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伞修】西湖那年事儿(1—5)

(1)
那年苏家兄妹捡到了叶修,苏家兄妹觉得神了个奇了

“你叫什么?”

“叶修。”

“离家出走?”

“嗯。”

“为什么离家出走?”

“因为我弟要离家出走。”

“你弟又为什么离家出走?”

“因为他想离家出走。”

“……”

苏沐秋沉默了,这简直是一个死循环。

苏沐橙探出头问:“你弟因为想离家出走而离家出走那你又为什么离家出走?”

“因为我是哥哥,我要让他知道离家出走是不对的,所以我拿着他的行李跑路了。”

“……”

很感人,呵呵。

苏家兄妹觉得自己可能捡到了一个骗子。

这货逻辑堪称天人之回路。

(2)
苏家兄妹是孤儿,一直都是苏沐秋通过打游戏代练,刷武器来赚钱养活。生活虽然苦了点,但还可以勉强凑合。

现在加了一张嘴,苏沐秋表示有点方。

再加上叶修这天生嘲讽的气质,简直分分钟想让他滚出去!

叶修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很自觉地说:“我离家出走就是为了打网游。”

苏沐橙歪头问道:“你不是为了拯救即将误入歧途的弟弟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说:“是的,为了让他知道离家出走是不对的,我只好代他离家出走。为了离家出走能成功,我连后路都想好了!够深刻,够沉痛吗?”

苏沐秋掐着叶修脖子把他拉进了网吧,被苏沐秋掐到差点窒息的叶修很成功地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

他喘了好久才平复过来。

然后,他表现出了自己非凡的网游技术。

虽然多了一张嘴,但生活收入提升了很多。

除了偶尔的医药费支出……

呵呵,大家懂的。

(3)
苏沐橙在泡方便面,看着哥哥和叶修在讨论一个游戏。

“荣耀前景真的不错。”叶修严肃道。

“但是一个新出的游戏也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况且我们现在这情况,花费太多时间在这个上收入会不够的!”苏沐秋也很严肃。

“也就是玩玩罢了。”叶修满不在乎。

“驳回!”苏沐秋坚持。

叶修贼贼地笑了笑,两只手已经放在某人腰上,二话不说开始挠:“答应不?答应不?这效果,这操作,这场景,这世界观,你就一点都不心动?算了吧你,这游戏你能拒绝?玩不玩玩不玩玩不玩?”

“别——”

苏沐秋已经开始在地上打滚了。

“行行行,我服了,你把手拿开!”

叶修刚刚把手放下来,苏沐秋直接一脚就过去了。

“挠我!活该你!”

叶修被一脚踹翻,直直撞到了正小心翼翼端着三盒泡面的苏沐橙。

苏沐橙被叶修一撞,三盒泡面全泼了,正好撒了叶修苏沐秋一身。

“哥!叶修!”苏沐橙一声惊呼。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拍掉了身上的汤水。

“你拿冷水泡面是几个意思?!”

(4)
三人一起去买了初代卡,一起插入读卡器,然后建立了角色。

叶修和苏沐秋便直接跑去NPC处接受任务了。

而苏沐橙却仔仔细细打扮了一番才进入地图,然后人家姑娘就哭了,这人山人海的,上哪里去找NPC?!

再转眼看他们两个,这几分钟都升上五级了。

苏沐橙干脆自暴自弃了,跑去认认真真看情节。

而两人又转头来看苏妹子,纷纷摇头叹息。

看剧情?没前途。

然后当两人一个任务说什么都过不了的时候,正百思不得其解时,没前途的苏妹子探过头来说:“剧情说要满足这个女巫的要求啊,你们没有青铜石?”

叶修和苏沐秋对看了一眼,剧情?

这特么还有隐藏条件啊?!

这下两人不敢跳剧情了。

再一转眼,看向苏沐橙,发现她又在跳剧情了。

“你跳了干什么?”

“这剧情太无聊了,懒得看。”

“……”

(5)
“一叶之秋不得好死!”

“一叶知秋不得好死!”

“一叶知秋不得好死!”

“一叶知秋不得好死!”

……

世界频道炸了。

要知道世界频道发消息是有冷却的,这齐刷刷一墙的不得好死不知道有多壮观!

苏沐秋大概估计了一下,这怎么也得二三十人吧。

“你干什么了?”苏沐秋啧啧赞叹。

叶修淡淡瞟了一眼:“小事。”

“小事?有多小能让这么多人刷你?”苏沐秋表示不信。

“不就是下副本出来的东西roll点吗?结果我全部99点,包揽了所有东西。”

“……”

这人品,苏沐秋不想说什么。

“也不对啊!一个副本加上你就五个人,这里这么多人!”

“那四个人说我开挂,要杀我。我总不可能站着被人杀吧,我就把他们给杀了。”

“……”

“还爆出来一件紫武,三件蓝武。”

“……”

“然后他们回复活点又拉兄弟来刷我,我就把他们都杀了,又爆了一堆武器。”

“……”

苏沐橙转过头来说:“你怎么不说你大开嘲讽技能,气得人家一个公会来追杀你?”

评论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