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你们是不是要搞事?

叶修醒来时被一个长着大小眼的男人吓坏了:“你你你你你谁啊!!!!”

“我是你老公。”

“滚!”身后众人咆哮着。

一个笑容特别温柔又特别阴暗的男人凑过来执起叶修的手印下一吻:“你是我的爱人。”

“……喻文州我求你要点脸可以吗?!你是方锐吗?!”

“滚滚滚,关我什么事!叶修看看我真诚的双眼,我是你最爱的人。”

“叶修叶修叶修,你看看我,我才是那个你相公,我们情投意合blablablabla……”

“前辈,爱我。”

叶修一脸懵逼。

一个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的男人看不下去了,一把推开众人:“叶修,别听他们胡扯,一群图谋不轨的变态。”

“那你是谁?”

“我是你哥哥。”那人牛逼极了叉会儿腰。

众人:好气哦,自己小舅子抢自己男人能忍吗?

“哥哥。”叶修特别乖巧地叫了一声。

“……”

那个吃土少年目光灼灼地盯着叶修:“前辈,你才答应了我的告白。”

一个戴眼镜的男人严肃地说:“你和我上过床。”

“我去张新杰你个不要脸的!叶修我才是那个扒你衣服的人。”一人十分气愤地将六个核桃砸在床头柜上。

“我可以现在扒你衣服。”某唐族大姓男人表示。

“叶队,我才是天天和你睡觉的人,你脖子上的吻痕还是我昨天晚上留下来的。”某低存在感男子说道。

扎着小辫子的男人一脸痛心疾首看着叶修:“你怎能忘了为夫?”

第二天。

“能耐了是不是?让我叫你哥哥,是不是要造反?”

我高兴,我不后悔。

罚跪在地的叶秋想。

我高兴,我不后悔。

全员加训五小时的国家队想。

苏沐橙、楚云秀:EXM?!我们什么都没有说为什么我们也要加训???

叶修:因为你们在一旁全程围观,不嫌事大。

苏沐橙、楚云秀可怜兮兮做训练。

评论(5)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