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平行人生(22)

*上一章戳这里
---------------------------
正文:

“我去,老叶走哪里去了?”

“楼冠宁呢?”

“人呢?”

……

那些玩够了回来的人,正在找他们两个。

“大神,怎么办?”楼冠宁抬起头问叶修,却看见叶修的眼睛一直闭着,呼吸平稳的模样,竟是已经睡着了。

楼冠宁不由得有些失笑,大致为叶修清理了一下,才把泳裤给他拉上去。他有些庆幸他们是在换水口旁边折腾的,否则这水早就脏到只要有眼睛就看得出到底发生了什么。

楼冠宁抱着睡着的叶修挣扎地从水里爬上岸,正好撞上了来找叶修的乔一帆。

“楼前辈,这……”乔一帆看着睡着的叶修,脸色突然变得有些难看。

“酒心巧克力吃多了,醉得掉水里,我就把他捞起来了。”楼冠宁遮掩着,打横抱起叶修放在一旁的躺椅上,放下时叶修哼唧了一声,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乔一帆看起来明显不信,却顾及着自己的客人身份没有明说,看着楼冠宁的表情都很是不友善。

众人陆陆续续地赶过来,看着睡得香甜的叶修也是哭笑不得,都没了继续玩下去的心思,一个两个就坐在泳池边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胡扯,等着叶修睡醒。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看着身边一堆人齐刷刷地看着自己都有些被吓着了,笑道:“我去,你们怎么这么齐!”

“睡醒了?”魏琛问道,“有哪里不舒服吗?”

众人看了一眼楼冠宁,楼冠宁有些尴尬地别过了头。

“没有啊,就是脑袋有点晕,我能哪里不舒服?”叶修也有些奇怪,“话说回来,我什么时候睡着的?”

“你记不得发生什么了?”

“……”叶修有些发懵,“我应该记得什么?”

众人看见叶修这一脸不知所云的表情,也不继续问下去,记不得就算了,叶修当这事没有发生过,他们也不会在意。不过就委屈了楼冠宁,虽说感觉尴尬,但是他也是期待着叶修的回答的,没想到叶修一个酒醒过后就什么都忘记了。

他苦笑一声,当真是酒后乱性,问题是叶修的酒后乱性,那他是什么?他是真的情之所至。

记不得他能有什么办法?总不可能抓着人家肩膀说我上了你你应该和我搞对象吧?这样会被叶修搞死的吧!

楼冠宁郁闷死了,更让人绝望的是兴欣那群人都开始防着他,把叶修护得严严实实的,他根本就找不到和叶修单独相处的机会。而且兴欣的一群人又闹着要回酒店休息,硬是扯着叶修要离开。

楼冠宁不好拦,只能送他们离开,看着叶修的侧影心里那叫一个纠结。

叶修正好扭过头和楼冠宁对视了一眼,对着他咧嘴一笑,给身边的苏沐橙说了一句什么就朝着他走过来。

“大神?”楼冠宁有些疑惑。

“走,换个地方说。”叶修冲他眨了眨眼睛。

楼冠宁把他带到了阳台,叶修直截了当地说:“今天的事是我喝醉了酒发酒疯,你也不要在意。”

楼冠宁看着叶修一脸复杂:“大神,什么叫不要在意?”

“你难不成还想我对你负责?”叶修嗤笑着,“都是成年人了,做事洒脱点,何况你又没有亏什么。”

“……”楼冠宁说不出话来了,他的确什么都没有亏,现在看来他反而还赚了,不过他要的可不是这样泾渭分明地分界。

“那你之前为什么说你不记得了?”楼冠宁犹不死心地问。

“这不是怕你被他们杀了吗?”叶修干笑着,不过这只是一个原因,他更怕的还是那群人气不过回去把他吃干抹净了。

“大神,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不需要你负责。”

“但是我想对你负责啊!”楼冠宁对着叶修就吼了出来,压抑的低吼满满是绝望。

叶修一愣,干涩道:“你别疯。”

“我没有疯,我是真的稀罕你。”楼冠宁急了,普通话都说不下去了,京片子都往外蹦。

“……”叶修沉了脸,有些冷淡地说,“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你。”

“我知道,但是并不是毫无机会的对吧?”楼冠宁哀求着。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疯了,看上一个男人还这么锲而不舍。”叶修突然笑出了声,看起来却是有些凄然。

“叶修。”楼冠宁向前一步抱住叶修,“给我一个机会。”

“你可能不知道有多少人和你一样在争这个机会,而我可能一个都看不上。”叶修冷笑了一声,推开了楼冠宁。

“我能等。”

“你们都能等,为什么他就不能等?”叶修的声音低了下来。

“大神……”楼冠宁看着突然悲伤的叶修,突然觉得那阵感伤浓烈得他都有些喘不上气,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再转眼叶修已经换了表情,又是那张无所畏惧的嘲讽脸,无所谓地说:“你要等,那你慢慢等吧,你们要玩我也不怕,反正我都一无所有了。”

这般洒脱的语气听得楼冠宁心口发疼,最起码叶修让步了,他有机会了,不是吗?

