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荣耀联盟职业姐妹群


*聊天体,我是个all叶写手谢谢_ノ乙(、ン、)_

戴妍琦:我可能已经是一个废人了。

苏沐橙:怎么了?

戴妍琦:我最近在看霸图韩张,停不下来了肿么办quq?

楚云秀:哟,霸图韩张啊?小戴有前途啊,挺好吃的。

戴妍琦:云秀姐,我就是因为停不出来才想哭啊。

苏沐橙:没事慢慢来。

楚云秀:韩文清那个钱包脸,拎街上就是一堆钱包,张新杰那个闷骚男。推荐一篇警匪文啊,霸气黑道老大爱上严肃禁欲警察。

戴妍琦:云秀姐霸气(●°u°●),这个安利我吃了。

苏沐橙:云秀,你那些电视剧真没有白看。

楚云秀:那是。话说啊,那韩文清一个糟老爷们偏生取了这么一个书生气的名字。

戴妍琦:蛮好听的,有种反差萌。

苏沐橙:呵呵。

戴妍琦:楼上沐橙姐惊现叶修笑!!

楚云秀:韩文清横冲直撞,一往无前的打法,那张新杰一个奶爸生出了DPS的心。当真是霸图亲生的选手啊!

苏沐橙:张新杰对霸图可真是死心塌地,呼啸那两千万,可是换来了从张新杰到霸图的打脸啊。

楚云秀:与其是说是对霸图死心塌地,还不如说是对韩文清一往情深。啧啧啧,感人感人!!

戴妍琦:感人,感人,一入韩张不回头!

苏沐橙:要说高甜,喻队可是宠得一手好少天啊。

戴妍琦:别提了,次次发布会,黄少跑火车,喻队就在一旁宠溺地笑。那场面,甜齁了quq

苏沐橙:再怎么宠喻队也是有分寸的,少天不说别的就怕喻队。把这么个把联盟逼得禁语音的奇葩治的服帖,不得不说也是手段啊!

楚云秀:玩战术的心都脏!

戴妍琦:玩战术的心都脏!(队长赦免o(*////▽////*)q)

楚云秀:喻文州宠得一手好妻,黄少天也是护得一手好夫啊。谁说喻文州手速慢,文字泡,垃圾话,刷屏无限量,喷你一脸唾沫星子还不带喝水的,这气势!!我服!

苏沐橙:云秀手速威武霸气!

戴妍琦:云秀姐手速威武霸气!

苏沐橙:少天一开腔,自己人都不管用。

戴妍琦:hhhhhhhh加一不解释。

楚云秀:说起蓝雨就想起了他们那个小鬼,叫什么来着?

苏沐橙:你是指卢瀚文?据说是夜雨声烦的接班人,少天这一天到晚监督着他呢。

戴妍琦:这孩子没疯吧?(心疼)

楚云秀:心疼加一

苏沐橙:没有,现在正朝气蓬勃着呢。

楚云秀:其他的不说,就冲这个能忍受黄少天的能力,这孩子前途不可限量!这心理素质,直接甩联盟几条街啊。怎么可能有人能忍黄少天?!

苏沐橙:喻队。

楚云秀:那是真爱不解释。

戴妍琦:估计在喻队眼里,黄少就是不会上天的百灵鸟。

楚云秀:你把黄少天扔我面前,我非得把这个百灵鸟弄成白斩鸡不成!

苏沐橙:蓝雨这孩子和微草刘小别关系蛮好的。

戴妍琦:有素材!

楚云秀:庙药还能关系好?!

苏沐橙:之前有次网游抢boss的时候,这两个人就打起来,别人抢怪他们打架,打了二十多分钟呢。

楚云秀:我想起来了,是不是那次两边牧师都在刷血?

苏沐橙:是,后来大家看打不完了,就干脆让他们两个自己斗。

戴妍琦:然后呢?然后呢?

苏沐橙:卢瀚文小朋友在关键时刻给自己刷了血,成功弄死了刘小别。还说了一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楚云秀:这话耳熟啊……

戴妍琦:我也觉得……

楚云秀:叶不羞?

苏沐橙:(▰˘◡˘▰)是的。

楚云秀:叶不要脸残害社会主义接班人!

戴妍琦:叶不要脸前辈残害社会主义接班人!

