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23)

p23          接机前的平静

叶秋这一觉睡得特别安稳,本来是抱住自己的叶修醒来时正蜷在自己怀里。叶秋一脸满足,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这一笑就把叶修也给弄醒了。

“多少点了?”叶修打着哈欠问道。

“八点了吧。”

叶修摇摇晃晃地坐起来,发了好久的呆才伸着懒腰站起来。

“早安,叶秋。”

叶秋一愣,已经好久没有人给他说过早安了。

“早安,叶修”

叶修径直走出了房间,正好撞见了推门而出的孙翔。

“你睡这个房间?!”叶修疑惑,这个房间他查过的。

“你不是叫我想睡哪个睡哪个,一个小时换一间吗?”

孙翔当真是个耿直boy,叶修都被他的耿直震惊了。

“你怎么从这个房间里出来?”

“我弟撒娇我来陪他睡觉。”叶修厚颜无耻的颠倒黑白。

叶秋正巧走出房间,就看见孙翔一脸的高深莫测。

“对了,”叶修叫住孙翔,“你正副队长今天早上九点的飞机到b市,你记得去接机啊。”

“我?”孙翔疑惑,“我找不到啊。”

“一帆会带你去的。”

“一帆是谁?”

“……”叶修一脸无语地看着他。

“哦,是那个阵鬼。”孙翔反应过来,“等等,为什么是他带我去!你呢?”

“我去接肖时钦。”

“小事情?你去接他干什么?”

“你怎么不问你正副队为什么要来?”

“对哦。”孙翔恍然大悟。

叶修翻着白眼放弃同他交谈,直接下楼了。

保姆早已经准备好了早餐,仪表堂堂的叶秋也已经洗漱完毕一边看着财经报一边喝着牛奶了。

叶修听见门铃响起,就起身去开了门,看在门口的一帆,叶修问道:“吃饭没有?”

“……没有。”乔一帆虽然知道叶修是个壕,但是看见这么大的别墅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悲叹了一下自己的中产阶级。

“那一起吃吧。”叶修招呼着保姆多准备一份早餐,一边拉着乔一帆进了房间。

叶家兄弟吃得很是悠闲自得,孙翔和一帆就有点难受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呵呵。”乖巧如一帆率先打破沉默,“孙前辈怎么会在这里。”

孙翔脸一红:“迷路了。”

“吹吧你,能从s市迷路到b市,那你得是多人才?”叶修嘲讽了一句又继续喝着牛奶。

乔一帆干笑了两声便不再说话。

饭后,乔一帆向叶修告辞:“那我和前辈先出门了。”

“去吧去吧,路上小心点。”

孙翔嘟囔:“又不是小孩子了,小心什么啊。”

叶修一本正经地提醒乔一帆:“小心你身边这个二哈别跑掉了。”

“……”

叶修看着时间,感觉自己也差不多应该出门了。

这时肖时钦的电话打了进来:“前辈,很抱歉,我可能来不了了。”

肖时钦也是满脸无奈,昨天突然被派发了一大堆工作,现在是加班加点都完不成了,哪里有空去b市啊。
“这样啊,没事,你加油。”叶修鼓励着,一边暗自高兴自己可以不出门了。

他可能不知道被接机的人是什么心情,如果他知道,他一定会后悔的。

评论(13)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