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40)


“先去洗澡,别直接滚床上去。”叶秋提醒完就给他关上了门,这才走了两步立刻返回来推门一看,就又看见叶修直接趴在床上了。

“你是不是当我说的是耳边风?”叶秋咬牙切齿地把人从床上拉起来。

“哥困啊,乖啊,让哥睡会儿。”叶修有些含糊不清地嘟囔着,看样子真的是犯困得紧了。

“先去洗澡!你就不嫌脏?!”叶秋怎么可能让他就这样睡下去?说什么也要把他拉起来。

“你别管了,哥以前常年都是这样活过来的,死不了。”

“你再不起来,我就自己动手扒你衣服了!”叶秋威胁道。

“叶秋你是不是要威胁哥!”叶修也是一激灵,扯着自己衬衣下摆立刻清醒了不少。

“醒了就去给我把澡洗了,看看你这邋遢样,真不知道你这些年怎么过来的!”叶秋一脸嫌弃。

“就这样过来的呗,没有你们我一样过得很好。”叶修说。

叶秋听着叶修这句满不在乎的话,为他准备衣服的手都是一滞,过了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所以这就是你这么多年连家也不回的原因?”

“不是回来了一次的吗?不过被老爷子赶出去了。”叶修也是觉得好笑,自己以为自己姑且算是衣锦还乡,最后在那个男人眼里还是不务正业,道不同不相为谋,最后一拍两散也是正常。

“那次,你明明可以服服软的。”叶秋拧着眉头看着他。

如果不是叶修的针锋相对,是绝不可能把老爷子气成那个样子,直接张牙舞爪地把他赶了出去,自己却是把自己关在书房里整整一天,谁来叫都没有用。盼望已久的团圆最后落得不欢而散的下场,不说只怪谁,最起码双方都有责任。

“服软?”叶修冷笑了一声,“然后我就被逼着回来接手那些乱七八糟的工作,做一个他心目中应该继承家业的好孩子?”

叶秋一噎,半晌才回答道:“我不就是吗?”

“……你不一样。”叶修别过了头,并没有把话说下去。

“呵,是啊,我不一样。”叶秋却是笑出了声,“所以你就该去追你的梦,而我就该按着既定路线走老爷子的路。”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去洗澡吧,我懒得和你扯了。”叶秋把衣服丢给了他,径直离开了房间。

叶修看着叶秋丢给他的衣服,长叹了一声,最终还是没有下文。有些东西从一开始就已经开始堆积,到了最后却变成了谁也不愿越过的天堑。叶修不是不知道自己和叶秋的问题,或者说是和家人的问题出在哪里,但是他现在还不想去管。

或许是他懒,等着他们先想通,又或许他在等,等着一个契机,让双方能够相互理解的机会。

不管怎样,不是过去,更不是困得要死的现在,妈的还要先洗澡才能睡觉,回了家怎么这么多破事?!

张佳乐躺客房里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最后还是爬起来摸黑在职业群里发了个消息,只有短短一句话:“你们真的信?”

这话发出来还没有一分钟,下面却是有了一大堆人的回复,清一色的我不信。

张佳乐看着只觉得一阵无语,把消息给撤回了后面也是跟着一堆人撤回消息。这群家伙,之前问的时候还说什么都信,换个时间问就都不信了。正腹诽着,卧室门就响起来了,打开门一看发现是孙哲平。

“大晚上不睡觉你干什么你?”

“看你还没睡,宵夜去不?”

“去。”张佳乐二话不说就踢掉了拖鞋。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在孙哲平家附近的一个夜摊上撸串,要不是他俩不能喝酒,这么也得一瓶红星二锅头助兴啊!

“我去张佳乐你悠着点,我出门总共就带了300,你别吃嗨到时候还要留下来刷碗还债。”孙哲平不是不知道张佳乐吃得多,但是今天这个多法又一次让他长见识了。

“刷碗还债算你的,叶修算我的。”张佳乐恬不知耻地说。

“你小心遭报应我给你说。”孙哲平被气得后槽牙发痒。

“吃饱了,满足了?”孙哲平看着桌子上堆成山的竹签不动声色地皱了眉头。

“差不多了。”张佳乐满足地剔了剔牙,顺便还打了个饱嗝。

“那我们该说说正经事了。”

“关于老叶的就算了。”

“……”

“那我和你无话可说了。”孙哲平如是说道。

“妈的大孙我好歹和你并肩作战了好几年,现在除开一个男人我们之间居然无话可说,你这见色忘义之徒!”

“色和义都是叶修。”孙哲平严肃道。

“……”张佳乐想了想,道,“你说的有道理诶。”

“看吧,我也觉得。”孙哲平嘚瑟道。

“看把你美的!”张佳乐出其不意地对着他的后脑勺就是一个爆栗。

“那照片你信吗?”张佳乐问。

“我不是在群里说了我不信了吗?”

“发的人太多,撤回又是一股脑的,谁知道谁是谁的。”张佳乐话锋一转,“不对啊,你下午不是这么卖喻文州面子的吗?不是说信吗?”

“……”孙哲平看着他有些无语,“你是真傻还是真傻?”

“当然是假傻。”张佳乐不跳这个坑。

“我也觉得你就是个傻。”

“……”

“别贫了!”张佳乐骂道。

“张佳乐,你敢逼叶修吗?”孙哲平看着他玩味地笑。

“那要看什么方面的。”张佳乐很认真地思考后回答。

“就今天这事,你敢逼吗?”

“……”张佳乐沉默了,要是今天这事,他还真的不敢。

虽说他也是摸浑打岔一枚好手,今天也没有少起哄,但是事情一过后再重新思考整件事,他也看出来了叶修对于照片是有多看重,如此不顾一切地想隐藏的秘密触及到了某些他们所不知道的地方,或者说是一个人。

兔子逼急了还会咬人,叶修可不是一个善茬,他被逼急了估计谁也别想有个好下场。这男人就是这样,有着摧毁一切平衡的能力,甚至是天翻地覆,张佳乐还真不敢逼他。

“而且,再怎么说也是未来小姨子拿出来的照片,怎么样也得卖个面子是不是?”

“……”

“大孙,我觉得你这话说得是真真在理了。”

“而像你这种一开始就把话挑白了的人,肯定好感度已经刷到负值了。”孙哲平耸肩。

“我去你大爷的,我说这话的时候苏沐橙也在睡觉!”张佳乐怒目道。

“啧,还以为可以吓着你。”孙哲平懊恼着。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