苏沐橙:不过你们也看见了,全明星赛上他们还是又比了一场的。

戴妍琦:棋逢对手的爱情,手速疯子也有春天!

楚云秀:棋逢对手的爱情,手速疯子也有春天!

楚云秀:哈哈哈哈,话说沐橙你们兴欣也有一个小孩和药房未来关系很好吧?

苏沐橙:你在说一帆吗?他本来就是微草出来的,和微草高英杰是好朋友。

戴妍琦:微草好爸爸要嫁儿子了?

苏沐橙:哈哈哈,小戴别开玩笑。这两个孩子太乖,我都舍不得开玩笑的。

楚云秀:那个小阵鬼真心不错,大局观很出色。王大眼这眼睛不行了啊。

苏沐橙:当初一帆玩的刺客,没有能发挥他的优点,而且王杰希全心全意在高英杰身上,没有注意到一帆也有道理。不过现在的一帆很好,兴欣离不开一帆的。

戴妍琦:据我所知,微草儿子看见小乔就走不动道,某乔也是一天到晚惦记着药房儿子。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苏沐橙:小戴你怎么知道的?

戴妍琦:群里木恩,一寸灰不管睡冒泡,下一个出来的肯定是对方!二话不说开小窗,这敏捷度,绝对是特别关注加特别提示音还带震动。否则王杰希那种训练狂魔怎么可能让自己儿子有空看群消息?

楚云秀:有道理。

苏沐橙:有道理。

戴妍琦:微草好爸爸是王杰希,那好妈妈呢?

苏沐橙:……

楚云秀:……

楚云秀:退役了。

苏沐橙:微草有个神治疗,叫方士谦,已经退役了。

戴妍琦:唔,我踩地雷了?

苏沐橙:也没有,就是你这一说,好像王杰希才是微草好妈妈……

戴妍琦:(((゚Д゚;)))突然慌张。

楚云秀:王大眼要是训练狂魔,那虚空副队可就跑不掉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副队扯着队长去训练的。

戴妍琦:虚空日常发糖。

苏沐橙:双鬼很萌啊。

戴妍琦:我现在已经脑补出吴副队腰上围着围裙,一边挥动锅铲,一边叫李队去洗菜,然后李队一脸无奈加宠溺了!!!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啊quq

苏沐橙:@戴妍琦,这下你有粮了。

楚云秀:轮回的江周呼声也好高啊,小周那张脸太好看了,这完全就不应该是个死宅应该有的脸!

苏沐橙:他话少啊,嗯啊哦,不知道气哭多少联盟记者。

戴妍琦:工皮寿周语十级!江副队特别懂他!一个字,他可以明白周队的所有意思!!

楚云秀:群里小周必须自带江波涛,不然聊不下去啊哈哈哈

楚云秀:孙翔现在在轮回是吧?也是多亏了江波涛才能磨合得这么好吧?

苏沐橙:有一定作用吧。但是孙翔自己也成长了很多,三次转会交给他很多。

戴妍琦:羊习习?他转会把叶前辈挤出去了,结果在网游里被叶修团灭了,后来又被叶修带领兴欣挤出来挑战赛,后来去了轮回还被叶修抢了冠军。话说你们吃不吃翔叶?

楚云秀:不吃(冷漠)羊习习应该多喝六个核桃。

苏沐橙:孙翔技术很好的,就是比较容易出意外。

楚云秀:不带脑子上场?

戴妍琦:哈哈哈哈,羊习习就应该让叶修大神好好调教一下!

楚云秀:不过小戴这么一说,羊习习还真的蛮可怜的。不过还是张佳乐最惨!万年亚军幸运E!

苏沐橙:云秀你别这样说,张佳乐也背负了很多。

戴妍琦:不怕不怕,大孙前辈会安慰张前辈的。

楚云秀:想当初繁花血景多难搞,现在已经看不见了。这么多年,铁打的角色,流水的兵,联盟的天都换了几代了。

苏沐橙:如今大孙前辈和张前辈相遇大概是感叹多余追忆了吧。

楚云秀:难说!孙哲平这身残志坚的狂气,张佳乐这万年老二仍不变的心理素质,这俩人凑一起的光景,估计不怎么悲壮,这可能还是一出喜剧。

戴妍琦:方锐和林敬言前辈也是分开了呢v

楚云秀:一个霸图,一个兴欣,还都是呼啸出来的。呼啸去霸图找张新杰,方锐去兴欣转型。霸图兴欣世纪大仇敌啊,一出好剧。

苏沐橙:云秀啊,我们兴欣才几年啊?

