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的全联盟

*百粉点文 @煜子秋

*微博体打得我已经手残

*日常搞事的国家队系列


黄少天_V:

我喜欢你 @韩文清_V

——

xx:xx:xx     来自剑圣大大几十万的手机

点赞233    转发233   评论233

——

评论:

夜雨声烦烦烦烦:我看见了什么?!黄少居然有一条微博只有一句话而没有超字数导致发完一条微博还得加一个补上的。喜闻乐见!

喻黄一生推:喜闻乐见。

少天榨菜好吃吗:喜闻乐见。

方锐_V:喜闻乐见。

黄叶一生推:喜闻乐见。

对不起我是庙里人:有大V混进评论区,捕捉方锐点心大大!

男默女泪黄少天: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重点是黄少向韩队告白了吗?!是我重点发错了吗?!

喻文州_V回复男默女泪黄少天:你不是一个人。

王杰希_V回复男默女泪黄少天:你不是一个人。

张新杰_V回复男默女泪黄少天:你不是一个人。

肖时钦_V回复男默女泪黄少天:你不是一个人。

男默女泪黄少天:我被大神们集体回复了,我不是一个人!!!

本人黄吹不解释:我吃了多年的韩黄cp,现在终于修成正果了。

吃瓜观众福利大:对不起取关了,这个cp我不吃。

楚云秀_V:这口味就有点重了啊。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我想知道喻队怎么想的。

喻文州_V回复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我支持恋爱自由,我祝福少天和韩队能幸福。

天下第一叶吹:喻黄cp吹了,大家散了吧。

展开评论





韩文清_V:

滚!@黄少天//我喜欢你@韩文清

——

xx:xx:xx     来自一如既往的手机

点赞666     转发666     评论666

——

评论:

韩队威武霸气:其实韩队你可以考虑一下少天,毕竟可以当柯基养。

喻黄党要坚强:喻队快给少天一个抱抱,少天不哭队长去撸!

张佳乐_V:666

林敬言_V:666

苏沐橙_V:韩队这个惊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楚云秀_V:估计韩文清这大晚上要被气疯了。

戴妍琦_V:是不是我的韩叶黄叶cp吹了?我要不要站韩黄?

芥末酱回复戴妍琦_V:大大,别放弃!

戴妍琦_V回复芥末酱:好的!话说你这名字真辣。

张新杰_V:最近微博评论老是歪楼啊。

肖时钦_V回复张新杰_V:是的,我们应该正回来。

肖时钦_V:祝黄少韩队百年好合。

雷霆炸锅哦吼吼:静看楼上雷霆队长作死。

方锐_V:祝黄少韩队百年好合

李轩_V:祝黄少韩队百年好合

冯主席大清亡了:职业选手们集体作死到底为了那般?

展开评论






张佳乐_V:

我喜欢你@江波涛

——

xx:xx:xx      来自百花缭乱萌萌哒的手机

点赞369       转发369       评论369

——

评论:

繁花血景一万年:卧槽,最近微博有毒。

乐乐不哭不闹你可以:靠,乐乐杀!话说乐乐和江波涛有什么关系??这怎么喜欢上的?看上了他的翻译能力?

乐叶一生推:我吃了这么久的cp结果你喜欢江波涛?!改名字改名字。

江波涛_V:承蒙厚爱,你可以去死了。

周泽楷_V回复江波涛_V:可以。

江波涛_V回复周泽楷_V: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走了就少一个人和你抢叶修!不可能的!

周泽楷_V回复江波涛_V:加训!

江波涛_V回复周泽楷_V:公平竞争。

周泽楷_V回复江波涛_V:好,算。

孙哲平_V:乐乐,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和我抢老叶的,祝99。

王杰希_V回复孙哲平_V:叶修是我的,请收起你那点心思,祝99。

喻文州_V回复孙哲平:叶队是我的人了,你们都没戏。

吃瓜群众:坐看微博评论区的神仙打架。

展开评论








张佳乐_V:

我喜欢你@肖时钦

——

xx:xx:xx     来自感觉自己活不下去的手机

点赞555      转发555    评论555

——

评论:

江叶一生推:搞什么啊!我才换了名字你又换喜欢的了!

