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36—40)

(36)
魏琛被一叶之秋打爆了。

他很愤怒。

原因是他后来发现一叶之秋输出还没有之前高。

所以那个银武根本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甚至还导致一叶之秋攻击变弱了。

这说明什么?

自己完全可以有机会杀了这个狗娘养的!

都是那个破银武搞得他乱了阵脚,谁给劳资谁的银武很牛逼的?!官方,你大爷的,你个狗官给我出来!

自古官方多有狗。

对于魏琛来说,神奇的还有自己傻傻站边上看风景的哥们。

“你们他妈的长壳了啊还是扎根了啊,就不知道来救救我吗?最起码你们把一叶之秋给劳资拦住了啊!!”

“但是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一直怎样?”

“被打死。”

“……”

“你们特么的是我的人还是他的人!有这样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吗?!”

“那我应该怎么说?”

“你应该说魏老大风流倜傥,才华横溢,无边风流,举世无双……”魏琛突然打住,捂住了嘴,“等等,快给我个盆,我要吐了!!”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魏琛真的是个实在人。

(37)
黄少天是个普通玩家,他特别喜欢捡漏,而且专挑大的捡。

倒不是自己多喜欢那东西,而是看着那些人憋屈的表情觉得相当有趣。

他听说蓝溪阁是个软柿子,特别好捏,天天被一叶之秋欺负到无力还手。所以无聊的他盯上了蓝溪阁,而且还是蓝溪阁拉boss的时候。

一看那个一直嚷嚷的术士就是一个傻逼,自己都一个剑客混进骑士多久了,居然还没有发现!

黄少天想着,夜雨声烦上去就是给boss一剑。

“我操,谁特么动手的!!谁叫你动手的!”

黄少天暗骂了一句老鬼,心里窃笑着。

黄少天越打越觉得不对劲,这队伍这么动怎么拉boss啊?!这术士是不是真的傻,大半边的人全围在一起,boss那边就几个人堵着,有没有眼睛,会不会拉怪!?

“有没有水平,boss是这样杀的吗?!”他受不了了直接对着索克萨尔就开始叫嚷。

“把这个该死的家伙给我围死了!”魏琛叼烟邪魅一笑。调整了大半天的队伍,可算把这个小鬼给围在正中央绝对跑不了了。

他在团队频道里发消息:“先别急,这个剑客有点意思,我看看能不能招揽。”

“我去,你阴我!”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这术士的所有调整都在针对他!现在众人一动就把他围个水泄不通的,插翅难飞了啊!

“小鬼,我教你个乖啊,这就叫请君入瓦!”

“你个文盲,这叫请君入瓮吧!”黄少天不死心地骂道。

魏琛脸色一变:“靠,给我集火这个小子!”

夜雨声烦犹在大肆发文字泡,大骂魏琛暴行,被集火的剑客能活多久,黄少天就骂了那个老鬼多久。

看着夜雨声烦的尸体魏琛嘲笑道:“辣鸡。”

扭头一看发现自己兄弟都看着自己:“看我干什么?!”

“你不是说要试试招揽吗?”

“这小子一看就不是人才。”魏琛正经道。

“你别不是别人看穿你是文盲所以气急败坏,恼羞成怒吧?”有人说道。

“卧槽,谁在乱说?!”魏琛突然一个激灵,一连两个四字成语他完全听不懂,而且他的兄弟怎么可能会用四字成语。

“老魏,你还真是文盲。”一叶之秋嘲笑道。

(38)
“我去一叶之秋!!!”魏琛惊叫出声,“你这个家伙什么时候混进来的!!”

“那个小鬼混进来的时候我就进来了啊。”

叶修笑。

“……”魏琛沉默,在心里把夜雨声烦骂了不下五百遍。

黄少天因为经验不足而且动作也不怎么小心,被魏琛一开始就抓得死死的。结果注意力全部放他身上了,这一叶之秋是真的一点都没有发觉。

“我去马上给劳资轰死这个孙子!!”魏琛一边大声骂着,一边特别猥琐得往人群里钻。

“老魏跑什么啊?”一叶之秋笑着,“你跑得掉吗?”