楚云秀:多亏了你们家的脸T,玩什么散人啊,叶不要脸靠脸拉仇恨的,自带满级挑衅。

苏沐橙:……呵呵呵

苏沐橙:不过说起来呼啸和林敬言,方锐有时也会沉默。

楚云秀:那还真是用情至深了。方锐那个死猥琐也有伤情的时候?话说他伤情是什么样的?

苏沐橙:唔,蹲在石头后面一躲就是半场比赛,怕吃黄牌所以换着石头躲?

楚云秀:妈的猥琐!

戴妍琦:……好想加一

楚云秀:你们兴欣当初有个吃红牌的吧,你说他怎么想的?

苏沐橙:他那个时候是新人,主要还是我没有我沟通好,他现在很厉害的!!!!

楚云秀:哟哟哟,四个感叹号都出来了,键盘没有戳烂吧?沐橙你这是护犊?

戴妍琦:啧啧啧,沐橙姐你不对劲啊!

苏沐橙:别闹,这是我钦定的嫂子!

楚云秀:有猫腻!哼╭(╯^╰)╮,不说算了。轮回的杜小明同学在追唐柔吧?

戴妍琦:但我估计可能不好成功。

楚云秀:还是问问吧@寒烟柔

唐柔:???

唐柔:我喜欢绝对强者。

楚云秀:这态度很坚决嘛!可怜了杜明。

戴妍琦:嘉世那个战法什么来历?

苏沐橙:是叶修的徒弟,本来打算培养成一叶之秋的接班人的,结果没有想到嘉世做出这样的事。不过多亏了叶修去找了那个绿茶富二代才保留下来了嘉世。这孩子努力,坚强,以后会是了不起的人!

戴妍琦:唔,我觉得叶邱可以试试。

苏沐橙:小戴你这个脑洞太大了。

戴妍琦:不大不大。

楚云秀:我还有事先下了。

苏沐橙:那我也走了,云秀小戴拜拜。

戴妍琦:沐橙姐云秀姐再见。

戴妍琦:刷下屏。

戴妍琦:队长万岁\(≧▽≦)/

戴妍琦:队长万岁\(≧▽≦)/

戴妍琦:all肖万岁\(≧▽≦)/

君莫笑:窥屏的可以出来了。

石不转:……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一枪穿云:……

无浪:……

索克萨尔:……

流云:……

飞刀剑:……

君莫笑:还挺多的啊。

君莫笑:哎哟,烦烦还没有放出来呢!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好啊你个叶不羞,你这样有意思吗有吗有吗!!!!是不是你把群名改了的!是不是是不是!!一定是你,就只有你怎么无聊!!围观一群女人胡说八道很有意思?!?!你这么无聊怎么不和我谈恋爱!!!!@君莫笑

逢山鬼泣:热闹啊。

鬼刻:干什么呢!训练呢!你队长还带队玩手机,滚回去训练!

逢山鬼泣:你接着装,你就是不想看我和叶修同框!

鬼刻:知道你还不快滚!

木恩:一帆一帆,照片照片!!

一寸灰:看我小窗,队长照片我发给你了。

木恩:好的。

王不留行:……

君莫笑:@王不留行 大眼,你今天手速不行啊。

王不留行:@木恩 传我一份 @君莫笑 那你要不要来我这里见识下我真正手速?

君莫笑:不去,冷漠。

生灵灭:为什么all肖万岁?!@戴妍琦 说好的站定肖叶不放松呢?!

一叶之秋: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不带脑子的出来了。

一叶知秋:叶修你大爷,说什么呢!

君莫笑:呵呵。

一叶之秋:看了一下记录,突然不想和你置气了。

君莫笑:呵呵

一枪穿云:不

无浪:我是清白的,我的真爱是前辈 @君莫笑

流云:@飞刀剑 小别前辈竞技场不去了。

飞刀剑:你要干什么?

流云:找叶修前辈玩。

飞刀剑:……

君莫笑:小卢要找我玩啊,来帮我抢boss呗。

流云:好啊好啊!!

