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这个教官有点欠(5)

韩文清做完饭叶修已经收拾干净了,韩文清还在布菜叶修就迫不及待地坐在了饭桌边上,连筷子都顾不得拿就直接上手抓。

“你洗手了吗?”韩文清一脸嫌弃地用筷子拍掉叶修的手。

“啧,这点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嘛。”叶修打着哈哈,接过了韩文清递过来的筷子。

“你的胃是什么情况你比我清楚,你还是自觉点行不行?”

“我的胃我比你清楚,厉害着呢!”叶修对着韩文清眨了眨眼睛,给自己添了一碗饭。

韩文清看他这个样子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叶修曾经有次去深山老林出任务,结果喝了污染了的河水,那次中了毒都硬是咬牙完成了任务,回去后足足在急救室待了一天一夜才脱离危险。命倒是保住了,就是胃伤到了,要不是担心他的身体,韩文清才不会刚刚军训完就满校园地找他。

“老韩,你这手艺真的没话说,简直太棒了。”叶修吃得特别感动,和食堂比起来,这简直是人间美味啊。

“叶修你是不是也该注意一下你的饮食了?”韩文清见叶修这狼吞虎咽的样子更是哭笑不得了,放下筷子撑着脑袋看着他。

“我哪里来的时间?”叶修反问道。

“别人也忙怎么没有你这样不修边幅?”

“比如?”

“我。”

“……老韩,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人这么不要脸。”叶修一脸震惊。

“……”

“你这么厉害,再忙都能打理好一切,要不你顺便帮我也打理了呗。”

韩文清突然严肃起来,清了清嗓子道:“要我帮你打理可是有前提的。”

“那就算了。”叶修埋头专心吃饭,无视掉了韩文清,不用想都知道他下句话是什么,说来说去不就是要泡他吗?

“叶修,你何必这样排斥?你又不是不喜欢男人。”

“你误会了,我喜欢女人。”叶修一本正经道。

“当初你和吴雪峰在一起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韩文清冷漠。

“不不不,我和老吴什么事都没有。”叶修立刻否定,一天到晚就拿吴雪峰和他说事,这叫什么事啊!他们什么关系他自己不知道吗?真不知道这群人为什么都觉得自己和他有一腿。

“那你喜欢谁?”韩文清也不纠缠。

“我没有喜欢的人。”

“那我还有机会。”韩文清也不再说下去,也开始认真吃饭。

叶修看着韩文清一脸复杂,他突然后悔把他骗回家了,韩文清这人有多执着叶修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一直觉得反正拦不住也就随他,反正他迟早会放弃。不过现在看来,这个迟早侧重点是在迟字上了。

“老韩,你还是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没意思。”叶修劝道。

“我觉得有意思就行。”

“那你给我说说我哪里有意思,让我也意思意思。”叶修翻着白眼。

“你哪里都有意思。”韩文清抬头淡淡看了他一眼。

“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嘲讽?”叶修也是听出了那话里的揶揄,磨着牙瞪着他。

“还不快点吃饭,下午还有训练。”韩文清笑了笑,不再逗他了。

“那是你,我可不用。”

“你什么意思?”

“我今天的训练已经结束了。”叶修突然理直气壮地宣布。

“……”

这次咬牙切齿的变成韩文清:“你到底回军校干什么的?!”明明都是被请回军校当教官的,这叶修倒是悠闲得厉害啊!

“回来看看老冯有没有按时吃药的。”叶修咧嘴笑。

这顿饭叶修又一次把韩文清气得横眉夺目的,韩文清本来长得就比较严肃,这表情再一愤懑点那简直就是黑面罗刹。叶修看着自己把人惹急了也是认怂,自己主动把碗洗了,回去一路上就哄着韩文清让他息怒。

不过韩文清这人真真是小气,不管叶修说什么都不说话,冷着张脸看着叶修都是各种不爽。不过是真生气还是装生气,那得问韩队长了,要知道能让叶修哄的机会还真的挺少的,就算自己看起来幼稚点,那也是蛮值的了。

叶修看着韩文清这好说歹说就是不消气的样子也是急了:“我说韩文清你都这么大人了,怎么还怎么难搞,我哄沐橙都没有这么困难!”

“再难搞都没有你难搞,你想想我都努力了多少年了。”韩文清终于开口了,不过这一句话就怼得叶修说不下去了。韩文清可是军校毕业一分配就告白了,比吴雪峰都早,算起来到现在居然也是十年了。

“你恐怕就在这里等着我的对吧?”叶修反问道。

“不是,就是单纯的不想理你。”韩文清的小气让叶修再次无语了。

叶修本来打算下午就在家咸鱼的,最后自己还是被迫和韩文清一同回了学校,不过他可不打算去上课,韩文清一转背他就溜掉了。韩文清回头发现叶修人又跑了,心情突然糟糕起来,本来被他哄得舒坦的好心情一下子就被糟蹋了,一张脸拉得老长,看得一众学生连大气都不敢出。

当然也有例外。

“我怎么感觉教官心情突然不好了?”

“我也觉得,明明刚刚来的时候还一脸笑意的。”

“就是,和他一起来的人一走脸就拉下来了。”

“……”

“你好像真相了。”

“第二排的六号七号你们窃窃私语什么呢?违纪者罚跑十圈现在执行!”韩文清突然喝了一声,眼神突然犀利起来。

在他不爽的时候撞枪口,那还真的是他们自己倒霉了。孙翔和江波涛从队伍里走出来,哭丧着脸跑去了操场。

叶修跑远后想着自己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先去看看其他班的学生,提前估摸一下成色,以后也容易选拔一点,就挨个挨个班看过去。

这刚刚从林敬言班上路过,就被林敬言叫住了:“叶修。”

“哟,找我有事啊?”叶修看着林敬言也是笑。

“你不训练?”林敬言朝着叶修走过去,低声问道。

“我已经解散了。”叶修笑得那叫一个嘚瑟。

“……你这又是偷懒了是吧?”林敬言看着叶修一脸无奈。

“这怎么能叫偷懒呢?哥的事都是有意义的,偷懒不是哥会做的事。”叶修佯装严肃,最后自己都没有绷住笑开了花。

“你这光明正大的偷懒还有理了,那你现在干什么?闲逛吗?”

“可不就是在闲逛吗?”

林敬言突然伸手用拇指揩过叶修嘴角,叶修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唇角酥痒的触感让他一阵尴尬,他咳嗽了一声来掩饰他的不自然,有些恼怒地瞪着林敬言低声喝道:“光天化日你干什么呢!”

“叶修你中午吃饭又没有擦嘴,嘴角全是油。”林敬言看叶修这样子也是苦笑,他们都是背对着学生的,林敬言动作又放得小,注意着不让学生发现。

“你就不能叫我自己擦?!”

“这不是顺手就给你擦了吗?”林敬言调笑着。

“走了走了。”叶修也是郁闷,林敬言这么老实一个人也学坏了。

“叶修。”林敬言看见叶修要走,又是叫住了他。

“你又要干什么?!”叶修不耐烦地回头。

“别往左拐,老冯刚刚才走过去。”林敬言提醒道。

叶修看着自己往左迈开的脚,立刻收了回来,这要是撞上老冯还得了,看见他又偷懒估计半层皮都要给他扒拉下来。

“谢了。”叶修感谢了一声,又是一溜烟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跑了。林敬言无奈摇了摇头转过身去,就看见一个学员盯着自己,看见他回头就不动声色地移开了眼睛。

那个学员好像叫周泽楷,林敬言突然想起来。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