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44)


“来找喻文州的。”王杰希这样回答道。

“我?”喻文州也是觉得好笑,王杰希找他能有什么事?

“换个地方说。”王杰希这样说着就和喻文州走一边去了,留下来的人也是各自告别各奔东西。

苏沐橙看着这堆突然安分的男人也是心里止不住打鼓,怎么感觉一夜之间就变了什么一样?懵逼的不仅只有苏沐橙,他们都一样,这群人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感觉什么都没有发生,这不和常理啊!

“喂,你们还走不走了?”其他人不跟着瞎掺和叶修也是庆幸,看着自家人还傻愣在原地也是提醒了一声。

“走走走!”众人回过神来忙不迭地回答。

“你们什么时候回去?”叶修问道。

“不知道。”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本来来的时候就是一时兴起,自己也没有考虑什么。

“下次别这样了,什么都不说就直接跑过来,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这么大的人了能有什么事?”苏沐橙也是不忿。

“万一呢?”叶修只是笑。

“你咒我!”苏沐橙瞪着叶修道。

“怎么可能咒你啊,只是担心你罢了。”叶修宠溺地揉散苏沐橙的头发,自己一个人走在了前面。

苏沐橙气鼓鼓地整理了好久才把头发重新梳理好,再抬起头时就看见乔一帆对着自己似笑非笑:“苏队,你之前不是说追到前辈就拿出那张照片吗?”

“所以呢?”

“我希望那张照片一辈子都不要拿出来。”乔一帆轻声说道。

“你……”

“那张照片该忘了。”他只是这样说着,再眨眼又是平日那个温柔的样子。

“说得轻巧。”苏沐橙冷哼了一声,却也不再说下去,有些话不必说得太过直白,双方都心知肚明的事摊开了反而是说不出的尴尬。

“你知道的,我们眼里只有一个他,他眼里是谁对于我们来说不重要。”乔一帆看着男人的背影笑道。

包荣兴追上了叶修,笑得一脸忠犬模样:“老大我给你唱歌你听不听?”

“我求你别开腔,这是大街上。”叶修也是哭笑不得。

“老大老大,我给你说最近训练真的好累啊,但是我完成得特别好,你都没有看见。”包荣兴继续说。

“知道了知道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包荣兴委屈巴巴地问。

“……”叶修却是难得地沉默了,“我也不清楚,最近应该不可能吧。”

“包子,别烦叶修了,他自己都家大业大的。”魏琛走过来拉开了包荣兴,看着叶修的脸上有些无奈。

“我怎么闻出来浓浓的嫉妒啊?”叶修半是严肃地开玩笑。

“可能是某个千万富翁心理不平衡了。”方锐接得一手好腔。

“滚滚滚,老夫从来把钱财当作身外之物。”魏琛痛骂道。

“有本事你把钱捐了啊!”

“老夫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凭什么说捐就捐!”

“要不是老叶出马能有这么多钱吗?”

“我就是老叶包养的人,你学不来!”

“停停停,什么叫哥包养的人,哥是正经人从来不包养别人。”叶修一看这个话题又开始跑偏了忙把话题拉回来。

“老鬼你这张三十多岁的脸还要不要了!”

“废物点心老夫这叫成熟稳重,你就是嫉妒老夫男性美魅力!”

叶修摇了摇头,拉不回来了,还是自己先跑路了吧,自己又跑去关榕飞旁边站着,关榕飞也是一个耿直人,一般都不跑偏话题,换句话说就是他只谈公事:“我说老叶,我之前给你说的材料现在进度怎么样了?研究要的很急啊,你要是不给我材料我研究就不好进行下去啊。”

“老关你自己都接触荣耀这么多年了,那些材料你自己心里就没有点逼数?!”叶修也是欲哭无泪。

“还有叶修,你之前给我说小心其他战队,这个一个星期兴欣收益都十分惨淡,就你之前打得那次boss是我们拿下的,其他的都被截胡了。”伍晨看这边聊起来公事了也是把自己焦头烂额的事说了出来。

“……”叶修觉得现在自己更不适合聊公事,又躲到邱非边上去了。

“前辈。”邱非礼貌地叫了一声,然后就盯着叶修笑,看得叶修心里发慌。

“你笑什么?”

“很久没有见过前辈了。”

“昨天才见过。”叶修无语,昨天非但见过,还久违地又给他上了一场指导赛。

“我是说自上次和前辈这么近已经很久了。”邱非解释道。

上一次见面的确还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久到叶修自己也是估摸不清楚时间,他们各自都有要忙碌的事,嘉世在准备挑战赛,兴欣在准备季后赛,本来平日来往就不是特别密切,一忙起来更是没什么时间见面了。

“前辈你上次说的还算数吗?”邱非突然问道。

“你说哪次?”

“前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你说的。”

那个时候叶修说他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他帮忙,只要他能做到,绝不推辞。

“哦?你现在有什么事吗?”叶修也是想起来了。

“现在还没有,以后就不一定了,到时候前辈可不能悔约啊。”邱非有些稚气地看着叶修笑。

明明才刚刚长大,为什么老是装出自己很沉稳的样子呢?叶修腹诽着,揉了揉他的脑袋:“好,我等着。”

没有人捣乱,这天自然还是过得十分尽兴的,不过出于整整一个战队都跑出来玩的确有些过分了,他们也开始计划着回去了。反正机票吃住老板娘包,最后全部算在叶家二少的头上,最后一点时间可是废了劲地折腾,折腾完了后苏沐橙还真的给折腾病了,偌大的口罩套脸上,喷嚏打个不停。

“阿嚏——,叶修你要回来看我们啊。”苏沐橙就算打喷嚏也不忘提醒叶修。

“会的会的,你就不能缓缓把病养好了再回去吗?”叶修看着苏沐橙这个样子也是担心。

“不要,啊啊啊嚏——”苏沐橙又打了一个特别结实的喷嚏,“我觉得我和b市水土不服,各种不服。”

“那你自己小心点。”叶修在机场送他们离开的时候给陈果左交代右吩咐的,看得他们一群人一愣一愣的,这细致样子还真的是百年难遇。

“老大。”包荣兴看着叶修可怜兮兮。

“到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叶修用尽全力才扯回来自己被他死死抱住的手臂。

直到全部人都消失在了登机口,叶修才长出了一口气,手机突然响起,那边却是响起肖时钦的声音:“前辈,我到了。”

“好,我马上过来。”




芥末留言:我终于想起来还有一个肖时钦还在雷霆加班了……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