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21—25)

(21)
苏沐秋从泪流满面的店家手中接过最后一个玩偶后就回头找自己妹妹,但是他们只看见了一地娃娃。

“沐橙呢?!”

“你也不知道吗?!”

两人突然着急。

只见苏沐橙刨开自己身上压着的玩偶,露出来那张清秀的小脸,看着自己哥哥笑。

“这里呢。”她笑着应了一声。

三个人看着一地的娃娃突然忧愁了起来。

“怎么办?”

“卖了吧。”苏沐秋对于钱这方面很敏感。

苏沐橙拉着两个哥哥说:“我们走远点卖吧。”

“为什么?”

苏沐橙指了指生无可恋的店主,两人心领神会,这种时候还是别再刺激他了。

三个人从善如流地找了个地方卖起了玩偶。

本来情人节路上情侣就多,而且这时候抬价那些男人也不得不挨刀接受认命。

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那一脸奸商样,玩了一天也是累了,揉了揉眼倒在了苏沐秋肩上。

她抱着那个一米六的熊迷迷糊糊地说:“唔,这个不能卖。”

叶修和苏沐秋好笑地对望了一眼,宠溺地说道:“不卖。”

“嗯。”苏沐橙靠在苏沐秋的肩膀上睡着了。

(22)
苏沐秋背着睡着的苏沐橙,叶修抱着一米六的熊。

“沐秋,你觉得我们未来会怎么样?”叶修突然问道。

“我不喜欢考虑以后的事,我现在只想把日子过好。”

“你说你当初到底出于什么心态才把我带回家的?”叶修好笑。

“赢了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后来发现留你洗碗也挺好的。”

“但是从现在开始你要洗一个月的碗。”叶修嘲笑道。

“看看你那小气样子。”苏沐秋看着叶修嫌弃死了 。

“不,是成王败寇,理所当然。”叶修更加嘚瑟。

“……叶修,你找死是不是?”

“像你这样一说不过对方就说‘你是不是找死’的人,在电视剧里都是炮灰。”

苏沐秋:“……”

“要不是我背上背着我亲妹,我真的会揍死你的。”苏沐秋咬牙切齿道。

“不过回家就不一定。”

“……谢谢啊。”叶修看着苏沐秋这一脸的冷漠勉力微笑。

(23)
苏沐秋将颠了一路都没有醒过来的苏沐橙放在了床上,叶修一边笑她睡得像只猪一边为她盖好被子,掖好被角。

出卧室门时,苏沐秋二话不说就对着叶修后脑勺一巴掌拍下去。

“你特么说谁是猪哥哥呢?!”

叶修捂着后脑勺正打算还手,就看见那边扔过来一个东西。

叶修眼疾手快地抓住,一看,掌上地鼠机。

“这什么?”

苏沐秋笑着说:“让你看看差距,这地鼠机你绝对活不过两秒。”

“切,不就是地鼠机吗?”

“你要赌赌吗?”

“行啊,我要是搞不定这个地鼠机我洗两个月的碗。”

然后叶修看着以光速闪烁的灯,忍了很久也没有忍住那句苏沐秋你去你大爷的!

苏沐秋拍拍某人的肩膀:“两个月的碗,谢谢啊。”

(24)
“夜雨声烦不得好死!”

“夜雨声烦不得好死!”

“夜雨声烦不得好死!”

“夜雨声烦不得好死!”

……

楚云秀看着世界频道长叹一声:“你们不行了啊,现在连世界频道都不刷你们了。”

“别忘了还有你。”苏沐秋冷漠。

“是啊,要不我们干票大的?比如去副本门口爆公会会长?”楚云秀建议。

“妹子你的下限呢?”苏沐秋问。

“被你吃了。”

“这夜雨声烦也是人才,一个人也可以拉这么多嘲讽。”叶修也夸赞。

“怎么你嫉妒了?”苏沐秋冷笑一声。

“怎么可能,我能打过你已经很满足了。”

苏沐秋:“……”

叶修站起身躲避苏沐秋挥过来的拳头,随便记下了这个人才的名字。

苏沐橙也赶过来围观,围观不嫌事大:“这夜雨声烦是谁?”

“一个比你的叶修哥还嘲讽的男人。”楚云秀忍笑道。

“怎么可能,”苏沐橙一口否决,“叶修是我见过最嘲讽的男人,没有之一。”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眼神有点复杂,白宠你了。

(25)
停电了,正在抢boss抢得正嗨的两个人看着突然黑掉的屏幕差点一气之下摔了自己的鼠标。

后来想想这是他们辛辛苦苦劳动一整天忍受那个破活动换来的最后还是忍住了。

苏沐橙举着蜡烛可怜兮兮地开门:“我怕黑。”

两人看着自己妹妹一脸委屈,都忙不迭叫沐橙过来坐着。

三个人坐在床上打算促膝长谈。

“你们天天打游戏就不会腻吗?”苏沐橙抱着一米六的大熊问道。

“因为每天都会发生很多不一样的事,网游也是很有趣的。”苏沐秋看着自己妹妹宠溺地笑。

“何况还有人陪着我。”

苏沐秋看着叶修笑道。

“叶修哥吗?”

“是的,就比如上次你叶修哥下副本开怪开到忘乎所以,结果掉坑里了,还在坑里发了个大招把坑越轰越深。你看看,如果没有他,现在的我不知道多无聊。”

苏沐秋无视了一边叶修突然变黑的脸,从善如流地把他的糗事说了出来。

“……你大爷的苏沐秋。”叶修咬牙切齿道。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