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56—60)

(56)
叶修和苏沐秋的争吵还在继续,两个姑娘只好自己聊了起来。

从今天早上起床心情多爆炸,再到自己物理老师的头发有多秃,再讨论一下昨天晚上新更新的电视剧女主毁容般的演技,再到荣耀里哪个公会好像又在准备追杀她们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都不知道闲聊了多久了,直到两个姑娘口干舌燥,找不到话题,她们才沉默下来。

在持久的沉默中,叶修和苏沐秋的乒乒乓乓就是唯一的bgm。

楚云秀听着那边依旧闹哄哄,终于受不了地问道:“他们还要闹多久啊?”

“快了,快了。”苏沐橙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

“我听见摔碗的声音了。”苏沐橙说。

“……”

(57)
苏沐秋看着地上碎开的盘子,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你摔的!”叶修甩开手里的洗碗帕指着苏沐秋叫道。

“不,是你!”苏沐秋用满是泡沫的手反指着叶修。

厨房一片狼藉,泡沫都差点糊了半面墙。

两个人看着对方滑稽的模样都笑出了声。

“玩够了吗?”叶修长出了一口气问道。

“玩够了。”苏沐秋也慢慢止住了笑。

“我们洗碗吧。”

“好。”

然后他们就开始很正常地洗碗了。

楚云秀:“……”

楚云秀:“你的意思说,他们每天晚上这样都只是为了玩!?”

“是啊,他们就是在玩罢了,玩够了就洗碗了。”苏沐橙也是哭笑不得,两个哥哥每天幼稚得就像小孩一样她也很无奈啊。

叶修和苏沐秋都不愿意洗碗,却又都舍不得叫她来洗碗,每天晚上都处于互相推卸洗碗责任的状态。

自从上次打地鼠叶修输了赌约洗碗三个月结束后,他们晚上洗碗基本上都是这个状态。

PK,吵架,打架,吵架,打架,吵架,摔了碗,洗碗。

“不过,我怎么感觉,我被喂狗粮了?”楚云秀想了想问道。

“不是感觉,就是狗粮!”苏沐橙沉痛道。

(58)
“什么狗粮?”洗完碗的两个人终于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正好听见苏沐橙那句话。

苏沐橙并没有回答,反而问道:“家里还剩多少碗了?”

“咳咳!”两个人突然咳嗽了起来。

“你不用管。”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刘海,表情有些僵硬。

“最近天天都摔碗呢。”苏沐橙嘟着嘴撒娇。

“怪你叶修哥手残。”苏沐秋语重心长地对自己妹妹说。

“我要是手残,那你是什么?”叶修冷哼一声,也对着苏沐橙一本正经道,“别信你哥瞎说,就是他洗碗不专心摔的!”

“那我哥想什么去了?”苏沐橙傻乎乎地问。

“谁知道你哥想什么去了。”叶修被苏沐橙问得一愣。

“你说哥哥是不是在想人啊?”苏沐橙笑得一脸可爱。

“哟,那你说你哥在想谁?”叶修一听苏沐橙这话也是来劲了。

“我能想谁?”苏沐秋看着自己妹妹这童言无忌的模样也是觉得好笑。

“叶修啊。”苏沐橙嘿嘿笑着。

“……”

(59)
“瞎说。”

苏沐秋嗔怪了一声,揉乱了苏沐橙的头发,不和她继续胡搅蛮缠。

叶修被苏沐橙这话吓得都愣了,后来自己也反应过来这孩子开玩笑呢,也是笑笑不接话。

“别胡说了,你哥就算想我,也是想着怎么弄死我。”叶修打着哈哈。

“你也知道啊?”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插入了账号卡。

“哥是多么聪慧的人。”叶修一点也不自衿。

“切。”苏沐秋嘲弄了一声。

苏沐橙看着两个人嘴硬的人红了的耳尖还是嘿嘿地笑。

楚云秀听着那边的对话,在心里默默给苏沐橙刷屏。

大佬,大佬,大佬,大佬,大佬,大佬……

苏沐橙这个真的是神助撩了!!

(60)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终于上线,四人小分队终于成功组建起来了。

“我说你们这动作是不是也太慢了?”楚云秀看着两个人跑过来就开始埋怨上了。

“这不是给你们两姐妹留足够的时间聊天聊地聊空气吗?”叶修打着哈哈。

“你们这下可是聊了个够了吧?不至于进了副本又因为聊得太起劲而忘了我的指挥了吧?”苏沐秋这样说道。

“是给我们留时间,还是你们留时间?”楚云秀反问道。

“你什么意思?”两人奇怪。

“没什么,嘿嘿嘿。”

楚云秀也是嘿嘿笑,和苏沐橙的嘿嘿笑如出一辙。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了一眼。

两人立刻扭头看着他们旁边的苏沐橙问道:“你们是不是又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共识?”

“既然你们都说了是不可告人的了,那我就不告诉你们了。”

苏沐橙还是嘿嘿笑。

叶修和苏沐秋看着自家小妹妹脸上诡异的嘿嘿笑,突然感觉后背一寒。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