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0)

p10          迷路了怎么办

叶修内心是拒绝的,特别拒绝,拒绝到巴不得拔了张佳乐的小辫子!他特别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和三个大老爷们坐上摩天轮,而且还是在b市这个丧心病狂的气温下。

张佳乐偶遇到叶修,成功抢了王杰希的伴儿,丢下自己哥们,二话不说拉着叶修就开始跑。王杰希和孙哲平又怎么可能让张佳乐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拐走叶修,两个人也是一直穷追不舍地跟着。

“张佳乐你慢点,没看见大眼和大孙在后面吗?”

“老叶,他们俩个b市人你还担心走丢啊!别管他们,”张佳乐一口回绝,“我们玩我们的。”

“不,我是怕我们走丢了。”叶修脸色一沉,“你可以告诉我,我们现在在哪里吗?”

张佳乐脸刷一下就白了,回头一看,大孙和王杰希人呢?!

靠,真的走丢了!!!

叶修一脸鄙夷地看着他:“你看吧,和你这个幸运E在一起就是没有好事。”

“闭嘴吧,你个乌鸦嘴,说什么来什么,招魂幡啊你!”张佳乐不服。

“你还不快给大孙打电话!”

张佳乐反应过来,连忙找手机,结果差点哭了:“我把手机拿给大孙了。”

“你大爷的张佳乐!”

与此同时的孙哲平拿着张佳乐的手机和王杰希对视了一眼,这下好玩了,人走丢了还没有手机,这下上哪里找人去?

孙哲平忍了半天才把想砸烂张佳乐手机的冲动憋回去:“要不,报警?”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直接掏出了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你和谁打电话?”孙哲平不解。叶修都走丢了你还有心思和别人打电话?

王杰希脸色戏谑,一脸嘲讽。能让你知道?开玩笑!

得意还没有过一分钟,他的表情突然就凝固了。

叶修手机占线!

孙哲平看见王杰希变脸一样的脸色,问:“和谁打呢?打不通?”突然他一愣,大叫一声,“你不会是给叶修打的电话吧?!老叶有手机了?!”

“能麻烦你闭嘴吗?”

王杰希现在极其不爽,叶修在和谁通话,现在人都走丢了还有心情和别人打电话?是谁!到底是谁!

叶修放下手机叹了口气:“大眼手机占线,我们还是等会儿吧。”

张佳乐慢慢捡起自己的下巴,整个人处于震惊状态:“老叶,你居然有手机了!?”

叶修挑眉一笑:“是啊,好看不?黑色金属,流畅机身,就适合哥这种攻气的男人。”

“号码号码号码,快快快!!!”

“啧,以你那脑子我现在给你说了你能记得吗?”

“别管快说!”

叶修见这人整个一个亢奋状态,深知亢奋起来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不分伯仲,为了自家的身家性命他还是不得不顺从地告诉了他。

叶修看着张佳乐和一个脑瘫儿童一样站在马路牙子旁念念有词地,忍不住站得离他远了点。

这时王杰希电话打进来了,叶修一接起来就听见那边大眼冷漠得可怕。

“你之前和谁打电话?”

“没有啊。”叶修有点懵。

“那我打你手机占线是怎么回事!”王杰希怒。

“你还不是一样占线吗!”叶修皱起了眉头,这大眼有病吧,吼什么吼。

“……”

王杰希一下子就噤声了,这好像是自己闹笑话了。

他清了一下嗓子,重新问道:“那你现在在哪里?”

叶修想了想,深沉道:“那朵长得像黄少天的云下面。”

“……啥?黄少天?”

“柯基。”

“……”王杰希傻眼了,“叶修,那麻烦你把眼睛给我从天上放下来看看周围有什么吗?!”

“哦哦,”叶修应道,他看了看身边一直念叨着那串数字的张佳乐,肯定地说:“有张佳乐。”

“……”

王杰希觉得这个男人一定是故意的,一定是在装傻,绝对是!叶修你大爷的!

“还有一个摩天轮。”叶修补充道。

王杰希终于松了一口气:“那你们现在去摩天轮下面等着,我们马上过来。”

孙哲平看见王杰希挂了电话,忙问:“人呢?”
“去摩天轮。”王杰希平静道。

评论(4)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