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喂,就不能再让我睡会儿吗?!

众所周知,叶修是个标准深夜修仙党,不到中午不起床。他身为全联盟作息最不规律的人,让一群职业选手可以说是操碎了心,甚为担忧。

所以我们还是轮流叫他起床吧,在某个叶修不知道的叶修讨论群里大神们决定着。

然后,叶修的苦日子就来了。

1.
“叶修,你给我起床!”韩文清对着还在睡梦中的叶修吼着。

“关你屁事啊!”叶修就算是困意十足也要给他怼回去。

韩文清挑眉警告道:“你是不是不起来?”

“滚!”叶修用枕头捂住了自己的脸,顽强地睡着。

“行。”韩文清怒极反笑,对着床单就是狠命一拉,直接拉得叶修连惯性都没有了,和着床单一起被扯了下来,就这样直楞楞地摔在了地上。

头着地的叶修这下完全清醒过来了:“我去你大爷的韩文清,你给老子玩灵车漂移啊!你特么是不是想杀我很久了?!”

韩文清:“呵呵。”

2.
然后是黄少天。

“我去老叶,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怎么还在睡觉?大好时光就这样被你浪费了,来来来,和我去竞技场打一场你就精神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就搁这里叫你起床了。”

“你给我闭嘴!”叶修特别不耐烦得抓起一个抱枕就冲黄少天脸上砸去。

黄少天忙一闪身躲了过去,惊出一声冷汗:“我去,老叶你这是要谋害我啊!多大仇,要这样砸我?你说你是不是太小肚鸡肠了,叫你起个床你都要这么狠,万一我要真的被你砸中了伤了我这个智慧的脑子,你养我一辈子啊?!”

“滚!”

“你居然叫我滚,我黄少天可是一代剑圣,你别这么不识抬举,本剑圣的小迷妹分分钟炸了你的。我好心好意叫你起床,你居然这样和我说话,叶修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黄少天不停的絮絮叨叨,而且还是趴床边对着叶修耳朵不停说话,叶修终于是受不了这样的语言攻击了。

于是他坐了起来,看着黄少天一字一句地说:“你不让我睡觉,我一定会让你的夜雨声烦睡一辈子。”

黄少天:“……”

叶修:兴欣的,从今以后看见蓝溪阁的boss就抢,不管大小就算我们不要也绝对不能让蓝溪阁抢走!

3.
喻文州知道叫醒叶修是不可以用最平常的方法的,看黄少天昨天把叶修厌恶值刷爆就可以得知这点。

所以我们亲爱的喻文州先生准备了一份早餐,小笼包子鲜蒸饺,鸡汤米线醇豆浆,反正什么香,什么味大,他就准备什么。

他也不叫叶修起床,就把早餐放在床头柜上,在一旁用小扇子对着叶修的鼻子轻轻扇着。

“……”叶修挣扎了好久,终于还是爬了起来。

他盯着喻文州,咬牙切齿地说:“玩战术的心都脏!”

喻文州笑笑:“你自己起床的,和我没有关系。”

4.
周泽楷推了推叶修,可怜兮兮地叫着他:“前辈。”

叶修半眯着眼看着他,鼻音撒娇般地哼哼:“小周啊,你让我再睡会儿。”

“我也想睡。”周泽楷把叶修纤长的手握在手中。

“你也上来睡就是啊。”叶修翻了个身,给周泽楷腾出了一个位置。

周泽楷二话不说就爬上床挨着叶修躺平了。

三分钟后,叶修起床了。

而且还是红着脸起床的。

妈的周泽楷你一直摸我的腰干什么!?

5.
张佳乐进房间时,叶修不知道睡得有多香,完全就没有感觉到自己这个大活人的存在 。

他弯下腰盯着叶修的侧颜,啧,这人睫毛怎么这么长?

张佳乐一边想着一边趴在叶修面前,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脸啧啧感叹。

叶修简直白得不像话啊,难道是因为是个死宅?

张佳乐看着叶修轻微呼吸时翕动的鼻翼,玩心大起,抓起自己小辫子对着叶修鼻子就是一堆挠。

本来还在睡梦中正香甜的叶修就这样一个喷嚏打了出来,他迷迷蒙蒙地睁开眼,就看见张佳乐一张脸杵自己鼻尖。

“我去你大爷张佳乐,你干什么啊!!”叶修吓得一个猛退就直接掉到床那边去了。

“老叶,醒没有啊?”张佳乐半趴在床上,伸着脑袋看着摔床底下的叶修,笑得灿烂。

“妈的,滚!”叶修的声音从床底的那边传来。

6.
孙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叫叶修起床。

孙翔一脸不情愿:“为什么是我!”

