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43)


“喂喂喂,我说你们两个说几句话就够了,别还给我聊上瘾了,你们关系有这么好吗?”魏琛黑着脸打断了两人的对话,这喻文州话说得多露骨谁听不出来?还真当这一个电梯的人都是聋子啊!

“你和他关系好,要不你们聊聊?”叶修讽魏琛道。

“我和你关系好,你怎么不陪我聊聊?”魏琛也是郁闷。

“别给我扣帽子,谁不知道你们蓝雨一家亲?”叶修翻了一个清奇的白眼。

“别介啊,我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魂,蓝雨算哪根葱?”魏琛忙不迭地赔笑道。

连兴欣的人都为魏琛这话感到脸红,剩下一个嘉世的就连看戏都觉得心累。

到了一楼后,连电梯都还没有出来就和要进电梯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迎面撞上,这出了电梯就看见大厅中央站着的周泽楷和江波涛,过了没几分钟王杰希就从大门进来了。

“齐了吧?”陈果掰着手指数了数。

“齐了。”苏沐橙是真的要哭出来了。

“这群人是不是对叶修有心电感应?叶修在哪里都能被他们找到?”苏沐橙问。

“我觉得可能是叶修的天然磁场对他们有着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这可能是体质问题。”

“什么体质?”

“吸钙体质。”

“我可真的是……”苏沐橙忍了好久才把后面的脏字省掉。

百般回避都是徒劳一场,该碰上的一个都没有落下,这除了把原因归结于天意外,她是真的不知道作何解释了。

“你们这都是要一路的?”叶修有些忧愁地看着怎么一大群人,反正他一个人是搞不定的,现在看看有没有给他们找一个专业导游的必要。

“通告。”周泽楷说。

“队长还有一个通告要赶,轮回那边还有事我和孙翔要先回去了,就不继续打扰了。”江波涛解释道。

“还有前辈,”江波涛递给叶修一个口袋,“这是你的衣服,干洗过了的。”

“其实不必这么客气,话说孙翔的衣服你就真的不要了?”叶修看向孙翔问道。

“那你有空就还给我吧。”孙翔也是笑。

“你们现在就要走?”

“嗯,飞机就是两个小时后。”

“那你们呢?”轮回的三个人都有事肯定是不可能再搞出什么乱子来了,叶修又掉头问喻文州他们,“你们真要一起去?”

“开玩笑的,我们也得回去了。”喻文州改口道,“蓝雨还有训练,而且这次出来都没有给俱乐部请假,也不能离开太久了。”

“那你们跑过来干什么的?”叶修也是觉得好笑。

“把瀚文带回去。”喻文州还是笑。

“队长……”卢瀚文扯了扯喻文州的袖口,你能不能别一有事就丢锅给我?!然后被喻文州凉悠悠的眼神一瞟,瞬间安分。

卢瀚文在b市的消息还是叶修告诉喻文州的,叶修自然是不信这个借口,明明喻文州能有一万个借口堵住他的嘴却偏偏找了这个最假的,叶修不信却也不一定需要这个理由。

“老叶,我是真心为了你跑过来的,结果你看看玩也没有陪我玩,吃也没有带我吃,现在我回去可能还要面临加训,你说我容易吗?你放我鸽子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也该给我个交代了吧?约个竞技场你推得就跟要你去死一样,天天爽约,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黄少天也是委屈极了,现在什么豆腐都没有吃到就得回去,回去了还得看喻文州那张臭脸,谁知道这个死心脏又会捣腾出来什么队规阻止他见叶修?

“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锅,你下次来我赔你行不行?”叶修面对黄少天这一通抱怨也是哭笑不得,只能顺着他的话说下去。

“前辈,我打赌黄少这是装的。”卢瀚文悄悄咪咪地跑到叶修面前说。

“我听见了。”黄少天一脸冷漠,看看自己教出来的这个好徒弟。

“小卢,看见没?这人耳朵可灵着呢,你要学的还多,继续加油吧!”叶修鼓励性质地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

“你们也是马上就要走?”叶修问道。

“和轮回的时间可能差不多。”

现在就剩霸图哥几个和孙哲平王杰希的问题了,蓝雨和轮回的突然收手让苏沐橙他们觉得不可思议,却只能自我庆幸,虽说不知道他们葫芦里买的什么药,但是最起码现在不会打扰他们了啊!

“我们可能也差不多得回去了。”张新杰看了下日程表,颇有些遗憾地开口。

“你订好票了?”叶修问。

“还没有,但是俱乐部那边也是开始催了。”

韩文清站在旁边没有发话,一般能由张新杰解释的事他都是不会开口的。霸图有没有催他不知道,不过他倒是清楚他们现在完全没有跟着去的必要。

如果继续这样不顾一切地一窝蜂涌上,且不论根本不可能和叶修拉近什么距离,甚至很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就像昨天一样,本来以为能是一个良机,最后也不过是场闹剧。机会是应该把握的,但是也是需要自己创造的,如果不能和叶修单独相处,那这种机会不如不要。

把叶修逼紧了对于双方都没有好处,适当地守势,只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叶修本来就是打算和兴欣出去一天,他们再掺一脚的确没有什么,但是很容易把苏沐橙那里的好感刷到负值,而且也没有什么价值。真的把苏沐橙逼急了,连叶修都不好用,他们连叶修都还搞不定,苏沐橙这尊大佛还是别招惹为好。

再说了,都是职业选手谁不忙?忙里偷闲跑来找叶修,最后还得因为情敌浪费大半的时间,谁耗得起?时间多宝贵也不需要人多说,这样没有意义的浪费时间他们可付不起代价。

“老韩你也回去?”叶修又问。

“霸图不可能搁置太久。”韩文清点了点头。

“那乐乐和老林呢?他们也一起回去吗?”

林敬言回答道:“我现在退役,正在度假期。”

张佳乐说:“我是正规请假的。”

“不过我和张佳乐自己还有事,也不叨扰了。”孙哲平却是这样说。

“老林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路?”张佳乐看着林敬言问道。

“行啊,你们不嫌麻烦我就没有关系。”林敬言也是一口应承下来,就像之前的话都没有说过那样。

“大眼?”

“我不去。”王杰希果断否定,他要的可不是带团旅游,他需要一个和叶修的二人世界,如果不行他干脆就不要。反正叶修现在在b市,以前天高皇帝远,自己鞭长莫及,现在人就在眼皮子底下,叶修再怎么跳也翻不出b市,他还是愿意等的。

“不对啊,那大眼你来这里干什么的?”叶修突然反应过来,王杰希肯定是没有住酒店的,这个时间跑来酒店肯定是有事。

评论(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