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11—15)

(11)
最近的秋木苏简直是彪悍到炸裂了。

“秋木苏快把boss拉走!”

叶修操作着一叶之秋和风城烟雨一起给四面八方赶来的各大公会下绊子,用最大的努力给苏沐秋拖延时间以便可以顺利拉走boss。

“要拉你自己拉,我来挡人!”

秋木苏抬手就是一个飞枪,直接跑前面去了。

叶修:“……”

你特么在干什么!!!

秋木苏直接站大路中间拦人,直接打得身边一群人完全无法近身。

“这人有病吧!”楚云秀惊叹了。

“可能吧,你拉boss先走,前面我们公会的人马上就来啦。”叶修说着,立刻操作着一叶之秋上去帮忙。

楚云秀:“……”

你在开玩笑吗?我一个元素法师哪里来的能耐拉boss?!

暴风雪吹着走,还是火焰弹烤着走?

(12)
一叶之秋赶到时,只见秋木苏把一个玩家射飞出去老远。

然后撞到了一片人。

叶修操作这一叶之秋也是一个落花掌下去直接吹飞一个。

然后砸到了一大堆。

两人对视了一眼,突然意识到人多的好处。

于是乎但凡可以让人浮空的技能不顾一切全部用出来。

“走。”两人打乱了包围圈,叶修招呼这苏沐秋。

苏沐秋不理。

“那妹子已经拉着怪跑了!”

于是秋木苏二话不说转身就跑。

“……”

叶修说:“你去找罪恶之城的电子地图。”

“懂了。”

两人有着让人惊羡的默契。

众公会看着人跑了,boss也不见了,气不打一处来,叫嚣着要去追杀两人。

结果回头一看,自家人还在地上挣扎这站起来……

世界频道又开始新一轮的刷屏。

苏沐橙在练级,看着自家哥哥们又被刷屏了。

于是乎有放弃练级跑来围观。

“你们又干什么了?”

对于这两个臭名昭著的两人来说抢boss早就不算事了。

“乖啊,练级去,我们就是发现了一个新技能罢了。”

苏沐秋笑着打发自己妹妹。

“什么技能?”

“人肉炸弹。”叶修叼着烟回答。

(13)
浩浩荡荡的追杀组在两人身后卷起滔天风沙。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个分岔路口果断分手。

“追!一个也不能放过!!”

众人也是一哄而散分成两股继续追杀。

罪恶之城巷子小,分岔多,小怪仇恨范围还广。

从最开始的一半多号人到最后真的一直死咬着两人的人只剩两三个人。

苏沐秋问叶修:“差不多了吧。”

“是时候了,看看这群人有没有记得组团。”

叶修呵呵一笑。

两人分别看了一眼对方的屏幕,确定了对方的位置,开始汇合。

“是秋木苏!!”

“一叶之秋在楼上!”

“在这里!!一个都不要放过!”

这追了大半天也没有找到人的追杀组突然激动。

直接搓大招就招呼上去了!

叶修操作着一叶之秋侧身躲闪。

“谁特么扔的熔岩烧瓶!”

“意外意外。”一个魔道学者道着歉。

“靠,谁家阵鬼放的冰阵,你特么没有看见秋木苏转向了吗?!”

“你大爷的对谁用银光落刃啊!!”

“日,你信不信劳资给你一板砖!”

“谁的流氓,谁的板砖!

……

苏沐橙看着满屏的魔法阵炮弹攻击光影文字泡,被震惊了。

而罪魁祸首呢?

还记得罪恶之城有个高塔吗?

那个高塔特别适合站着看戏。

(14)
最近的苏沐秋也很……厉害。

“今天该谁买饭?”叶修掏着耳朵吆喝道。

“该哥哥了吧。”苏沐橙望向自己哥哥。

“我忘了。”

“那就吃泡面吧。”苏沐橙打圆场。

“你倒是去买啊。”叶修笑着招呼苏沐秋。

苏沐秋脸色一沉,起身出门买泡面。

十分钟后他端来三盒泡面。

苏沐橙早就饿了,正吃得津津有味。

叶修也一边点着鼠标一边慢悠悠地叉着面。

“靠,怎么这么难吃?!”叶修忍不住叫出了声。

苏沐橙看过来:“挺好吃的啊!”

“哦?不好吃啊?”苏沐秋凉凉的话丢过来,“不好吃就别吃了。”

叶修看着某人充满危险的眼神,陪笑道:“面的问题,泡面师傅手艺还是很好的。”

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


(15)
苏沐秋扔过来一个面包,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还算你有良心。”

“切。”

苏沐秋泡那碗面是的的确确太走心了。就丢个调料包,加点热水的事,再难吃又能差多远?

但是苏沐秋成功了,他在没有添加任何不能吃的东西的情况下,把这碗面变得难吃到飞起。

结果就是现在叶修被那碗特别走心的面,搞得特别走胃,这捂着肚子都好久了。

叶修咬着面包问他:“你说你怎么这么讨厌楚云秀啊?”

“不知道。”苏沐秋闷声闷气地回答。

“你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啊。”

“反正我就是看见风城烟雨在视野里我就忍不住发飙。”

苏沐秋指着屏幕骂道:“你不觉得这小子和我妹走得太近了吗?”

“可那是个女的。”叶修无奈,“楚云秀是个女的!”

苏沐秋一楞,随即哭丧着脸说:“我都快忘了她的性别了。我看见风城烟雨一直在我妹身边转悠我就忍不住想崩了他。”

“靠,苏沐秋你个死妹控,在你眼里除了沐橙是不是就只有男人了?!”

“不是。”苏沐秋肯定地回答,“在我眼里你不算男的。”

“滚!!!”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