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这个教官有点欠(1)

“我说你们给我站好了啊。”

叶教官站在树荫下喝着可乐。

可乐是隔壁班的韩教官拿来的。

他吃着薯片,还咔吱咔吱的。

薯片是魏主任送来的。

冯校长来巡视了一下,捂着胸口一脸痛苦地走了,无视了一群人渴望的眼。

“我去,教官你叫我们自己在大太阳下站着,自己跑一边舒服你好意思吗?!”黄少天受不了了。

“好意思。”叶修笑笑,又开了一包薯片,还特挑衅地对着黄少天挥了挥,“那个站第一排的同学你可得站直了啊,长得虽然矮,但是奈何头大显眼啊。”

“你比我高很多?!”一米七六的黄少天表示不服。

“比你高就好。”叶修打了个哈欠,“你们站着啊,等我睡一觉再说。”

“……”这个教官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教官。”喻文州叫了一声。

叶修连眼睛都没有挣开就说了一句:“记得喊报告。”

“报告教官!”喻文州看着叶修眯了眯眼睛,叫得特别大声,“你裤子破了个洞。”

叶修猛得跳起来查看,却发现这小鬼在糊弄自己,笑着看着喻文州:“喂,小子,你是在戏弄教官?”

“王杰希说的。”喻文州推了王杰希一下,直接把他推出了队列,黄少天直接就噗嗤一声没有忍住笑出来了。

王杰希:“……”

你大爷的喻文州。

“你说的?”叶修逼视着王杰希。

“……报告教官,不是我。”王杰希回答。

“好小子!”叶修完全无视了王杰希的回答,看着他的大小眼笑出了声,冲他招了招手,“我就喜欢你这种风趣的人,来来来陪我一块吃。”

王杰希:你从哪里看出来我风趣的?!

“……”

这特么什么破发展?!

王杰希被叶修拉过去坐在树荫下吃了起来。

“也不知道老韩怎么买这么多可乐,喝得我倒牙,还有老魏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薯片,太多了,快快快,多吃点,明天估计他们又要给我拿一堆来。”

被叶修填鸭式喂食的王杰希被撑得快要翻白眼了。

“老叶!”随从军医张佳乐远远看见叶修就叫了出来,特兴奋地跑了过来,“你干什么呢?”

“军训呢。”叶修笑笑。

你特么还好意思给我说你是在军训?!从今天你到现在两个小时了,我们除了站军姿就是站军姿,而你除了吃就是喝,说了声自己叫叶修就什么都没有教过了。重点是还一直摸鱼偷懒的你,叫我们必须顶着大太阳站着!

“真的啊,是不是很累?”张佳乐特别心疼地看着叶修。

我去医生你是不是有青光眼白内障飞蚊症,你没有看见这臭不要脸的搁树荫底下坐着胡吃海喝吗?太阳当头照的是我们,不是他,累的是我们啊!

“这么大太阳你要不去我医务室坐坐呗,空调足着呢。”

“好啊!”叶修一口答应下来。

“……”

“教官啊,你还是负点责吧。”张新杰叹着气摇了摇头。

“我很负责啊。”叶修从树荫下站了起来,虽然很不靠谱,但是叶修的步子很稳健,可以看出身为军人的底子。

“你就这样把我们扔在这里,自己跑去休息,这叫负责?”张新杰失笑。

“呵。”叶修轻笑了一声,“急什么,这还是第一天呢。”

众人不明所以,就看见叶修挥了挥手:“今天就训练到这里,解散吧。”

“……”不得不说,他们是真的不理解这个教官到底要干什么,所以一群人都诡异地沉默着,毕竟现在连中午都没有到,今天训练就结束了。

“嗝~”

最后是王杰希一个饱嗝打破了沉默。

王杰希被叶修弄得胃胀气,不得不去医务室一趟。问题是一直和自己不对付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说什么都要一起去,再加上路上遇见的张新杰,最后变成了四人同行。

到了医务室一进去就看见张佳乐在整理着档案,他听见动静抬头问了一句:“谁看病?”

“叶教官不在?”喻文州率先开了口,叶修不是说要来医务室吗?

