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41)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一脸怀疑人生:“我怎么当初会把你这种人当哥们?”

“是我找上你的,我们讲道理。”

“我要是不同意你找上都没有用!”

“张佳乐你放弃吧,就你这个智商谁来找你你都只有上钩的命。”孙哲平怜悯地看着他。

“……”

“你说当初老叶来找我的时候我怎么就没有上钩?这样我不仅有了个冠军,还能追到老叶了。”张佳乐也是郁闷。

“……得亏你脑子上线一次,不然我现在非得杀了你不可。”孙哲平眉头一挑,“不过这是怎么回事?”

“之前网游遇到过老叶一次,他叫我加入兴欣,我不想去打挑战赛再浪费一年,就给拒绝了,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追个心上人还得和另外三个男人斗智斗勇!”张佳乐痛哭流涕状。

“该的你!”孙哲平翻了个白眼。

不过张佳乐也说的没有错,那个时候的兴欣还真的没有人相信他们能打败嘉世,更不要说想要冠军想疯了的张佳乐了。喜欢叶修是一回事,荣耀又是一回事,他们这些还是分得清的,不过可惜张佳乐理智难为在线,让他错过一次撩叶和冠军并存的机会。

“一提伤心事我又饿了。”张佳乐哭完抬头盯着孙哲平说。

“……”

“妈的张佳乐你别吃了,就300你还想怎么样?!”

“是你叫我出来吃夜宵的,你得管饱!”

最后开钱的时候居然不多不少正好三百,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难以置信:“你是看着吃的?”

“不,我只是按着自己的胃来吃的。”

“你的胃挺稳啊。”孙哲平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带着张佳乐去烧烤摊以外的所有地方。

苏沐橙特别不情愿起床,昨天晚上还是陈果帮忙暂时赶走了这群人,可现在她们就没有理由继续拒绝面对了。苏沐橙思考了很久说:“要不你就说我发烧了,现在谁也不能见?”

“可以,我去说吧。”陈果肯定地点头。

“不过万一他们硬是要看你的情况怎么办?”

“女生闺房男人止步。”

“计划通√。”

陈果就按照和苏沐橙对的口供一字不落地告诉了他们,他们的表情看起来很复杂,却也没有提出异议。后来,陈果就看见叶修了,然后她就听见叶修问:“沐橙呢?”

“发烧了。”魏琛回答。

“我去看看。”

“男人禁止入内。”方锐回答。

“就没有人留下来陪她?”

“唐柔看着呢。”安文逸回答。

“哦……那我们走吧。”叶修有些纳闷地点头。

“去哪里?”陈果皮笑肉不笑。

“你们来b市不是都还没有好好玩玩吗?我这不是来陪你们玩一天吗?”叶修笑着回答。

“你就不去看看沐橙吗?”陈果继续皮笑肉不笑。

“不是说不能去看吗?”

“打个电话还是可以的吧?”陈果都快哭了。

“我之前打了是关机,我之前还奇怪为什么打不通,原来是发烧了在休息。”叶修说。

苏沐橙准备做得太充分,现在可真的是苦了自己了,陈果可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叶修你还是去看看沐橙吧。”陈果看起来是真的要哭了。

“你去叫那个丫头出来,别装了。”叶修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一遇见事就喜欢拿生病来躲,这么多年都这么几招,自己还摸不清楚?

陈果看着叶修愣了几秒,终于反应过来叶修说这么多话就是骗自己的,气急败坏却还是得回房间找沐橙。

叶修看着陈果跑进房间,转身又看着他们问:“你们怎么把她逼成这个样子的?”

“前辈,昨天的那个照片不是真的吧?”邱非开口道。

“是真的。”叶修一本正经地回答。

“叶修你别装,就你这不要脸的性子就这张小时候的黑照你会怕?”魏琛冷笑了一声。

“会啊。”叶修肯定道。

“……”

“那你现在怎么不怕了?”

“传都传出去了,我还有什么怕的?”叶修也是觉得好笑。

“……叶修你这样我们真的是聊不下去了!”方锐骂道。

“我说真话你们都不信我有什么办法?”

“一派胡言。”莫凡冷着脸回了一句。

“……”叶修愣了一下,只能苦笑,“那你们觉得真的照片是什么?”

“……”

“你看吧,你们自己都不知道,那你们凭什么质疑那个照片的真假?”叶修问道,“何况再说了,哥长这么大最丢脸的那次挨揍就是那张照片了,要不是之前玩游戏输给了他我也不可能拿出来。”

“他?”安文逸抓了下重点。

“就是苏沐……橙啊。”叶修顿了一下,才把话补完。

“啧。”魏琛极大声地咋舌,却再没有说什么,他知道这是叶修生硬地改口。

叶修为苏沐橙圆上了所有的荒,就如他所说,他们不知道真相所以只能人云亦云,怀疑又如何?怀疑并不能代表什么,也没法证明照片就是假的,何况这照片不是假的,无非就是重要程度没有这么高罢了。

叶修在这事上和苏沐橙完完全全是统一口径,默契到了极点,他们没有把握能撬开苏沐橙的嘴,更不可能从叶修这里得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毕竟修为都不是一个层次的,修为高点的又不是这个心脏的对手。

“怎么还没有出来?”叶修也是纳闷了,扭头一看就看见门缝后面有人躲着,转眼就笑开了。

“喂,还不过来?”他叫了一声。

苏沐橙一听,红着脸走了出来。

“还真发烧了?”叶修揶揄道。

苏沐橙还是不说话,这时旁边的门打开了,众人看着走出来的韩文清俱是一愣,韩文清看着门口的叶修也是明显一怔。

“呃……早上好。”他说道。

评论(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