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那个叫叶修的教官身后站着一堆迷妹

* @叶不修亲爱的你的点文

“听说我们班的教官是个传奇人物!”

“多传奇?”

“他原来是精英部队的来着,后来被陷害从部队除名了,后来他成功复仇又回到了精英部队!”

“哇,那这个教官一定赞!”

“话说我昨天看见一个长得有点黑还有点凶的教官,那身肌肉,那身线条,简直让人把持不住的硬汉味道啊!是不是就是他?这可是标准的猛男啊,不行我要激动到昏厥了!”

“还有一个教官身材也超级棒,而且总是一脸痞笑,太撩了!!!”

“撩?你们有没有看见那个梳中分的教官小哥哥?那才是真的撩爆了,他声音特别好听,特别温柔,每句话都苏到炸裂,一个极尽天下苏气的男人。”

“还有他身边那个教官也好帅啊!!而且特幽默,特健谈,特平易近人,而且笑起来还有小虎牙,你们不觉得很可爱吗?”

“有一个特别别扭的傲娇教官也特别帅,女生一和他说话他的耳朵就红了,连话都说不清楚,可爱死了!”

“那个,那个,周教官,最帅那个,你们看见过没有?!真的,长得,超级,帅啊啊啊啊啊!!这种自带滤镜的男人,真的帅到没有朋友,不行,我要死了。”

“你们不觉得那个扎小辫子的教官也很帅吗?那种自带忧郁气质的诗意少年,我去,我已经脑补出300p的本子了!”

“那个带着无框金丝眼镜的教官,你们不觉得很禁欲吗?我去,看着都觉得撩!”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王教官,又细致又温柔,一看就是居家好男人,特别适合当老公,就是有点大小眼。”

“你是在说王杰希?”

“原来叫王杰希啊!”那姑娘突然抬头,“谢谢……呃……你是谁?”

面前突然出现的一张脸让姑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我是教官,叶修。”叶修笑了笑。

“……”

他简直白得不像话,就跟从来没有晒过太阳一样的白,但是并不是那种病态的白,而是那种天生的白皙,让女人都忍不住嫉妒。搁那里站着就跟反光镜一样,闪得这群人眼睛都睁不开。

“你曾经是精英部队的?”

下垂眼,嘲讽脸,全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子懒散的味道。

“就那个只有二十个人的小班也能叫精英部队?”

看起来还是个战五渣,不算胖但是绝对不壮,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肉可言啊,骨架小到衣服都感觉只是托起来罢了。

“你被人陷害到被除名?”

这怎么看都是一个死宅啊,撑死就是一个长得蛮干净的死宅!

“不就是抢了队友一块绿豆糕吗?多大的事!

……

“听说你复仇成功又回了精英部队……”

“好像是因为老冯看着19这个数字不吉利,把我拉出来凑数的。”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没有了,就这样粗暴直接,一览无遗!好的教官这么多,为什么我们就偏偏遇上了这么一个!?而且他现在居然还在玩手机!!

叶修在群里发了一段录音:“啧啧,看来你们的人气很高啊。”

与此同时,四面八方所有教官的手机都响了。

这是怎么回事,这不是特别关注提示吗?

韩文清最先回话:“估计就只有你这种没心没肺的人,才能把差点丢了命的陷害看成别人的小脾气了。”

叶修看了,只是笑了一声,关掉了手机。

叶修招呼了一下纪律,把位置重新编排了一下,正式开始训练。

然后,这里一直都很热闹……

不知道怎么有空过来的韩文清跑来找叶修说话,看看那张硬气的脸,流畅的肌肉线条就算是松松垮垮的军服也挡不住的诱惑,要死了,要死了。

“老韩你过来干什么?”叶修很是奇怪,“我这还在训练呢。”

“你就真的一点都不气?”

“气什么,没什么好气的,你快点回去。”叶修推了他一下,“你们班不训练了?”

“让他们站着军姿呢,先站一个小时再说。”

……我好像知道他为什么有空过来了。

“老叶老叶!”黄少天蹦哒过来。

快看快看,那个虎牙小帅哥过来了。

“老叶,你看我是不是很可爱?”黄少天对着叶修亮出小虎牙。

啊啊啊啊啊,虎牙可爱值爆棚啊!

“嗯嗯嗯,烦烦你快点滚回去了。”叶修敷衍着,“第二排那个女生你在干什么呢?看什么看?”

“……报告教官,我在看黄教官……”那个女生颤颤巍巍地回答。

“老叶你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就说我很可爱吧,你倒是说句话啊,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爱?我今天晚上要挨着你睡,你不准把我扔出去你知道没有……唔唔唔唔唔唔唔!”

叶修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你给我闭嘴滚回去,烦死了。”

……听说这个黄教官很健谈,这真是一个温柔的说法,这是话痨!

王杰希的班就在叶修的班旁边,在两班休息的时候,王杰希就会和叶修聊会天:“叶修,你觉得这人适合做老公吗?”