苏沐橙_V:为乐乐点蜡。

楚云秀_V:为乐乐点蜡。

肖时钦_V:我们为什么要这样互相伤害?

张佳乐_V回复肖时钦_V:可能是因为我是个幸运E吧(生无可恋脸)

张新杰_V:很配,慢走不送,叶修归我。

黄少天_V: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含含糊糊何厚铧合欢花嚯嚯嚯,张佳乐你也有今天!

黄叶一生推回复黄少天_V:评论区出现了黄少天本尊,黄少你是真的喜欢韩队?

黄少天_V回复黄叶一生推:我很喜欢你的名字。

孙翔_V回复黄叶一生推:是的,他爱韩文清。所以还是站翔叶比较好。

喻文州_V回复黄叶一生推:喻叶糖多。

王杰希_V回复黄叶一生推:王叶官方cp,不甜不要钱。

张新杰_V回复黄叶一生推:张叶谢谢。

戴妍琦_V:我去,大神一起帮我安利cp,我看见了叶受党的春天!

展开评论








李轩_V:

我喜欢你@周泽楷

——

xx:xx:xx       来自你哄虚空双鬼啊的手机

点赞111      转发111      评论111

评论:

吴羽策_V:看不出来啊你居然喜欢联盟的脸,那叶神我抱走了。

方锐_V:我已经厌倦了。

李轩_V:我已经厌倦了。

喻文州_V:我已经厌倦了。

王杰希_V:我已经厌倦了。

黄少天_V:我已经厌倦了。

王杰希_V回复吴羽策_V:你把我的媳妇放下!

江波涛_V:诸君我喜欢战争。

陌摩漠沫茉蘑:大神集体现身表示厌倦,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天下第一叶吹回复陌摩漠沫茉蘑:你真应该去看看热搜i,你就可以明白神仙打架的厉害了。

展开评论







王杰希_V:@周泽楷,我喜欢你。

——

xx:xx:xx      来自微草好爸爸的手机

点赞999        转发0       评论0

——
评论      无





包荣兴_V:

老大我爱你(。•ㅅ•。)♡@叶修

——

xx:xx:xx          来自天籁之音包荣兴的手机

点赞999      转发999      评论999

——

评论:

张佳乐_V:雾草♀干什么!!!

标准叶吹:乐乐居然抢了第一,可喜可贺 !

林敬言_V:雾草!

张新杰_V:雾草!

江波涛_V:雾草!

黄少天_V:那个蠢包子你干什么呢!在微博瞎说啥吗,过来过来jjc,让本少教教你什么叫分寸!!!!

包荣兴_V回复张佳乐_V:告白啊,我看见你们都告白了就和老大告白了。祝你和江波涛幸福。

张佳乐_V:滚啊,老叶是我的人!!

王杰希_V:叶修是微草妈妈。

包荣兴_V回复王杰希_V:周泽楷   is   watching   you

周泽楷_V回复包荣兴_V:不,是叶修。

江波涛_V回复包荣兴_V:队长的意思是他看的是叶修,正巧我也是。

诸君我喜欢战争:日常看荣耀职业圈搞事。

展开评论






乔一帆_V: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你考虑一下吧。

——

xx:xx:xx      来自兴欣小透明的手机

点赞999       转发666       评论233

——

评论

高英杰_V:一帆,你这样我们是没法做朋友的,放弃我的叶神我们还有情谊。

王杰希_V回复高英杰_V:逆子,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妈妈的?!抢你爸爸的老婆?!

陈果_V:给小乔打call,多好一个孩子。

乔叶一生推:乔叶终于有糖了!一帆告白好样的!

喻文州_V:你莫不是在开玩笑?!

乔一帆_V回复喻文州_V:不,我爱前辈。

肖时钦_V:我觉得这事闹大了。

苏沐橙_V:围观不嫌事大,小乔好样的。

楚云秀_V:不得不说我很喜欢现在这个爆炸般的效果。

张新杰_V:国家队没有女人。

叶修_V:你们玩得真热闹。

跪舔叶神就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惊现评论区,快和叶神合影。

黄少天_V回复叶修_V:老叶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得这样的,我们都是清白的,我心里只有你真的真的真的,比乌江榨菜还真!!

