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6—10)

(6)
一叶之秋被追杀了。

被一个公会追杀了。

秋木苏也被追杀了。

被追杀一叶之秋的公会追杀了。

在秋木苏死了三次后。

苏沐秋忍无可忍把叶修揍了一顿。

叶修能说什么?

他只是一个寄人篱下的可怜人。

他什么都不能说。

于是他沉默着把追杀他的公会会长杀了三次。

公会,蓝溪阁。

会长,索克萨尔,术士。

(7)
“一叶知秋,秋木苏不得好死!”

“一叶知秋,秋木苏不得好死!”

“一叶知秋,秋木苏不得好死!”

“一叶知秋,秋木苏不得好死!”

……(狂刷N遍)

面对公会的强力追杀,苏沐秋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和叶修联手反抗,翻身农奴把歌唱,四处杀人抢boss。

被围攻了?

怕什么!

上去就是干,杀出一条血路!

荣耀除了不可能一击至死以外,其余方面还是蛮真实的。

所以两人把人引到了一线峡谷,在悬崖上一个一个地把人推下去。

这样能摔死不少人。

没摔死?

行,要不你爬上来,要不你就绕路跑上来。

你不下去?

我有的是方法让你下去,来来来,我给你一矛,他给你一枪的,记得下去的时候姿势好看点。

自己跳下去了?还挺自觉嘛。

那一年。

一叶知秋30级。

秋木苏30级。

沐雨橙风20级。

苏沐橙开着沐雨橙风站在一线峡谷底部望着,看着漫天飞舞的人,脸上始终保持着得体的微笑。

(8)
第一次在网游遇见楚云秀时,楚云秀大肆嘲笑秋木苏。

“人妖号啊,稀罕!”

一瞅苗头不太对的叶修开着一叶之秋溜着弯跑了。

苏沐秋想了好久硬是没有发现面前这男号女声的人有什么立场嘲笑自己。

你特么用的也是人妖号你笑我?!

但是苏沐秋再怎么说也是一个男人,不至于和女人置气,不至于,不至于……

后来苏沐橙是这样安慰哥哥的 。

“这年头女生用男号无非就是强势了一点,但是男生用女号,除了图谋不轨和变态的确没有什么理由了。”

苏沐秋一脸要哭了的表情看着自己亲妹妹。

后者特别天真无邪地回望他。

叶修看着大眼瞪小眼的俩兄妹叼着烟摇了摇头。

可怜妹控找个女号逗妹妹开心,却反被吐槽为变态。

妹控是变态吗?

不是!

幼女控才是!

(9)
最近的秋木苏很是勇猛。

比如下副本的时候某凑数MT大叫OT了OT了,结果OT了的秋木苏大吼了一句:“OT就OT,急个屁啊,OT就直接打死啊!”

叶修觉得屏幕里的神枪手被自己身边坐着的那个咬牙切齿的男人玩成了枪炮师。

每发子弹都带着核弹的般的滔天怒气。

问题是小怪OT也就算了,秋木苏搞得boss也OT了。

骑士大哥快被吓哭了:“大哥,我才是MT好吗?你特么搞成OT我玩个屁啊!”

“你是MT现在被我搞出OT还怪我?废话真多!”

苏沐秋骂道:“下次不要MT了,真特么烦!”

楚云秀在一旁啧啧作叹:“这神枪真彪悍。”

叶修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地把自己键盘往左边移了点。

你大爷的苏沐秋!你特么胳膊肘都要支我脸上了!

 (10)
“牧师OT了!”风城烟雨提醒道。

可怜这牧师全程给某OT的枪炮师,哦不,是神枪手刷血,结果直接把自己搞OT,牧师这种低防御低攻击的小短腿没人护着死是分分钟的事。

“骑士快去掩护牧师!”

奈何骑士是个钢板职业,移动和牧师有得一拼,这还没有跑到,这被boss盯上的小牧师就已经被打死了。

OT对象又自动变成了秋木苏,结果罪魁祸首又开始嘟囔了:“刷血不怎么样,还浪费人力资源,牧师也别要了,全输出还节省时间。”

“……”纵然是楚云秀这等女汉子,也为这霸气的话震惊了。

“你听见了吗?”风城烟雨难以置信地问一叶之秋。

叶修还是没有回答。

大佬开心就好。

叶修闷声闷气地把电脑搬到了另外一个插座边上,给就差把脚放上键盘操作的苏沐秋腾位置。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