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16—20)

(16)
其实也不怪苏沐秋妹控max。

毕竟像楚云秀这种自带的霸气让人很容易遗忘她本身的性别。

你能想象一下,你被一个暴力到满地图乱炸上天时,却听见把你打爆的那个人浅笑盈盈。

“怎么这么弱啊,没吃饭吗?”时的心情吗?

那个时候的他们还不知道未来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他们很强,无二话的强,欺负得别人痛哭流涕却丝毫不自知的强。

楚云秀不是什么安分的人,而且热衷于刺激,越刺激她越喜欢。

比如和大公会抢野图boss什么的,爽!

比如被一百多人围杀什么的,爽!

就这样你还能把她当成妹子看,不是你瞎了就是你瞎了。

对于叶修和苏沐秋来说,楚云秀唯一可以证明她是个妹子的,只有和沐橙讨论昨天晚上的狗血电视剧的时候了。

那叫聊得一个热火朝天。

差点让叶修和苏沐秋忘记了那个在网游里大杀四方满地图放炮放元素阵的就是她们俩了。

(17)
这次追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毫发无损。

而各大公会可是被玩惨了。

而且仇恨范围广,持续时间长。

除了看抢怪二人组不顺眼外,他们看对方也相当不顺眼。

“你离我远点,别以为我不知道昨天你杀了我一次!”

“你还好意思说,我的紫武被你公会爆走了!”

“你想咋滴!”

“靠,你什么意思,走打一架!”

“不打得你吞账号卡我就吞了自己的!”

……

这还是线上的,谁知道线下有多乱。

但是经此一役,各大公会懂得了一件事。

他们统一坚定了一个观点。

对于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两人。

特么如果不弄死这挨千刀的两个人,我干脆别活了!

绝对不能善罢甘休!

往往人类在极度气愤的时候,会选择最自取灭亡的方法。

比如现在的公会们。

绞杀三人团成为了各个大公会的日常任务 。

不过完成程度,为0。

(18)
荣耀一直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弱但我人多。

你强但你人少。

你再强你能扛得住我这么多人?!迟早灭得你生吞账号卡!

或许他们可能不懂一个词,叫主角光环。

团灭三人团是想象,而被团灭才是现实。

而且还是来多少人,死多少人。

一叶之秋落花掌吹飞,秋木苏射击,然后风城烟雨在另外一边站桩等着。

“沐秋你又打偏了,找好位置重新来。”

秋木苏将一叶之秋挑飞的人用子弹射到风城烟雨站的位置,但时常飞到一半就掉下来,这个操作对于时机和意识要求都很高。

“再来一个!”苏沐秋不信自己不能成功。

飞到一半掉下来的由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两个远距离攻击手收拾。

“好勒!”

一叶之秋又挑飞一个人扔向了秋木苏,秋木苏继续进行训练。

被挑飞的人内心是崩溃的,充满了绝望。

我特么是小怪吗?!

奈何在空中不由自主,还真的被那个杀千刀的秋木苏射得掉不下来。

这好不容易攻击停止了,回头一瞥,靠,风城烟雨就在下面候着呢!

“终于来了,秋木苏你也练得太久了吧!”

风城烟雨抱怨这,直接一个大招秒了那个掉下来的人。

“这叫什么?”苏沐橙在一旁问道。

枪炮师操作不停,各种高伤大招对着人就发。

“押枪。”

叶修一遍应付着身边围攻的人,一边关注这秋木苏的完成度。

(19)
荣耀推出来情人节活动。

一般这种活动都会送一些珍贵的东西。

比如材料,比如技能书,比如装备。

这对于两个人都是有着莫大吸引力的。

所以任务开始的第一秒,两人就迫不及待地投入了任务。

但是任务有个很恶心的要求。

异性角色组队。

秋木苏是女号,和一叶之秋正好可以组队。

好吧,事实上是苏沐橙抛弃了自己哥哥选择了楚云秀。

两个人不得不勉为其难地组队。

任务都是什么组队杀boss,但是公告就有点恶心人了。

什么一叶之秋,秋木苏天造地设成功击杀某boss……

什么一叶之秋,秋木苏情比金坚,恩爱无比……

两个人都忍了,但是当他们点开活动界面发现奖品是什么巴厘岛二人游,情侣耳机,心相印钻戒的时候,他们差点砸了电脑。

两人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己甩掉别人十万八千里的积分,最后还是咬牙切齿地选择兑换了两套电脑装备。

蓝色经典键盘和轻风七代鼠标。

两个人兑换了东西就完全放弃了继续玩游戏。

没有荣耀的他们还不如咸鱼,于是两个人葛优躺到了床上。

(20)
本来打算做咸鱼的两人最后被自己亲妹妹拉了起来。

“陪我去逛街嘛!”

两位哥哥面对自己妹妹的撒娇毫无抵抗之力,两个人顺从地和苏沐橙去游乐园逛了一圈。

两个大老爷们对于这些东西完全提不起兴趣,却又不愿意拂了自己妹妹的意,只好亦步亦趋地随从着。

在经过地鼠机的时候,苏沐橙盯着那个店家高高挂起的一米六的大熊盯了好久。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自告奋勇要尝试一下打地鼠机。

结果,十分,让人,不忍直视。

两位大神的手速是可以肯定的,但是这轮锤子的默契,咳。

“叶修你打我锤子干什么!打地鼠啊!”

“苏沐秋你别挤我!”

“你顾那半边行不行!?”

“你别挤我!!”

苏沐橙看两个人快打起来了,忙劝到:“我不要了,别争了行不行?”

“不行!”两人异口同声斩钉截铁地否决。

对视了一眼后两人果断分开,各自占了一个地鼠机。

“谁输了谁洗一个月的碗!”叶修挑衅。

“行,到时候别说我欺负你!”苏沐秋咬牙切齿。

店主人一看两人这个架势,笑得脸都要开花了。

苏沐橙为店主人默默点了蜡。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