“滚犊子的,弟兄们都给我麻溜点,把他给我杀回城!”魏琛放着狠话,一直躲。

“呵呵。”魏琛听着叶修笑,头皮一痒,还没有来得及揣摩这笑的含义,自己就飞起来。

“老魏,你还真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啊?”叶修嘲笑着。

躲在人群中的秋木苏看着索克萨尔背对着自己挤过来,直接把他射上了天。

“接好了。”苏沐秋提醒着叶修。

“那是当然。”叶修回答着。

魏琛一口老血憋在喉头,看着下面举起矛的一叶之秋心拔凉拔凉的,这特么把自己当人肉炸弹了啊!?

“老方救我!!!”

(39)
“我去老魏,你自己注意点行不行!?”方世镜一看也是忍不住郁闷。

蓝溪阁被嘉王朝围攻,现在自己也是举步维艰,结果魏琛身为会长倒好,这直接上天了!

“你怎么浮空的!!!”方世镜问道。

“被秋木苏射飞的!!!”

“你大爷的魏琛,你别混了,被没有浮空技的神枪手浮空你好意思吗?!”

魏琛操作着索克萨尔不断扭动,角度诡异地摆脱了秋木苏的连射,这才终于掉了下来。

苏沐秋也是懊悔,这一枪没中,竟是让索克萨尔直接脱困了。

“没事,下次再接再厉。”叶修安慰着,躲着对面蓝溪阁的攻击,“集火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一落地,对方嘉王朝也是各种攻击就招呼过来了,看得魏琛一吓,操作着拔腿就跑。

这看见那个眼熟的术士,二话不说就躲在他身后,把他往前面一推当挡箭牌了。

被各个攻击炸得灰头土脸的方世镜:“???”

“救命救命。”魏琛解释着。

“你大爷的魏琛,你当我开的是骑士啊!!我这是术士,妈的术士有多少血你还不知道吗?!”

“帮帮忙帮帮忙。”魏琛又安慰。

“妈的,自己玩泥巴去吧!”方世镜立刻拔腿就跑,徒留索克萨尔一个人吃攻击。

“妈的,死道友不救贫道,阿弥陀佛。”魏琛哭丧了脸。

(40)
“一叶之秋我去你大爷的,你不得好死!”

一个术士比剑客血还脆,这会儿功夫就被对方集火炸死了,反观一叶之秋,躲得开铺天盖地的攻击还能游刃有余地指挥。

“靠!”最后魏琛只能骂了一句,悲催回城。

会长一死,那局面就没有什么悬念了。蓝溪阁直接被嘉王朝清扫干净,最后boss也是落到了嘉王朝手里。

“怎么样?”苏沐秋问着叶修。

“看不大清楚。”叶修叹了口气。

本来这次潜伏在蓝溪阁就是为了盯那个夜雨声烦,谁知道那小子这么沉不住气,自己把自己暴露了,而且还特别话多地踩了魏琛的雷点,一口气被弄死了。

“不过那个攻击挺不错的。”苏沐秋想起夜雨声烦给boss的一击,差点制造了ot。

“时机抓得不错。”

“机会主义者?”苏沐秋笑。

“可能吧。”叶修也笑。

“不过那小子话真的挺多的。”苏沐秋皱了眉,“你看见了吗?那小子被集火的时候满屏文字泡,而且还能和他说的话无缝衔接。”

“看见了,真的是很烦人。”叶修也皱起了眉,“让人巴不得快点弄死他。”

“哈哈哈哈,这是天赋啊。”

“特别欠揍的话多。”叶修评价着。

“你话不多也挺欠揍的。”苏沐秋评价着。

“这不一样。”叶修正色道。

“怎么不一样?”

“觉得我欠揍的都是嫉妒哥的技术。”

“……”

“叶修,我现在特别想揍死你。”

叶修看着苏沐秋叹着气摇头:“嫉妒让人丑陋。”

苏沐橙听着房间里来自叶修的惨叫,把电视的声音又调高了一点。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