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9)


苏沐橙埋着头坐在床边上,两条腿在床沿来回扑腾,自己还绞着手指看啊看,一副天真无辜的模样。

“沐橙,你这样是没有用的。”方锐也是郁闷极了。

自打从会馆回来到现在一个多小时了,苏沐橙就保持了这个动作足足一个多小时,而他们一群人在房间里站的站,坐的坐,都等着她的一个交代。

“你脖子不酸吗?”魏琛问道。

苏沐橙那叫一个内心崩溃啊,怎么可能不酸啊!她现在觉得自己脖子就和废了一样,她都觉得自己长了一个假脖子。

问题是她有什么办法,她现在只能逃避现实。要不是她一时气头上拿照片的事来要挟叶修,这群人就不可能对照片产生这么大的兴趣,要不是她玩心大起想要捉弄叶修,她也不可能说她把照片拿来当彩头。

本来最开始并不是拿照片来赌局的,就是单纯的PK外加赌约,本来都没有照片什么事。叶修跑来问她的时候,她说的话都是开玩笑的,谁知道叶修当了真,全部人都当了真,现在就搞得她很崩溃了。

崩溃完了苏沐橙还是得自己想办法自救,叶修的照片又不是只有那一张,随便拿出个照片忽悠一下别人肯定还是可行的,叶修自己也不可能戳穿自己。再说了,这群人打乱了她的计划也应该好好报复一下,出于这个心态就拿出了那张叶修小时候的照片。

这照片还是以前的一次游戏里叶修输出来的糗照,拿出来双方都不是很亏。

她是这样想的,叶修很配合,所有人都很配合。

但是,只是很配合罢了。

兴欣一干人进电梯里的时候还是其乐融融,出了电梯一个两个脸上的表情立刻就变得严肃了,现在杵她面前一个多小时了。这群人没有一个人相信那张照片是真的,一个两个心里亮敞得很,心知肚明这照片不是真的,却都没有说透,就等着兴师问罪。

“沐橙姐,你还有一个哥哥?”邱非问道。

“……”苏沐橙突然抬头看了他一眼,愣了足足半拍,才有些难看地笑道,“是啊。”

说是笑,也不过是嘴角难看地勾起一下,那笑太过复杂,让人看起来莫名心疼。

陈果知道那人是谁,也是不忍心再戳苏沐橙的伤口,开口道:“时候也不早了,大家先回房间了吧。”

“但是……”

“但什么是啊?有什么事以后再说,我困了,别打扰我啊!我起床气可是很可怕的。”陈果佯装发怒的样子,自己心里还是有些虚的,她可不是很会把控老板架子的人。

“那苏队你好好休息,我们不打扰了。”还是安文逸比较懂事,顺着台阶就下来了,双方都留着度不至于太尴尬。

安文逸都开口了,所有人都不至于继续耗着,再怎么不情不愿也只能先离开。的确,逼了这么久什么都没有逼出来,再耗下去也没有多大意思。苏沐橙的倔脾气他们也不是不清楚,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孩子身体里迸发出的旺盛执念一次又一次地力挽狂澜,就算是在最绝望的时候。这样的人当她铁了心不想说一件事的时候,谁也逼不出口。

何况邱非之前的那个问题好像戳中了苏沐橙某个不为人知的点,本来只是沉默的她开始变得压抑。

“苏沐橙她哥我可能知道是谁。”魏琛喷出一个烟圈,眼神变得深沉。

若说资历,魏琛真的是荣耀里最老的老人之一了,当年还没有职业联赛的时候,网游里的风雨都是他们掀起来的。

那个时候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和拳法家大漠孤烟是响当当的高手,那个时候一叶之秋身边站着的还不是气功师气冲云水而是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虽说默默无闻,但是只要是长了心眼的人都看得出来那是一个高手,但是真当职业联赛开始的时候,这人却是消失了。

“秋木苏?”

“嗯,那可能就是苏沐橙她哥。”魏琛回答道。

“那现在他在哪里?”

“谁知道呢?我以前可是巴不得掘地三尺也要把他翻出来。”魏琛咬牙切齿道,“一天到晚和着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跑来抢蓝溪阁的boss,完完全全就是两个强盗!”

“我说了,这都是报应,叫你平时嘴上积德你不信,活该抢劫还被人盯梢。”方锐也是一声冷哼。

“你们懂个屁,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和老叶认识得多早,你们这群小屁孩没机会了。”

“走了走了,洗洗睡了。”众人面无表情地转身回了自己房间,丢下犹在自我嘚瑟的魏琛沉浸在自恋之中,方锐更是耿直地砰地一下关上了门,特别好心地顺便锁上了。

“啧,你们这群人真的是一点都不懂尊老。”魏琛眯上了烟,吸完最后一口烟狠狠地捻灭在垃圾桶的烟灰缸上。

“只可惜那个人比我想象得还要恋旧。”

那声叹息微不可闻。

“沐橙你还好吧?”陈果看着全部人都离开了,才回过头去关心苏沐橙的情况。

苏沐橙现在正仰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看着走近的陈果眼珠子一转,呵呵笑道:“果果,我脖子好酸啊。”

“起来吧,我给你揉揉。”陈果也是无奈。

“懒得起来了怎么办?”苏沐橙耍赖道。

陈果没法,只能自己脱了鞋爬上床,让苏沐橙枕着自己的腿,自己则给她揉着脖子。

“小唐呢?”

“她说她要回家看看。”

“真好。”苏沐橙唔了一声,“果果,你手艺好好啊,好舒服。”

“真的啊?”陈果也是笑,“以前我爸一个人开网吧,老是搞得自己腰酸背痛,都是我给他揉的,他也说舒服呢。”

“果果,你想他吗?”

陈果一愣,低头就看见正灼灼望着自己的苏沐橙,半晌才笑道:“怎么可能不想,想他的时候就想想他以前干的蠢事,总能笑出来的。”

“以前我每次犯错,哥哥就会训我,而我就埋头不说话,每次到了一定时候叶修就会进来打圆场,让我哥放过我。”苏沐橙闭着眼睛说。

“那个时候我哥唱红脸,叶修唱白脸,配合得比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还默契。”

陈果没有说话,手下的动作都放得轻柔了起来。

“我哥走了后,就再也没有人骂过我了。”苏沐橙突然睁开眼睛对着陈果俏皮一笑,“你猜是为什么?”

“……额……”陈果懵。

“因为我再也没有犯过错了。”苏沐橙嘻嘻哈哈地回答,“果果,再用点力,软绵绵的没有之前舒服了。”

陈果也是无语,什么叫再也没有犯过错了,明明是那个会骂自己的人已经走了。陈果心酸,不愿把话说透。

苏沐橙知道陈果不信,她也不再说话,闭着眼睛享受着陈果的按摩。

是真的不再犯错了,仿佛一夜长大,再也没有多余的空闲拿给你没心没肺了。

评论(9)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