的妈,好想操!

周泽楷给叶修找来了腰带,将裤子死死别住,再把衬衣给塞了进去,勉强让衣服看起来合身了一点。

“腰好细。”周泽楷说道。

叶修本来腰就细,变成了女生盈盈一握,更加纤细。

“胸好大。”叶修看着半蹲着给自己整理衣服的周泽楷说道。

“小周,你说是不是胸肌决定罩杯啊?”叶修取笑道。

周泽楷站起来看着叶修,突然摸上了叶修的胸:“还是和以前一样软。”

“……”叶修一巴掌排开周泽楷,“死流氓!”


叶修本来打算直接去个地摊买两件体恤就解决的,结果被周泽楷拉进了商场逛女装店。

“小周,我不穿这些衣服。”叶修看了一眼标签,吓得他果断放下了体恤。

一件体恤都998,你当哥有钱没处花啊!

“我买。”周泽楷举起一件镂空花纹的衬衣在叶修身上比划着。

“……小周,我是男的。”叶修黑着脸看着他摇了摇头又换了一件粉色系的连衣裙。

“不可以吗?”周泽楷拿着衣服站在原地突然委屈。

“当然不可以啊!!”叶修咆哮。

“小姐,请小声一点。”一旁的导购礼貌地提醒了叶修一声,“你们需要什么帮助吗?”

“给他选些衣服。”周泽楷指着叶修说,补充道,“越多越好。”

“……”

“小姐请跟我来。”喜笑颜开的导购带着周泽楷在店里到处走着,一直不停地给他推荐新款和热款,而周泽楷只是点头,取下全部衣服。

叶修心惊胆战地看着周泽楷臂弯越堆越高的衣服,突然有点不祥的预感。

“前辈,去试试。”周泽楷笑得特别灿烂地把衣服递给了叶修。

“小周……”叶修嘴角抽了抽,“这里得有二十多件吧?”

“没事。”

“我有事!”叶修哭笑不得。

“那我陪你换。”周泽楷抽走了一半的衣服。

然后他们在更衣室门口看见了,孙翔。

“……”

三个人尴尬地对视着。

“呃……”孙翔看着叶修和周泽楷愣了一下,挣扎了一下说道,“抱歉认错了。”

“……”

周泽楷和叶修赶忙闪进了更衣室时还听见孙翔的自言自语:“这两个女人看起来好像叶修和队长。”

叶修松了一口气,看着周泽楷说:“你和我进一个更衣室干什么?”

“……没注意。”周泽楷脸憋得通红,狭小的更衣室里挤着两个人,叶修被他死死压在墙上。

“出去出去。”叶修推了推他,发现自己推不动,随即自己翻了个白眼。他知道周泽楷比他身材好太多,谁想到变成了女的他还是比自己高怎么多!

“那我出去了。”周泽楷咽了口口水,然后出去了,有点燥热啊。

叶修看着这些衣服越发嫌弃,这都选的什么衣服,这件吊带的,那件露背的,还有一件低胸的,小周这真的把自己当男人了吗?!

叶修挑了一件看起来最正常的衣服换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脸色就变了。

“小周。”叶修叫了一声。

“怎么了?”周泽楷一听见叶修叫他就跑了进来。

叶修一脸哭笑不得地看着他。

周泽楷看着那件素色衬衣下明显到色情的胸,突然喷出了鼻血。


“我去,小周你最近上火是不是有点严重啊?”叶修哭笑不得地提着大大小小的口袋,身上穿的还是出门时的那些衣服。

周泽楷也提着一大堆,没有说话。

他鼻血喷得全部衣服都是,最后只能全部买下来但是不能穿。

“我们是不是应该去买内衣?”叶修说这话时难得尴尬,打死他也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要去买内衣。不买内衣,这胸太明显了……

周泽楷郁闷地看着叶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和叶修一起又去了胸衣店。

“……”周泽楷和叶修站在大门口突然就吓呆了。

导购看着两个人凑上来询问:“两位有什么需要?”

