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42)


“……早上好。”叶修有些尴尬地回答。

如果韩文清在这里的话,那张新杰和林敬言……

“叶修?”果不其然,张新杰也走了出来,后面跟着林敬言。

“你们这是要去干什么?”张新杰问。

“出去玩玩。”叶修干笑着。

“顺便带上我吧,我正好也是来旅游的。”林敬言笑道。

“……”叶修突然觉得身后有着无形的压力,“这个不太好吧?我这么久没有回b市了,自己也快认不得路,你还是找大孙靠谱点。”

“赶得好不如赶得巧啊。”

“如果老林都去了,那我也可以去吧?”张新杰插嘴道。

“反正都这么多人了,也不多我一个。”韩文清也是这样说。

我说你们霸图的人是不是太自觉了点,我们同意了吗你们就这样自说自话下去了,当我们是透明的吗?还有没有一点当客人的自觉了?怎么以前没有看出来你们是这样的人?!

“你们怎么也住这里?”叶修问。

“碰巧。”

碰个屁的巧啊,还不是黄少天那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惹的祸!众人在内心狂吐槽。

谁知道霸图他们正好开的也是总统套房,还好死不死的正好对门,正打算出发就被他们开门撞上了,这得是什么破运气?!

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同路。

快进电梯的时候,邱非扯了扯苏沐橙的袖口,苏沐橙回头看了他一眼,邱非用口型告诉她说:“小心。”

“……”苏沐橙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突然警铃大作,现在这个酒店里可不仅仅只有霸图一家,这要是坐电梯一不小心都撞上完了那今天可又得泡汤了!

“叶修!”苏沐橙大叫一声。

“你怎么了?”这声叫得那叫一个声嘶力竭,搞得苏沐橙的人设都有些崩,叶修更是纳闷得慌。

“我们走楼梯吧,健康点。”苏沐橙忙笑道。

“……你疯了?”叶修表情有些扭曲,“这是三十多楼,你走楼梯不要命了?!”

“早上走几步有利于身体健康,大不了累了我们再坐电梯就是。”苏沐橙继续胡说八道。

“就算我同意,他们愿意陪着走楼梯吗?”叶修问。

“他们肯定愿意。”苏沐橙用胳膊肘戳了戳站自己旁边的方锐,吃痛的方锐忙不迭地直点头。

“……老韩他们愿意吗?”叶修看着方锐点了头后,其他人也是狂点头,只好把锅扔给了霸图。

“没问题。”韩文清立刻回答。

“……那你们自己走楼梯,哥坐电梯,我在楼下等着你们。”叶修扁了嘴,自己就要进电梯。要他在有电梯的情况下走楼梯完全是在开玩笑,你还不如给他说要他的命。

这还没有走进去,就被包荣兴和伍晨架住了拉向绿色通道。

“放开我,我不去!”叶修忙挣扎。

“老叶放弃吧,锻炼一下是好事。”魏琛幸灾乐祸着。

一群人说自己有多愿意走楼梯都是骗人了,现在的他们完全就是舍命陪英雄,叶修累得要死他们也不舒坦。这也不知道下到哪层楼,安全门突然被推开,然后孙翔就走了进来,正巧和走下来的林敬言大眼瞪小眼。

“靠,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孙翔失声叫道。

“哟,傻狍子?”叶修走在后面,听见叶修的声音也是从上面伸出头来看,正好和孙翔对上了眼。

“叶修。”孙翔看着叶修时也是一愣。

“你怎么也走楼梯,保护生命健康?”叶修觉得好笑。

“不是,电梯满客多出来一个,我就自己下电梯了。”孙翔没有说实话,他就是为了躲周泽楷和江波涛才跑来走楼梯的,结果误打误撞居然让他找到了叶修,这下非得气死那两个只知道以权谋私的人不可!

“我累了,我们还是坐电梯吧。”叶修抱怨道。

“走吧,我们坐电梯。”一群人面无表情立刻就开始向门外走,一股脑地无视孙翔。

“孙翔你慢慢走啊,我们先走了。”叶修冲孙翔挥了挥手,也想离开这个累死人的破楼梯,这才走了两步就被孙翔追上了。

“你不是走楼梯吗?”

“我人懒,还是觉得等电梯比较靠谱。”孙翔正色道。

“……”

在等电梯的时候,方锐哭丧着脸说:“我有不详的预感。”下一秒缓缓展开的电梯门就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绝望。

“我去,老叶?你怎么在这里?我就说我们两个心有灵犀,坐个电梯也能碰见你,这么多人要去干什么呢?我靠,怎么霸图的都和你一路。叶修你什么表情?你又嫌弃我!我对你如此情深意重,你怎么能这样伤我的心……”

叶修扭头看着方锐一脸玩味:“这就是你的预感?你还真的是蓝雨亲生的选手。”

“老叶你别胡说,我没有这个儿子。”魏琛一本正经道。

方锐能说什么,他什么都说不出口,这年头的flag一立一个准,还是乖乖闭嘴吧!

黄少天不知道他们之前发生了什么,手按在感应门上犹在啰嗦:“你们倒是上来啊?你们这样让楼下的人很难做的。”

“不了,你先走吧,我们坐旁边这部。”叶修冷漠拒绝。

然后旁边的电梯门也是缓缓打开,出现了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脸,旁边还站着一个卢瀚文。

“……早。”

“前辈。”喻文州笑得万里春风。

“还上吗?”陈果都看呆了,这么大一个酒店,得是什么运气才能这么频繁地碰上不想遇到的人!?

“为什么不上?”叶修咬牙道,“人这么多一部肯定装不下,各走一边吧。”

来自蓝雨的送命题,你是上黄少天的话唠电梯,还是喻文州的心脏电梯?反正叶修已经被喻文州拉进去了,看样子也只能选喻文州了,只不过剩下的人就得去接受黄少天的绝命连环追问杀了。

“前辈你们这是要出去?”喻文州含笑问道。

“嗯,打算带兴欣的出去放松一下。”

“那霸图怎么也跟着?”

“正好碰上了就组个团呗。”叶修摇了摇头。

“这么巧,那我也遇上了,加我一个也没什么关系吧?”喻文州笑得温柔。

“……你们战队都没事的吗?什么时候这么闲了?”叶修也是哭笑不得。

“这不是就在干正经事吗?”喻文州看着叶修笑得更灿烂了。

评论(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