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31—35)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老魏那个臭不要脸的被银武吓到直接被打爆了?”苏沐秋拍桌狂笑。

“是的。”叶修也是心情大好。

自打这两个人开始肆无忌惮地抢boss开始,魏琛就和这两个人特别不对付。

可能是索克萨尔杀不了一叶之秋就拿秋木苏撒气,最后气得两个人联合起来搞他,而魏琛本来一个挺本分的公会会长硬是被气得天天无所事事就慕着想尽办法杀他们。

“这编辑过后武器参数下降了,输出也弱了啊,老魏不可能看不出来啊。”苏沐秋问道。

“谁知道呢?”叶修点起了烟,“怕是自己都乱了套了,怎么还有心情看输出啊。”

“有道理。”

叶修刚刚点完烟抬起头就看见苏沐秋一直盯着自己笑得一脸奉承。

叶修:“你看着我干什么?”

“阿修,你说要不我帮你把所有的武器都变成银武,怎么样?”苏沐秋商量道。

叶修看着苏沐秋微笑,温柔地回答了一句。

“滚你丫的。”

真让苏沐秋心安理得地把自己当小白鼠糟蹋了,估计自己这一身装备可能只能回新手区玩了。

(32)
楚云秀建了一个公会,跑来邀请叶修他们。

“来来来,我建的公会你们可得捧捧场。”

叶修和苏沐秋冷漠道:“不去。”

就连苏沐橙也是一脸为难:“云秀,我们已经有公会了。”

“……”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有听清。

“你开玩笑吧,还有公会敢要这两个祸害?不怕被围攻啊!”

“是你自己蠢罢了。”苏沐秋没好气地回答。

“他们平时出去拉怪都是会隐去公会的。”苏沐橙善良地解释着。

楚云秀好奇了:“你们在哪家公会?”

“嘉王朝。”

楚云秀愣了一下,然后难以置信地开口。

“就是平时追杀我们追得最来劲的那个嘉王朝?!”她的嘴角抽抽。

“……对。”苏沐橙也觉得好笑。

“这嘉王朝挺会演的啊,追杀得真像回事。”楚云秀深深记得被嘉王朝追杀的恐怖,那感觉就像是自己扒了他的皮,炸了他的老窝一样。

“谁说是演的?”叶修突然开口。

“他们是真的想杀了我们。”苏沐秋补充道。

“……”

“哈哈。”苏沐橙只能干笑两声。

(33)
嘉王朝是陶轩建立的。

陶轩是嘉世网吧的老板。

嘉世网吧是苏家兄妹捡到叶修的地方。

叶修是个能逼死人的存在。

他们平日里经常在嘉世网吧打游戏,泡的时间久了就和陶轩相熟了。

一叶之秋和苏沐秋狼狈为奸的事全服都知道,一叶之秋靠实力出了名,而他们两个人的名字靠到处抢boss出了名。

陶轩自己也玩,但是实力远远赶不上他们,现实偶尔会聊两句,但是网游交际却不怎么深。

他于是建了一个公会,叫两人加入。

“不必了,我们现在这个名声,我怕你这个公会被人围死。”他们笑着拒绝。

“公会有属性加点,可以提升实力。”

叶修:“……”

“公会仓库里的材料,装备都是共享的。”

苏沐秋:“……”

“我也就是建公会玩玩,你们想怎么样都行,不必一起活动,材料随便使用。”

“我们答应了。”

(34)
陶轩叫叶修和苏沐秋进公会是有私心的。

毕竟叶修的名气就放在那里,只要在世界频道叫一声一叶之秋,一群叶粉就开始拜大神。而这样的一尊大神放在自己的公会里,那可是一件只赚不赔的好事。

就冲一叶之秋这名字,嘉王朝也可以招揽一大堆的人。而且嘉世网吧也可以通过得到宣传,招揽更多的客人。

陶轩这个算盘打得好啊,可惜他不知道这两个人可不是什么善茬。

“会长,秋木苏把我们的30级紫武拿去分解了!”

“你们都满级了要30级紫武干什么?”

妈哟,我的紫武!

“会长,一叶之秋又拉了boss把公会引到我们这里来了!!”

“怕什么,正面打到他们!”

妈哟,这特么仇恨这么稳怎么办!

“会长……”

“顺着就好,顺着就好……”

不就是拉了点人来踢馆,废了点装备来分解吗?

“……但是会长,他们抢了我们自己的boss。”

“……”

就算一叶之秋是自己人,秋木苏是自己人,都给我杀!!!

嘉王朝浩浩荡荡地加入了追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队伍,他们的仓库快空了,而且因为长时间收拾烂摊子,他们的等级也掉了不少。

这是陶轩第一次想在叶修身上捞利益,结果自己被气个半死还得不偿失,这不是最后一次。

(35)
楚云秀赞叹道:“果然你们是祸害,到现在你们都没有被打死简直是奇迹!”

她表示自己对于祸害这个设定很喜欢,甚至还有点小激动。

“其实我觉得就你这样都能算个女的,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奇迹。”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云秀,那你的公会怎么办?”苏沐橙问道。

“慢慢看呗,实在不行我就去路上拦人进公会,不愿意的人打一顿就好了。”

苏沐秋第一次对楚云秀意见一致:“说得有道理。”

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和自己闺蜜想,这两个都是很有做流氓天赋的人。

她转过头看了看叶修,发现他正拉着一大堆要杀自己的人遛弯,反正就是竭尽所能把他们往死里调戏。

我在屋顶散着步,身后一片吊炸天形容的就是现在的一叶之秋。

“啧啧啧,不是说要杀了我吗?你们抓得住我吗?”叶修满嘴嫌弃,为他们的弱感觉痛心疾首,“就这水平还想杀了哥,你们浪费时间我能理解,但是你们不能折腾我陪着你们浪费时间啊!”

苏沐橙觉得,叶修从某种角度来说,已经完完全全超越流氓这个词了,比如脸T什么的。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