“买胸衣。”叶修不自在地说。

“这样啊,你们罩杯多少?”

“……”姐姐,你能帮我们目测一下吗?

“你们平时穿得都是什么类型的?聚胸还是定型的?你们习惯穿有钢圈的还是无钢圈的?”

“……”

“你们要不要看看我们才来的新款胸衣,血色佳人,魅惑的玫瑰红给你女人应有的自信,聚胸效果极佳。”导购不死心地举起一件大红色胸衣,滔滔不绝地介绍着。

“……”

“你们要是足够开放可以看看我们新进的情趣内衣,面料足够轻薄,决定能展现出一个女人的所有魅力。”导购甚至举起了一套情趣内衣在叶修身上比划。

“噗——”周泽楷的鼻血又崩了。


“小周,你真的是叫我出来买衣服的?”叶修又是提着一大堆口袋,所有被鼻血沾上的胸衣都被强迫买下来了。

“……抱歉。”周泽楷今天鼻血飚得太多,现在自己都有点晕。

“……”叶修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闭嘴回家。

这才刚刚到家苏沐橙就打电话过来了。

“叶修,我给你说啊,刚刚一个女的骗我说她是你,你说好笑不好笑?”

“不好笑。”叶修一脸冷漠。

“哈哈哈哈哈,明明这么好笑的。”苏沐橙一边拍着桌子一边笑。

“你仔细听听我的声音。”叶修说。

“……”

“你真的是叶修?”苏沐橙不信。

“你16岁那年,在xx车站吃寿司,结果沙拉沾了半张脸,你还毫无知觉地……”

“停停停,我信了!”苏沐橙赶忙堵嘴,“你怎么是女声?你爱上了广播剧?”

“我变成了女的。”叶修没好气地说。

“……这样啊。”苏沐橙好像很是淡定。

“……”这丫头是不是淡定过了头。

“那我给你准备了这么多年的女装可算有用了。”

“……”


周泽楷遍清理着鼻血,看着叶修黑着脸挂了电话,向他投去了一个疑问的目光。

“没什么。”叶修不打算解释。

三秒后叶修电话又响了。

“叶修我错了,开玩笑的!”苏沐橙在那边直道歉。

“你们现在情况怎么样?”

“不怎么样。”叶修看了看一大堆衣服,“买了特别多衣服。”

“胸衣呢?”

“……买了。”

“面包呢?”

“……买面包干什么?”

“就是卫生巾。”

“……”叶修想了想以前苏沐橙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暴力到连自己都不放过突然打了个寒颤。被大姨妈支配的恐惧……

叶修和周泽楷在家里躲了一天,期间除了苏沐橙的电话谁修都不接。除了黄少天那个傻逼电话骚扰个不停,只好接起来。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变成女的了?”少天大大一开口就是嘲笑,“女孩子的感觉怎么样?”

声音太大连坐在叶修身边的周泽楷都能听见。

他的第二句是:“叶修,听说周泽楷也变成女的了,不能满足你可以考虑下我啊,反正对象是你我就无所谓!”

周泽楷黑着脸抢过叶修的手机挂了电话。

“小周……”看着周泽楷那满脸的阴沉叶修突然有点怂。

“不能满足你?”周泽楷笑得很危险。

“能能能。”叶修立刻点头讨好。

“那试试。”

如狼似虎的周美人压倒了闭月羞花的叶姑娘,然后进行了一堆不可描述的事。

第二天两个人恢复了正常,叶修看着全身的草莓印内心mmp。

你大爷的,变成女的都这么猛!

周泽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叶修恢复了原状,一脸失望。

“……”叶修看着他只能沉默。

叶修看着一客厅的衣服,叹息了一句:“太浪费了,这么多衣服。”

周泽楷来了一句:“不浪费。”

“你能穿。”

周氏微笑。

“晚上穿。”

叶修:“……”

评论(8)

热度(4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