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41—45)

(41)
风城烟雨被楚云秀停在副本门口,她给苏沐橙发着消息:“吃完饭没有?”

“吃完了。”苏沐橙很快回答。

楚云秀还想问她现在在哪里了就看见沐雨橙风出现在了风城烟雨的视线里,不过只有她一个人。

“他们俩呢?”楚云秀奇怪问道。

他们约定好去刷五人副本,结果这马上要到约定时间了,就苏沐橙一个人来了,那两个家伙完全没影。

“洗碗呢。”苏沐橙回答着。

“哦。”楚云秀应了一声。

然后她就听见苏沐橙那边嘈杂得厉害,仔细分辨了一下。

“我操你大爷的叶修你放开劳资衣服!”

“苏沐秋你是不是疯子,你特么给我把手上的东西给我放下!”

“放下个屁!劳资今天非得要你交代在这里不可!”

“你再乱来我就不客气了!!”

楚云秀:“……”

楚云秀:“你说他们在干什么?”

“洗碗啊。”苏沐橙平静地重复道。

(42)
楚云秀:“你确定他们不是在打架?”

苏沐橙:“没事,撑死了就是拆厨房,闹不出人命。”

楚云秀:“……”

苏沐橙:“开个玩笑,他们只是还在讨论谁洗碗罢了。”

楚云秀迟疑问道:“讨论?”

“身体讨论。”苏沐橙面不改色地改口。

“……沐橙,你这话……有歧义啊。”楚云秀这话说得很是艰难。

“……”

苏沐橙愣了足足三秒,才说道:“秀秀,原来你是这样的秀秀!”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楚云秀忙否定。

“他们平时真的相当基了。”苏沐橙又说道。

“真的吗?快快快,给我说说!!”楚云秀突然激动。

“……”苏沐橙那边再次沉默。

“……”彻底暴露的楚云秀也是突然闭嘴了。

(43)
“没事,我也挺看好他们的。”苏沐橙最后安慰楚云秀道。

“……沐橙,你也腐?”楚云秀问道。

“不,我只是兄控。”

“你这不叫兄控吧?”

“怎么不是?”苏沐橙反问,“你看啊,哥哥是哥哥,叶修是哥哥,哥哥和叶修我都喜欢,我都喜欢的人在一起不就是双倍喜欢了吗?”

楚云秀很认真地想了想苏沐橙的逻辑,突然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她又找不到可以反驳的地方。

“你说的好像有道理啊……”

“你看吧,我也觉得有道理。”苏沐橙很是得意。

“不对啊,还是哪里不对劲啊……”楚云秀陷入了自我矛盾中。

苏沐橙看楚云秀还在纠结,于是开导她说:“你想看他们两个在一起对不对?”

“对。”

“我也想看他们两个在一起,所以我们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对了。”

“对啊!”楚云秀豁然开朗。

所以说啊,没有永恒的逻辑,只有永恒的利益。

(44)
“话说你就看着他们两个在厨房里打架?”楚云秀听着那边一直不停的吵闹,也是觉得有些不妥了。

“谁说他们打架了?”苏沐橙奇怪道,“他们只是在决定谁拿洗碗帕罢了。”

“……这么大架势??”

“是啊,这都是家常便饭了。”

楚云秀一脸懵逼,感情这两兄弟平时抢boss都算得是乖巧了的啊?洗个碗都能搞出这么大动静,那要是拿这个架势去抢boss,不把荣耀搞得天翻地覆啊!

等等,这么大动静?

嘿嘿嘿。

楚云秀你清醒点,不能污!!

苏沐橙询问着许久没有回话的楚云秀道:“秀秀?你掉线了?”

回过神来的楚云秀忙不迭地应了一声,又问道:“你也不去拦一下?”

“就是我让他们搞成这样的,我为什么要去拦着?”苏沐橙又是奇怪。

“……”

“何况是叶修不争气,这不能怪我。”苏沐橙叹气道。

“……”

(45)
这事还得说回十分钟前,吃完饭的苏沐橙喝着果汁看着自己两个哥哥。

而叶修和苏沐秋互瞪着对方。

“吃完了吧。”苏沐秋问道。

“嗯。”叶修沉重回答着。

“那走吧。”

“嗯。”

两人带着一种悲壮的气势坐在了电脑面前,看着一叶知秋和秋木苏被加载进了竞技场,在擂台的两端面对面站着。

不过就是PK一盘决定谁洗碗罢了,他们这搞得就跟堵上尊严和性命一样,能演出这个样子可能只有这两个戏精了。

苏沐橙心里腹诽着,嘴上却是劝道:“要不还是我去洗碗吧?反正我也很久没有做过家务了。”

“不行!”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绝。

“沐橙乖啊,自己写作业去,别管我们。”苏沐秋对着自己妹妹微笑。

“沐橙你一个女孩子家,手是很重要的,洗碗以后手会变老的。”叶修一脸严肃道。

苏沐橙不说话了,啜着果汁看着他们开始了PK。

第N次不洗碗计划达成√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