众人:怎么?你还不想去?那你让我来。

孙翔:“……”

孙翔:“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该我去我就算不情愿我也得去。”

众人:不必勉强,我去就好。

孙翔:“我要去,谁和我抢我和谁急!!”

真是一个嫌体正直的男孩子。

孙翔十分不情愿地推开了房门,然后就看见叶修白溜溜的大腿半搭在床边上,还一晃一晃的,看得孙翔眼睛都直了。

叶修睡相是极好的,有多好呢?

emmmmm,就是那种被子永远不会盖好,只遮住小肚腩,姿势四仰八叉,反正什么睡姿最诱惑就是什么。

孙翔身为一个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有反应的耿直boy,他就这样站着看叶修看了两个小时。

联盟众人:靠,孙翔干什么呢!叫个叶修起床都要两个小时。

孙翔,身为一个没有成功叫醒叶修的男人,他被永远剥夺了叫醒叶修的权利。

7.
王杰希很早就起床了,等着时间进房间叫叶修起床。

他看着被叶修胡乱丢一地的衣服,叹了口气,一件一件地捡起来叠整齐,码放在叶修的床头柜上。

“叶修,起床了。”他轻轻摇了摇叶修。

叶修不满地发出一声鼻音,在枕头上蹭了蹭,又要睡过去。

王杰希看了看他那顽强闭着眼要睡觉的叶修,把他从床上半拉起来,自己一屁股坐在叶修身后支撑着他,不让他又躺下去。

叶修多不爽啊,但是就是不想起床。

叶修突然感觉上半身一阵凉意,王杰希居然把他上衣给扒了!

叶修就不信王杰希真会对他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还是死皮赖脸的要睡觉。

果不其然王杰希脱掉了叶修上衣就给他套上一件衣服,衣服带有凉意,应该是在给他换干净衣服。

啧啧啧,这大眼还挺周到的啊。

突然叶修意识到哪里不对,睁开眼睛大吼一声:“妈的王杰希你放开哥的内裤!!!!”

8.
包荣兴兴高采烈地砰得一声推开了门。

穿着皮鞋的他一蹦一跳地跳到叶修床前。

趴在床边上开始噼里啪啦地开始拍着床。

“老大老大老大,起床了,快快快,别睡了!”耳边宛如河东狮吼。

“安静点!”叶修骂道,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觉。

包荣兴一顿,压着声音凑到叶修耳边说:“老大,起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你大爷的。

9.
“老叶,你还是自觉点自己起床吧。”方锐劝道。

没有回答。

“你要是要起床就答应一声,你要是不回答那我就不客气了。”

还是没有回答。

“好,这是你选的。”方锐很是严肃。

他一把按住了叶修的腰,欺身而上,对着男人的腰就是一阵抚摸。

叶修:你妈的方点心,你把堵着劳资嘴的袜子给我拿掉!!!

10.
莫凡:“起床。”

切,叶修翻了个身,不愿意搭理他。

莫凡皱起眉头,重复道:“起床。”

叶修还是不理他,直接用被子盖住了头,隔绝一切外来骚扰。

下一秒叶修就摔床底下去了。

莫凡收回刚刚抬起对准叶修屁股就是狠命一踹的脚,冷漠地说:“叫你不给我起床!”

我们能不能讲点道理,韩文清都没你怎么直接!

11.
魏琛只是进了房间,什么都没有说,然后五分钟后叶修夺门而出。

厉害厉害,怎么做到的?

魏琛掐灭手中的眼:“也没什么,就是几根烟的事。”

你确定这个烟雾缭绕的房间只是几根烟的事?!

就算是骨灰级烟民对于二手烟也不会有好感,更别说这个骨灰级烟民还在睡觉了……

12.
苏沐橙叫叶修起床,完全是轻车熟路。

开门。

走到床边。

推一下。

没有反应。

转身走两步。

助跑跳起砸在叶修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

emmmm,叶修这下肯定醒了。

13.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很好,七点五十五,他有五分钟的时间叫醒叶修,让他准时在八点起床。

“叶修,起床了。”他推了推叶修。

“哦。”然后叶修坐起来了。

“……”卧槽这个发展不对啊,叶修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起床了!?那我准备了这么久的攻略岂不是白费了?

张新杰内心突然混乱。

他又举起右手看了看时间,七点五十六。

他二话不说把叶修按在床上:“你接着给我睡四分钟。”

叶修:“……你们他妈的有病吧!”

叶修最近早上起得特别早,天天早上就裹着被子一脸警惕地盯着自己现在还紧闭的卧室门,谁特么知道下一秒会是哪个祸害走进来。

评论(37)

热度(9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