“人家不是说你一看就很适合吗?”叶修笑。

“你要不要试试?”

“我试什么?”

“滚你丫的王大眼!”隔壁班的张佳乐挤了过来直接推开了王杰希,“老叶你别听这个臭不要脸的胡说八道!”

叶修一脸和善微笑地往死里扯着张佳乐的辫子:“张佳乐你又干什么呢!”

“老叶,你轻点轻点,快扯下来了!!”张佳乐捂着后脑勺直蹦哒,疼得龇牙咧嘴。

……这就是你说的忧郁小王子?

我什么都没有说过。

叶修嫌张佳乐和王杰希烦,带着全班人转移了到了一个隔其他班比较远的空地继续训练。

孙哲平溜着弯就走过来了。

“老叶!”孙哲平打着招呼,被叶修无视掉了。

“我们再来一次,一二一,一二一……”

孙哲平也不恼,站在一旁看着,突然开口,脸上还带着痞笑:“你怎么这么严格啊,这样学生多苦,要不干脆来我班上罢了。”

好啊好啊,群众的内心是雀跃的!

这挖墙脚都挖到眼皮子底下来了,叶修也不能忍了:“孙哲平你这样没有意思啊!”

“挺有意思的。”

“你自己学生不去管,跑来诱拐我的你什么意思!”

“我把全部人都带走了,你不也就跟着我走了吗?”孙哲平笑得更加放肆了。

“滚你丫的!”

“孙教官,孙教官……”远处跑来一个男生,“可算找到你了,我们不乱走了去训练行不行?”

“不行,我要留在这里看着叶修。”孙哲平特别理直气壮。

……谁出来领领你的痞笑帅气肌肉男?虽然现在看起来智商只有三岁半。

这还不是最后,还有那个帅到冒泡的周教官就站一边一句话也不说,就这样笑着一直盯着自家教官,看得我们自己都发毛。还有那个口嫌体正直的孙教官,明明就是巴巴地跑来找我家叶教官的,还装出一个特别不在乎的别扭表情,你是不是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别装了,你红透的耳朵暴露了自己!那个叫张新杰的,你离我家叶修远点,你再盯着他看,我就踩碎你的眼镜!!

突然发现自己的教官还是蛮靠谱的,最起码不会丧心病狂直接暴晒两个小时,教官也不会莫名其妙跑个没影,最重要的是不会到处跑去撩人,而且也不可能有那些痴汉一般的表情。

叶修真的是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好看,你看看他笑起来的幅度,我的天,好可爱,好好看!你看,是不是很可爱,这是我的教官,简直萌到不要不要的。

旁边班的在休息,喻文州身为教官在鼓励他们:“你们今天好好训练,晚上我请你们吃烧烤!”

“老师,烧烤我们女生不能吃啊!”喻文州班上女生特别多,烧烤火气重而且容易长胖。

“那怎么办?”

喻文州装出一个特别忧愁的表情,一个不小心就和叶修对视上了。

“叶教官,你说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

“你想不想吃?”喻文州看着叶修笑得一脸深意,“要不我们去吧。”

“不行!”叶修班上的学生想都不想就直接拒绝了。你要把我家叶修约出去干什么?吃什么烧烤,自己玩泥巴去吧!

“他们都这样说了,我也不好意思去啊。”叶修笑了笑。

“那你知道哪里的肉比较好吃吗?”喻文州问道,“烤肉。”

“腰上的吧。”叶修想了想。

“腰上?真的吗?”喻文州直接捏住了叶修的腰,“我觉得这里的肉好像也不错。”

说着说着就捏住了叶修的屁股。

……

你大爷的把手给我放开!

最近众教官们都有点烦躁,他们最近完全接触不到叶修,甚至感觉自己被抛弃了。

叶修班上的学生群策群力地护着叶修,不让任何人接近他,包括这群被她们狠狠夸赞过的教官。每次他们去找叶修,都会有一大群人站在他的面前:“教官你是不是走错班了?”

“我找叶修。”

“我们还有事,你一会儿再来吧。”

“我有急事!”

“哦,但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

这欠揍的语气怎么这么耳熟呢?!

“叶教官,那个王杰希大小眼一个一看就不是福相。”

“黄少天话太多,容易造成耳聋。”

“喻文州笑太脏,一看就心思不纯。”

“张佳乐一看就是花花肠子,肯定不专情。”

“周泽楷就是闷葫芦,以后肯定无聊死了。”

“韩文清看起来这么凶,可能会家暴的!”

“孙翔这么蠢,和他在一起一定特别累。”

“孙哲平老是一脸痞笑,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人。”

……

叶修:“……你们给我说这些干什么?”

“保护你啊!”

叶修哭笑不得:“你们保护我干什么?”

“因为宠你!”一群迷妹宣布。

评论(19)

热度(1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