飞刀剑:@君莫笑 我也行。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君莫笑:来啊  @王不留行 大眼,孩子大了留不住了啊。

王不留行:让孩子和自己妈妈培养一下感情也挺好的。

君莫笑:滚!

夜雨声烦:@流云 瀚文你这样不行啊!队里训练你不去,你去给别人家打怪!你还是蓝雨亲生的孩子吗?!你身为夜雨声烦继承人我同意了吗?!就算我同意了队长同意了吗?!

索克萨尔:我和王队意见一致,如果还缺人我也可以去。@君莫笑

夜雨声烦:……

君莫笑:手残不错啊,能把黄少天逼得沉默寡言,果然是真爱。

索克萨尔:是的,我对你是真爱@君莫笑

君莫笑:呵呵

吴霜钩月:ヾ(;゚;Д;゚;)ノ゙女神女神!

鬼迷神踪:热闹啊。

海无量:热闹啊。

君莫笑:方点心你还登两个号啊。

毁人不倦:我还可以上三个。

包子入侵:四个。

包子入侵:别动我的号!老大好@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我早已看穿了一切,你发现苏沐橙的姐妹群你就把职业群改成了姐妹群,你故意让她们错屏,还禁言我们,你说你的心怎么这么脏呢!我真是绝顶聪明一眼看出了真相!!!!!你个不要脸的,赶快来我房里谢罪!

君莫笑:@冷暗雷,老林啊,你要多上♂点心啊。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我得解释一下,谁特么说我躲石头后面是为了老林,这是猥琐流,猥琐流!!老叶我对你一片真心你怎么不对我多上点心!?

君莫笑:得了吧,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

海无量:叶修开门,你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夜雨声烦:靠,老叶,你背着我找男人是吧!还找方锐这不要脸的,你是不是欠上了!

君莫笑:滚滚滚 @索克萨尔 喻文州把你家百灵鸟带走!手残又不是腿残。

夜雨声烦:我去你的百灵鸟,叶修你是不是犯贱!

索克萨尔:前辈,我只爱白斩鸡和叶修。

百花缭乱:我觉得联盟女选手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解?

再睡一夏:我也觉得,他们那只眼睛看出我喜欢张佳乐了,我把他当狗养来着。

百花缭乱:滚,我需要叶修抱抱。

君莫笑:(抬起千机伞就是一个反坦克炮)滚。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你不幼稚,你不幼稚那麻烦你别说话。

大漠孤烟:惹怒我有意义吗?

君莫笑:你不顺气我就高兴了。

大漠孤烟:我吻你的时候不顺气,看来你很高兴。

君莫笑:妈的老韩头。

夜雨声烦:靠,韩文清你这是当着我面抢我的人,竞技场去!

君莫笑:谁特么是你的人?!

王不留行:很明显应该是我的人,我聘礼都下了,就等娶人了。

索克萨尔:如果是你自己赌输的材料还是被拿出来说事了,王队。

王不留行:搞得你好像有可以拿出来说事的一样?

索克萨尔:前辈在挑战赛时找我问过意见。

生灵灭:那我还帮前辈抢过boss,还是在张新杰手下抢的。

石不转:哦,你是指我送给叶修的那个玩具?

生灵灭:张副队你能要点脸吗?这叫送?!

石不转:一切向爱人看齐,包括不要脸。

百花缭乱:张新杰你还不睡?

冷暗雷:你这是要熬夜的节奏吗?

石不转:想多了,叶修还没有把晚安给我发过来,怎么可能去睡。

百花缭乱:@君莫笑 老叶,我也要晚安!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消停点吧,叶修晚安是我的。

百花缭乱:这哥们你是不想做了啊,你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欺啊!

再睡一夏:你既然知道就别打我老婆注意。

大漠孤烟:你们聊得真开心,你们没发现群里只剩你们几个了吗?

冷暗雷:叶修呢?

石不转:不仅是叶修,还有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都没说话了。

再睡一夏:奇了怪了。

石不转:洗洗睡了吧,叶修这肯定又去抢野图去了。

百花缭乱:……靠

冷暗雷:……靠

再睡一夏:……靠

大漠孤烟:幼稚。


后篇戳这里

评论(15)

热度(1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