叶修_V回复黄少天_V:不就是喜欢韩文清吗,多正常,祝幸福。

王杰希_V回复黄少天_V: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叶修_V回复王杰希_V:小周人不错,这张脸和配你。

王杰希_V回复叶修_V:你可能会下不来床的。

张佳乐_V回复黄少天_V: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叶修_V回复张佳乐_V:乐乐,虽然你是花花,但是也不能这么花啊,你到底喜欢小江还是小肖啊?

张佳乐_V回复叶修_V:我喜欢你。

乔一帆_V:你们在我的微博评论区下面抢我的队长,你们觉得我能忍吗?!

楚云秀_V:小鬼,不必忍,把他们的评论都删了!( ゚∀゚) ノ♡







安文逸_V:

叶修,我们结婚吧。@叶修

——

xx:xx:xx      来自                                         的手机

点赞666                 转发999        评论0




黄少天_V:

你个心脏的居然删了全部评论,老叶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男人,你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的,小牧师你要我教你不自量力怎么写吗?!//安文逸_V:叶修,我们结婚吧。@叶修

——

xx:xx:xx           来自   气到把自己说到缺氧的手机

点赞999              转发0        评论666

——
展开评论






张新杰_V:

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偶像的吗?抢他媳妇?//安文逸_V:叶修,我们结婚吧@叶修

——

xx:xx:xx             来自我已经熬夜一分钟的手机

点赞666        转发666      评论666

——

评论

安文逸_V:没有确定关系我就还有机会。

张新杰_V回复安文逸_V:公平竞争。

安文逸_V回复张新杰_V:要善于利用一切优势,比如近水楼台先得月。

乔一帆_V回复安文逸_V:谢谢提醒。

张新杰_V安文逸_V:兴欣的人都这么心脏?

方锐_V回复张新杰_V:放弃老叶我留你一条活路。

展开评论







张新杰_V:

@魏琛,我喜欢你。

——

xx:xx:xx           来自             的手机

——

评论

张新杰_V:你大爷的方锐。

魏琛_V:我不要脸啊!

叶修_V:玩够了吗?

展开评论








叶修_V:

@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李轩@孙翔@张新杰@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方锐@张佳乐,明天加训四小时,大晚上不睡觉玩什么国王游戏!!!

——
xx:xx:xx                      来自荣耀之神的手机

点赞9999        转发9999      评论9999

——

评论

黄少天_V:为什么唐昊不加训!

叶修_V回复黄少天_V:他没有发微博也没有评论。

喻文州_V回复叶修_V:王杰希的那个微博是他提出的惩罚。

叶修_V:@唐昊_V,加训四小时。

唐昊_V:我们为什么要这样互相伤害。

楚云秀_V:喂叶修,凭什么周泽楷就不加训!!

苏沐橙_V: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加训四小时我要告诉我哥你欺负我!!

叶修_V回复苏沐橙_V:我就是你哥,你都和这群人玩坏了,围观不嫌事大。

叶修_V回复楚云秀_V:那是联盟的脸,我怕老冯打死我 。

联盟主席冯宪君_V:这个锅我不背。

王杰希_V:叶修你说你是不是不想下床了。

喻文州_V回复王杰希_V:这句话要说也是我说。







韩文清_V:

叶修,我喜欢你@叶修

——

xx:xx:xx                  来自一如既往的手机

——

评论:

围观网友:靠,你们还来!!!

林敬言_V:叶修,我喜欢你。

张佳乐_V:叶修,我喜欢你。

张新杰_V:叶修,我喜欢你。

王杰希_V:叶修,我喜欢你。

喻文州_V:叶修,我喜欢你。

肖时钦_V:叶修,我喜欢你。

……

展开评论



叶修:一群笨蛋。

嘴角一勾,关机睡觉。

评论(64)

热度(15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