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8)

p18      混乱的聊天群

“别给我说你明天要来b市。”叶修有些自暴自弃了。

“……呃,是。”那边回复地有点慢,不得不说手速硬伤没办法。

“九点?”

“嗯。”

“我号码,到了打我。”

喻文州看着叶修这轻车熟路的套路,突然觉得从内心升起一丝不安。这不会这么巧一堆人全部同时去b市吧!

“还有,”叶修杀了个回马枪,“把你家卢瀚文给接走,现在他在微草那边住着呢。”

“……”

小卢不是说请假回家住几天吗?这回家回到b市去了?喻文州哭笑不得,估计也是为了叶修去的吧。这么小一个孩子,眼光还真不赖。

喻文州是个很温柔的人,所以他选择了原谅卢瀚文这次撒谎。其实我觉得应该是他觉得这个小鬼完全没有任何竞争力,像个爸爸一样的把他原谅还能在叶修哪里刷点好感度。

叶修这边回完,林敬言也发消息说要来b市旅游。

叶修一头黑线,这群人是集体有病吗?!

当张新杰严谨地发来他严谨的时间安排表,而九点到b市的那一项被着重标记时,叶修表示不能忍了。

他点开了职业群发了一句:“有哪些是明天要来b市的给哥一口气说完了!别给哥一个一个的来,烦!”

“叶神出现了!恭迎叶神!”一个后辈不知死活的冒泡了。

现在群里说话的就只有这两个人,其余人呢是窥屏还是真不在就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了。

“不吭声是吧?”叶修冷笑。

“行,一个都别想我去接机!”

索克萨尔:我

冷暗雷:我

大漠孤烟:我

夜雨声烦:老叶啊你不能这样啊,在群里说多尴尬啊你说是不是,这种事情我们双方知道不就行了么你说对不对啊!!!

一枪穿云:我

无浪:我

石不转:我

生灵灭:我

……

“不是吧,老韩你也跑来凑热闹?”叶修有点哭笑不得。

“来b市抓你的。”韩文清回道。

这冒泡的这些人都是相看两厌的,自己心里什么想法互相都清楚,二话不说就开始互怼起来了。

“韩文清你去b市抓我的人干什么?你不管你的霸图了?你还是那个一如既往韩文清吗?”黄少天第一个挑战。

“幼稚。”一如既往的韩文清表现这自己的一如既往。

“啧,你不幼稚那麻烦你别说话!”黄少天回道。

“哟,这么热闹啊?”张佳乐冒了个泡,一翻聊天记录脸都绿了。

“这怎么回事啊,一个两个去b市相亲啊。”

“是啊。”喻文州从善如流地回答。

“队长你去b市相什么亲,蓝雨还不能离开你,去b市哪里有在g市好啊。”黄少天苦口婆心地劝着喻文州。

“闭嘴少天。”

“……”

张佳乐无情嘲笑:“这黄少天被喻文州吃得死死的啊,这波狗粮来得妙。”

“幸运E你别乱说话,你信不信我把孙哲平给你艾特出来,我看你这么笑!我和队长是清白的清白的,一清二白的清白!如果真的有什么都是队长对我有非分之想,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不得不说,话唠的手速也是有保障的。

“滚滚滚,关大孙什么事,黄烦烦你别满嘴跑火车。”张佳乐骂道。

“你们都有病。”叶修总结道。

 

评论(3)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