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26—30)

(26)
叶修也是无话可说。

他的确开怪开到忘乎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套上一个混乱状态,键盘就等于废了,问题是自己没有注意,就这样掉坑里了,硬生生等混乱状态结束才爬出来。

而坐在自己旁边的苏沐秋笑到操作无能,直接开始锤桌子了。

不过叶修不可能就一个人丢脸。

叶修:“你哥也不差,上次他用一件紫武和一堆材料搞出来一个暴击+2的银武,附加属性还不如蓝武时,我真的是大开眼界了。”

“哥,那可是相当厉害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学坏了,现在完全是围观不嫌事大啊。

银武虽说不一定是最强的,但你能把属性下降了这就是天赋了。

而且异禀。

“……谢谢。”苏沐秋咬牙切齿道。

(27)
“以前刷埋骨之地的时候,你叶修哥左手噼里啪啦一堆操作,然后无视boss鼠标点地上就开始挖坑。”

“你哥之前把光剑和枪放进编辑器,最后出来了一根东方棍。我到现在都不懂这个公式是几个意思。”

“抢野图boss商量完对策叫他去拦公会,我去拉怪,他倒好,敲了半天键盘人物没有动弹被活生生围死,倒是给我发了一堆乱码。”

“某人天天裸奔就算了,还一天到晚扒我装备,人家是废物改造,你是改造成废物。”

“你去竞技场被流氓扔板砖抛沙毒针套路到大骂mmp,你别以为我忘了。”

“讲道理,那次还是我赢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流氓可以在我面前猥琐。倒是你用一堆稀有材料打造了一个HP+1的戒指还没有给你算账!”

“谁还能猥琐过你啊?你把自己卡岩缝里还自以为是电脑黑屏,结果被小怪活生生挠死的事你以为我会忘?”

“你个武器杀手,材料黑洞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包里全是你研究出来的废物!”

……

苏沐橙安静地听着,看来这是一个智慧的夜晚。

(28)
叶修一大早睁开眼就没有看见苏沐秋。

他揉着眼睛坐起来就发现苏沐秋在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屏幕。武器编辑器里有个战矛,苏沐秋正在仔细查看着。

叶修凑过去一看,忍不住惊呼一声:“哟,这个战矛的属性不错啊。”

苏沐秋皱着眉回答:“还不行。”

叶修很是认真地看了看:“不错了,这属性快赶上我把橙武了,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苏沐秋脸色一变。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鼓励道:“继续努力,会成功的。”

当叶修登上自己账号的时候,他的脸色也一变,他转过头看着身边一瞬间就空了的位置,连账号卡都拔了。

“你大爷的苏沐秋,你还老子的橙武战矛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看着前一秒才做贼心虚跑出来的哥哥,下一秒就听见叶修痛心疾首的咆哮,微笑着喝了一口水。

(29)
“阿修别生气了。”

“这是我好不容易用积分换来的橙武啊!”

“你都满级了,45级的橙武该换了。”

“大哥啊,这是橙武橙武啊!!!”

“这不是我把他变成银武了吗?”

“你把我战矛的属性都给调剂下降了,你好意思给我说这是银武?”

“最起码这是银字。”

“……”

叶修心累不想说话。

苏沐秋想了想赔着笑脸说:“我保证我会赔你一个最好的战矛。”

叶修瞥了他一眼,说:“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我说的。”苏沐秋松了一口气。

下一秒就被叶修捏住了腰:“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叼着大鸭梨默默地想:“哥哥这个怕痒的毛病被叶修抓得死死的啊。”

(30)
魏琛又一次带着一堆哥们跑去围一叶之秋。

“劳资今天要是不弄死你我就不姓魏,我就跟你姓猪!”魏琛躲着一群人后面躲着放狠话。

魏琛这次可是狠狠研究了一叶之秋身上的所有装备,将全部参数摸得一清二楚,专门找了哥们组成了最优配置,就为了杀了一叶之秋报仇。

“哥不姓猪啊。”叶修笑了,“老魏,你真觉得就那几个人就可以按死哥?”

“妈的,一叶之秋你别给劳资放大话,看劳资不把你大卸八块!”

魏琛给兄弟发着消息,随时准备一拥而上,狠狠虐杀一叶之秋。

“大哥,不对啊!”一个小弟叫出了声,“一叶之秋的矛没有数据啊。”

“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瞎闹什么……”魏琛突然住口,“你特么给我说啥玩意儿?!”

可惜魏琛站得太远,无法查看武器参数。

“大哥……”另外一个小弟的声音有点发颤,“这是银字啊……”

“妈的!”魏琛这下吓得嘴里的眼都掉自己裤腿上,烫得他一阵破口大骂。操作着索克萨尔上前,说什么都要自己看个清楚。

“哟,老魏,你来了啊!”叶修笑道,抓住索克萨尔就是一顿暴揍。

魏琛被气得差点吐血,本来这次围攻自己就是最重要的指挥部分,就应该在最后面站着看死一叶之秋,结果闹出个这个幺蛾子被叶修直接打爆了。

哥们?

魏琛泪流满面,哥们全是傻逼,在一旁看着自己被打死!

不过魏琛倒是看清楚了,这一叶之秋手里的真的是个银武。

那天晚上叶修心情很好的点了外卖,还特别殷勤地给苏沐秋夹菜。

“叶修,你这是发春?”苏沐秋最近因为动了叶修的橙武有点怂。

“这是感谢你的银武的。”叶修笑。

“……你确定你没有在菜里下毒吗?”苏沐秋小心翼翼地问道。

叶修:“……”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