“你不是一无所有。”楼冠宁有些压抑地开口。

“谁知道呢?”叶修别开了头,朝着还在门口等着的众人挥了挥手,“那我就先走了。”

“叶修,我喜欢你。”楼冠宁看着叶修转身离开的背影叫了一声。

“我知道了。”声音渐行渐远。

那时的叶修没有回头。

这时的叶修也没有回头。

楼冠宁长叹了一口气,在一起时他就是如此不在乎的,分手时他也能这么洒脱。倒不是他无情,却是自己太痴情,伤得遍体鳞伤还是不想放弃。

“管家。”楼冠宁叫了一声。

“少爷,什么事?”

“把那个泳池给填了吧。”

“……少爷,那哪里就这样空着?”

“让他空着吧。”楼冠宁苦笑了一声,反正看着也是窝心。

“还有,我要搬出去住一段时间,你给父亲说一声。”楼冠宁垂下了眉眼,“我想一个人静静。”

叶修是被饿醒的,他挣扎着爬起来,膝盖上的淤青消了一半了,最起码行动是没有问题了。他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来这里两天了,还没有给苏沐橙他们报过消息,也不知道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他磨蹭着下楼,却没有看见孙哲平,看了看客厅的那个落地钟,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自己算了算时间,他是昨天下午两点到的b市,楼冠宁把他送到大孙家里大概是三点,睡了一个晚上再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九点了,孙哲平为他找了一个医生给他治淤青,之后自己又是睡到了现在。

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又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吃东西了,整整25个小时,没有吃一点东西!

“大孙?”叶修叫得都有些有气无力,呼唤在空旷的客厅里回荡,反正就是没有一点回复。

叶修有些郁闷地进入厨房想自己找点东西吃,还没有来得及走进去就被人拉住了。

叶修回头一看,有些埋怨地问:“你人走哪里去了?哥要饿死了!”

“这不是去买了点吃的回来吗?”孙哲平一头冷汗。

他本来打算自己下厨的,不过结果有些惨烈。别墅又在超市边缘,附近也没有什么便利店,只能自己开车出去买吃的。刚刚回家就看见叶修要进厨房,这才忙跑来拉住他。

开玩笑,这厨房里一堆他捣鼓出来的生化武器,怎么能给叶修看见,他孙哲平还要不要面子了?!

“有吃的?”叶修一听见有吃的眼睛都亮了,这可真的是饿慌了,看见食物比看着荣耀还亲,“快快快,我要饿死了。”

叶修忙扯过孙哲平手里的东西,放在餐桌上就准备大吃一顿,看看没有筷子,就打算去厨房拿。动作太快以至于孙哲平都没有来得及拦住,就听见叶修在厨房里面喝了一句:“哎呀卧槽,大孙你搞细菌实验啊!”

孙哲平捂住自己的眼睛,不忍解释。

叶修吃饱喝足后,拍着自己肚子靠在椅子上,一脸餍足的娇憨样看得孙哲平心头发痒。

“大孙,沐橙那边有消息没有?”叶修突然问道。

“没有。”

“那你手机借我用用,我打个电话。”

叶修拿过孙哲平的手机就给苏沐橙打了一个电话,那边刚刚接起来就听见苏沐橙一声大吼:“孙哲平你把叶修给我藏哪里去了!?”

“……沐橙,我耳朵受不了这么大的分贝。”叶修皱着痛苦得皱着眉头。

“叶修?”苏沐橙突然愣了一下。

“嗯。”

“卧槽你到底跑哪里去了?!你知道不知道我们联系不到你都要急疯了!?”苏沐橙骂道。

“你可以给大孙打电话啊。”

“关机!”

叶修看着孙哲平有些疑惑,因为苏沐橙的声音太大以至于孙哲平也听得清楚,他有些尴尬地挠了挠鼻子说:“之前一直都忘记开机了,给你找医生的时候才想起来。”

“就没有通话记录?”叶修哭笑不得。

“……太多通话记录了,就被我都无视了。”孙哲平看起来更尴尬了,“我可能已经半个月没有开过手机了。”

“好吧。”叶修也清楚原因,他又对苏沐橙说,“那你就不知道找小楼吗?”

“楼冠宁?楼冠宁的电话也打不通。”苏沐橙的嗓音突然变得低沉。

“楼冠宁要结婚了你不知道吗?”苏沐橙如是说道,“而且他现在失踪了。”


下一章

----------------------------

评论(21)

热度(2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