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


P2         回归网游的大神

叶修现在正悠哉地坐在b市的别墅里,吊儿郎当地叼着烟,好整以暇地插入账号卡。

“嘀——”

蓝河一怔,这,大神上线了?!

蓝河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好不容易才回过神了来,就这赶忙去了个消息:“大神,你这……”

“老人家了,只是回归网游玩玩。”

蓝河泪,你还老人家?你还只是玩玩?你玩我才是吧!这种职业选手开大号来碾压网游你好意思吗!

不对,他已经退役了。

蓝河突然一阵心酸,半天才回了一句:“那你玩好啊,大神。”

“这语气搞得我不是打网游,而是上青楼一样。”叶修啧啧舌。

“……”

大神你开心就好。

对于叶修这种分分钟把话聊死的人不能动气不能动气。

叶修操作这君莫笑满地图跑着,突然冲出来一个流氓,二话不说对着君莫笑一个大招就过来了。

君莫笑侧身一躲,矛形态的千机伞一个龙牙就过去了。

流氓一个后跳堪堪躲过了攻击范围,一个汽油瓶以一个极度刁钻的角度飞来。

叶修操作千机伞变成枪形态,一枪打爆。

见那流氓还要冲上来,叶修赶忙开口叫住。

“我说老林你够了啊!不无聊啊?”

“这不是和你打招呼吗?”

林敬言笑道 。

“得了吧,上来就打,我是和你有仇啊!莫不是退役后闲傻了?”叶修一边格挡着攻击一边吐槽。

林敬言也不在意:“对于你这种大boss,上来聊天才是我傻了。”

“啧,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就是个普通网民。”

“你这水平叫普通网民?”林敬言摇了摇头,这话不知道要气死多少人,职业圈那群人最气,他们都是这个普通网民的手下败将。

“话说你怎么开着大号就出来了,你的号不归战队?”

“老板娘不要呗,说什么也要我拿走。”叶修顿了一下,不知廉耻地嘚瑟道,“何况,除了我,这联盟谁还能玩得转我这散人?”

他说的很对,但是林敬言很想打他。

叶修一向如此,实力说话,因为实力过于强悍,他的话……大家都懂的。

联盟没有人能驾驭散人,叶修拿走也无可厚非。但是毕竟这号价值连城,那兴欣老板娘也是个感性人,估计是舍不得叶修于是把卡硬塞给他了。

“所以你现在是又打算回来抢boss了?”

“是啊,老林你反正也退役了,要不来我兴欣玩玩?”叶修突然来了精神,“我给你说,可刺激了,全部公会集火兴欣!”叶修调笑道。

林敬言不答反问:“你这散人打算玩多久?”

“文州之前估计过,散人的价值最多到95级。”

“现在才75级,散人要报废还远着呢。”林敬言想了想,“那你呢,你要玩到你玩不动吗?”

“有何不可?”叶修点了一根烟,“这游戏玩一辈子都不会厌。”

叶修,你个疯子。

林敬言失笑。

“话说啊,老林,帮不帮忙你给个准话。转移话题可就太心脏了啊,去霸图都和张新杰学坏了都。”

林敬言突然就笑出声了:“怎么可能来帮你啊,这boss我们霸图抢定了。”

就这样一辈子也蛮好,他突然觉得。

和那个男人站在同样的地方,就算不是竞技场,就算不是舞台,看着他也很好。

“是吗?太可惜了,还想叫你和方点心打配合来着。”

叶修语气里毫无惋惜之意。

林敬言明白这只是调侃罢了,这男人心亮着呢,无非就是过过嘴瘾,怎么可能真心叫他去帮忙啊。

他摇了摇头,给蒋游发了个消息过去。

“小心,君莫笑回来了。”

蒋游看着大神发过来的消息当场就傻了。

他看了看QQ上各大公会会长开的乱七八糟的君莫笑攻略讨论群,不知道已经死了多久的讨论组,看样子现在是消停不了了。

评论(11)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