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拦住叶修别让他进厨房!

*聊天体

某秘密聊天群——

孙哲平:@王杰希 你特么怎么不提醒我一下!

王杰希:提醒什么?

孙哲平:为什么最近叶修开始下厨了!!!

王杰希:兴趣爱好,宠着就好。

孙哲平:宠着就好?!你面对一桌子的生化武器还能有命宠下去?!

王杰希:呵呵,谁不是一样的。

喻文州:轮过一轮了吧?

肖时钦:差不多了。

张新杰:我已经经历过了。

韩文清:……不想回首。

周泽楷:嗯。

张佳乐:@张新杰 我说副队你真的是心脏,你把叶修送到我这里来一脸意味深长笑,就是不告诉我真相!

张新杰:队长也是这样对我的。

韩文清:呵呵。

黄少天:说实话,让我憋着不和你们吐槽叶修那个丧心病狂的厨艺简直快要要了我的老命。但是更让人绝望的还是叶修的菜,那简直就是核弹级别的危险物!所以就算是要憋死自己,我也要忍住不告诉你们,不能让我一个人吃瘪,要祸害就把你们全部都祸害了再说!

张新杰:辛苦了。

韩文清:辛苦了。

王杰希:辛苦了。

肖时钦:辛苦了。

周泽楷:辛苦了。

张佳乐:辛苦了。

喻文州:辛苦了。

黄少天:队长你手速简直不能更卖面子了。

孙哲平:……

孙哲平:@张佳乐 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们还是不是兄弟?!

张佳乐:大孙,有个词叫同甘共苦。

孙哲平:去你大爷的同甘共苦!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可以用电饭煲烧出锅巴的!电饭煲都差点炸了!

孙哲平:(烧得一手好厨房.jpg)

黄少天:……不就是差点废了你一个电饭煲吗?老叶在厨房,我连房门都不敢进!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老叶在我家烧菜是带着防毒面具的。

肖时钦:我信。

肖时钦:我也有防毒面具,叶修同款。我怕他做菜做一半中毒了,给他买了一对,我一个他一个。

韩文清:@肖时钦 叶修下个月又要住我家了,你把防毒面具链接扔我一个。

张新杰:还有我,下下个月。

张佳乐:我我我,别忘了我!

喻文州:@肖时钦 你帮我们都买一个吧。

肖时钦:……

张佳乐:你们可不知道老叶这人多残暴!他身为一个南方人,买菜居然按吨买!他买冬瓜,一买就是一整个,他和我住了一个月,我们天天都吃冬瓜汤!我把他送上去s市的飞机时,打了个嗝都是冬瓜的味道。

张新杰:你就知足吧你,最起码叶修厨艺再怎么差,白水煮蔬菜也不可能给你搞出什么反人类的事来。

张佳乐:(白开水烧得一绝.jpg)

张新杰:我书架上什么书都有,包括家常菜菜谱。

喻文州:先心疼楼上一秒钟。

肖时钦:我已经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了。

周泽楷:可怜。

韩文清:……

张新杰:所以你们要是没有见过烧成炭的红烧肉,和熬成浆糊的土豆烧排骨都完全没资格叫苦。

韩文清:谁说没有见过?最起码叶修还有个菜谱可以参照的,他在我家厨房完全是放飞自我,自由创作!

孙哲平:我突然来了兴趣了。

黄少天:接着说,接着说。

韩文清:你们知道东北大乱炖吗?那你们知道牛肉鱼肉鸡肉空心菜土豆面条茄子番茄大乱炖吗?

肖时钦:大乱炖不就是这样吗?

韩文清:还有墨鱼。

肖时钦:挺正常啊。

韩文清:没有去掉墨囊。

肖时钦:……

韩文清:叶修还特别勤勉地一直搅拌。

张佳乐:我只想知道叶修最后吃了吗?