“不在。”张佳乐脸色一下子就拉了下来,语气很是不耐,“谁看病?”

“我。”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坐在了张佳乐对面。

“什么症状?”

“有点胃胀气。”

“吃了什么不能吃的吗?”

“被强迫灌了两瓶可乐和三包薯片。”

“咳——”医务室里传出了一声咳嗽。

“……”王杰希他们沉默,深深地看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面色如常:“拿点药就好。”

“不用输液吗?”张新杰看着张佳乐笑笑。

“不就是胃胀气吗?输什么液啊。”张佳乐挥了挥手。

“那怎么才能输液?”张新杰又问。

“最起码也要昏倒什么的吧。”张佳乐打着哈哈。

“嘭——”黄少天直挺挺地倒下去了。

张佳乐:“……”

“不错啊,挺能演的。”叶修笑着从里面走出来,打着赤膊,完美的身线一览无遗。

喻文州看着张佳乐笑:“医生,你不是说不在吗?”

“我忘了。”张佳乐瞪了叶修一眼,没好气的说。

“喂喂喂,醒醒。”叶修蹲下来看了看躺在地上的黄少天,拍拍他的脸。

“戏精,醒醒。”

“小短腿。”

“大头?”

“卧槽,张佳乐你快过来看看!!”

黄少天被叶修打横抱起来放在了病床上,张佳乐仔细给他检查了一下,一脸痛心疾首的悲伤,欲言又止。

“他……他……唉……”

“你别给我演,出什么事了快说!”

“他晕了。”

“……”

“你怎么戏这么多,就是晕了都要装出个这个样子。”叶修也是纳闷,“这是中暑?”

这不可能啊,看起来挺健康的一个人,不就是站了两个小时的军姿吗?自己还是找着太阳不怎么大的时候,不可能这么娇贵到中暑吧,那他之后的训练怎么办?

“没有中暑,就是单纯晕了。”张佳乐也笑,“可能真的是演技派。”

叶修没有理会他的废话,看向了喻文州他们:“怎么回事?”

“我给他说我今天给他吃的饼干是秋葵做的。”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不吃秋葵。”

“……”

不得不说,这黄少天对秋葵的怨恨是有多深,深到就是这样一句话就可以吓得昏厥,而这个满脸微笑的男人更是可怕。

你别看着我笑,我怂。

叶修问喻文州道:“你说他叫什么?”他指了指黄少天。

“wuli烦烦。”王杰希接嘴。

“那你呢?”指着王杰希。

“大眼。”喻文州回答。

“你呢?”又指着喻文州。

“手残。”王杰希冷笑一声。

“那个同学,你叫什么?”叶修冲站得远远的张新杰挥手道。

“张……”

“眼镜儿~”王杰希和喻文州异口同声地回答。

“……”

叶修笑:“你们取名字真是清奇,呵呵。”

张佳乐看了看这群人,冷笑一声问道:“这位大眼同学是来看病的,那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送wuli烦烦来住院的。”喻文州从容不迫地回答。

“张佳乐,要不你也取个名字?”叶修看着张佳乐笑,“花花什么的,军队一支花啊。”

“叶修,你闭嘴没人当你是哑巴。”某花咬牙切齿。

“话说你说大孙要来我才过来的,现在大孙人呢?”叶修也是等了蛮久了,这张佳乐给他说孙哲平要来他才过来的。

“你就等等呗,谁知道他现在到哪里了,要不我给你开个安眠药你先睡一觉?”

“大孙是?”王杰希问道。

“一个朋友。”叶修回答,“手伤退役了,不然现在你们的教官就是他。”

“你这样也算教官?”张新杰哭笑不得。

“哥可是很厉害的。”叶修挑眉。

看见他们表示不信,一旁的张佳乐发话了:“你们还别不信,接下来的几天有得你们受的。叶修严起来,完全不把你们当人,也不把自己当人。”说完还瞄了他一眼。

“花花,你是不是拐着弯骂我呢!”叶修扯他的辫子。

“……”众人沉默,他严起来,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可能有后续,而且还是很多很多的后续。

不如去死quq

评论(16)

热度(7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