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14)

p14            发酒疯的人有福利

安文逸直接扑了上来,叶修猝不及防,被直接抱了个满怀。

叶修低头一闻,噢哟,好大酒气!

“小安,你没事吧?”

安文逸听着叶修声音,抬起了头,红着一双眼盯着叶修,吧唧一口就咬在叶修脸上,而且还不松口。

“安文逸你干什么!”

一群人看着这场面都挽起了袖子,马上围过来想来帮忙。叶修这边被咬得呲牙咧嘴的,直嚷嚷疼,众人是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

安文逸咬够了,松开嘴,揉着眼睛一脸委屈,嘀咕着:“还真是队长,早跑哪里去了?”

一说完就直接到地上了,叶修捞都捞不赢。一看,得,直接晕了。

叶修捂着脸哭笑不得:“你们谁这么没良心,把这么个孩子灌成这样?”

包子也委屈上了:“老大,不怪我们啊,他自己一个人喝的。”

安文逸就这样一个人坐餐桌上,拿着酒就猛灌,等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就醉得不成人样了。有哪里知道喝了酒的安文逸这么胆大包天,居然咬了叶修的脸,他们心心念念不知道多久的叶修的脸啊!

就在一群人各怀心事的时候,又是一声惊天阵地吼,吓的全部人都一哆嗦。

“叶修!”

众人齐齐望过去,这摇摇晃晃站起身的罗辑也是个满脸通红的模样。

又醉了一个。

“我……我……”

只见罗同学我了半天却没有了下文,一张脸涨得通红,支支吾吾地。

方锐上去就捂住他的嘴,对着其他人笑道:“嘿嘿嘿,这小子耍酒疯,别管他。”

方锐捂得太紧,竟是逼得罗辑干脆直接地晕了过去。

大家一看,醉了两个了,再不散还不知道要倒多少个,于是也说着散了散了。王杰希带着微草的人离开时,叶修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后者心满意足地追上了刘小别。王杰希时看着叶修脸上还没有消下去的牙印,恶趣味地伸手掐了一下。

啧,还挺滑。

王杰希想着。

“大眼你干什么?”叶修直接拍开了他的手,一脸嫌弃。

“没什么,好好休息。”王杰希笑着收回手,“叶修,你可得赔我一天啊。”

“王大眼你是很闲吗?你闲怎么不来兴欣帮我抢boss!”

“昨天不是帮你抢了一个吗?你自己想想。”

“靠!”昨天那个也算?!

“走了。”王杰希转身离开。

魏琛搓着手靠上来:“老叶你要不要上去坐坐?”

“就是。”方点心也搭腔。

“这几日不见,方点心你和老魏越发合拍了啊,还一唱一和的。”叶修挑眉。

“坐个屁!”陈果对着两人大喊,“还不快过来帮忙!”

正吃力地架着安文逸的陈果看着两个就像闻着腥味的猫一样缠着叶修不来帮忙,气不打一处来。

老板都发话了,两个人哪里敢耽搁,只好苦着脸帮忙去了。

叶修看着他们都上楼了,这才和乔一帆一起转身离开。和乔一帆聊了会儿,给他拦了一辆计程车先送走了他后,他才慢慢悠悠地自己拦车回家。

才打开房门,小点就打算直接扑过来。

今天被扑太多次的叶修长了个心眼,连忙一躲,直接躲掉了小点。小点表示很委屈,尾巴都摇不起来了,屁颠屁颠地跑到叶秋脚边趴着。

进了家门后叶修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叶秋,听着门口的动静叶秋头也不抬地问:“回来了?”

“你坐这里干什么?”叶修走过去。

“等你回来呗,反正有人陪。”叶修指了指自己对面。

叶氏兄弟父母常年不在家,叶修也纳闷谁会陪他。顺着他的手指望过去,自己就被惊得愣在原地。

这坐在沙发对面的一脸别扭的不是孙翔吗?

评论(1)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