黄少天:……同上。

喻文州:肯定是支着脑袋一脸期待地看着韩队吃下去吧。

韩文清:看来喻队深有体会啊。

喻文州:还行还行。

喻文州:叶修用那个表情看着我的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来我家吃饭吧,我亲自下毒.jpg)

周泽楷:还好吧。

王杰希:你别勉强自己,叶修的厨艺我们都懂的。

周泽楷:自己做。

王杰希:……

黄少天:……

张佳乐:……

张新杰:……

肖时钦:看着楼上这一群打省略号的就知道肯定做得一手好菜。

张新杰:还好,就是吃不死人。

喻文州:没用的,我也给叶修说叫他休息我来做,一脸可怜兮兮委屈巴巴的表情看着你你忍心拒绝?

周泽楷:比他可怜。

喻文州:……

喻文州:有你的!

张佳乐:卧槽,喻队你是点了江波涛的周语十级吗?!我看不懂啊。

肖时钦:周队是说只要拿出个比他更可怜的表情就行了,不过这个技能要硬件过关。

黄少天:莫名心疼韩队。

黄少天:还有王杰希。

王杰希:滚一边去!

肖时钦:我实在不能忍受叶修天天捣鼓生化武器,我就带他出去吃饭。结果叶修爱上了热干面,又开始自己捣鼓热干面了。

孙哲平:然后呢?把你家又怎么了?

肖时钦:(活到现在全靠外卖.jpg)

肖时钦:他没有捣鼓出来,但是因为太喜欢热干面,我陪他吃了接近半个月的外卖,一日三顿都吃这一样。

张佳乐:那你比我一个月冬瓜还惨。

喻文州:下一个就是我了。

喻文州:我应该感谢张副队对叶修厨艺的最初启蒙,还有在张佳乐家训练得炉火纯青的冬瓜汤。

喻文州:但是除了冬瓜汤以外的所有菜……(好坏全靠运气,咸淡全靠口感.jpg)

喻文州:叶修这一个月用的盐比我一年的都多,他还一俩期待地看着我吃下去。

王杰希: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声。

张新杰: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声。

周泽楷: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声。

张佳乐: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声。

韩文清: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声。

孙哲平: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声。

肖时钦:哟,周泽楷第一次发这么多字啊。

周泽楷:点+1

肖时钦:好吧。

喻文州:然后我送叶修去了少天家,塞给他了一本甜品指南。

黄少天:……

张佳乐:喻队,真狠!

肖时钦:果然狠,自己人都不放过。

韩文清:厉害。

周泽楷:狠。

黄少天:队友爱呢?你这样让老叶折腾我你就不怕我被玩死了吗?

喻文州:没事,夜雨声烦还有小卢在。

黄少天:叶修在我家住了一个月,我家附近的鸡蛋都断货了!!!

张佳乐:厉害厉害。

张新杰:社会社会。

肖时钦:不错不错。

黄少天:你们可能不懂一个长得像一摊呕吐物的蛋挞的心情,你们可能也不会懂一杯带着诡异绿光的卡布奇诺的想法。

黄少天:每次我一脸要哭了的表情看着叶修,叶修都会一脸懊悔。(理论上会做所有菜.jpg)

喻文州:可爱。

王杰希:可爱。

张新杰:可爱。

肖时钦:可爱。

周泽楷:可爱。

孙哲平:可爱。

张佳乐:可爱。

韩文清:可爱。

黄少天:你们是不是放错重点了!!!

王杰希:叶修到我这里还是比较安分的,就是破了锅,摔了碗,掉了刀,砸了墙罢了。(说出来你不信,是锅先动手的.jpg)

韩文清:不错,很安分。

肖时钦:……

张佳乐:真是不懂你们这群人。

孙哲平:你们都这样一说,我觉得只是废了我一个电饭煲真是不值一提。

张新杰:叶修就是这种人。(做饭我是认真的,难吃我是天生的.jpg)

喻文州:还是这种人。(别人的厨艺是生活,我的厨艺是生存.jpg)

韩文清:但是我们还是得宠着。

孙哲平:是的。

评论(51)

热度(22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