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fufu💦

当地一级社恐人
极速爬坑狂人
主角受爱好者
无所谓甜文虐文
对人物理解不同,请慎fo
有空就写,没空就鸽,三次现充,写文只为了快乐。
全职坑整理全部文档,能填坑就填,不能填我就彻底鸽了。

【all叶】山雨欲来风满楼(37)


“我哪里转移话题了?”黄少天干笑着,看着喻文州严肃的表情收敛了笑。

“我们来好好算算你擅自脱离团体,逃避训练,未经同意私自放假的行为应该受到怎么样的惩罚。”喻文州的手指在环抱在胸前的交叉的手臂上有节奏地敲打着。

“这话也不能这样说,多大点事儿啊。”黄少天辩解道。

“你到底有没有身为一个职业选手的自觉?一个战队的核心就这样随随便便出走,对于战队的影响是深远并沉重的。”

“我去喻文州,你能不能别说得这么吓人?屁大点事你也能说出我罪大恶极的感觉,你再这样说下去小卢都要被你吓哭了。”黄少天突然拉住了想要走为上计的卢瀚文。

“黄少,你别一有什么事就往我身上推,我只是一个孩子。”被拉住的卢瀚文抗议道。

“听见没有,他还是一个孩子!”黄少天据理力争。

“小卢,你别以为你就没有事了。”喻文州看着卢瀚文心脏笑。小小年纪就敢为了叶修从g市跑到b市,真当自己年少轻狂,无所畏惧啊!

“你们两个回去都要加训,而且断网一星期。”喻文州平静说道。

“喻文州你别忘了你自己也来了的,你不能因为你是队长就搞双重标准!”

“是又如何?”喻文州理不直气也壮。

“你还要脸不要脸!你这样会教坏下一代的!”

“就是队长,加训就算了,断网是万万不行的。”卢瀚文抱住了喻文州的大腿直哭号,“你看着我还不懂事的份上你就放过我吧!要罚就罚黄少一个人,是黄少最先破坏你的计划的。”

“卧槽小卢,你这心脏和谁学的,有你这样甩锅的吗?!你这样让我很怀疑我能不能把夜雨声烦托付给你啊!别忘了你自己都是插手了的,要报复我,你也跑不掉!我要是你我就不会说出让你承担的话!”黄少天被自己接班人如此轻易地出卖,自己都有些难以接受。

“行啊,那你们两个选一个出来。”喻文州轻笑一声。

“还是小卢上吧!”

“绝对是黄少!”

两个人异口同声说道,看着对方眼里全是复杂。

“黄少你这脸是不是打得有点快啊?”卢瀚文哭笑不得。

“小卢啊,你要学会尊师重教。”黄少天语重心长。

“黄少你连爱幼都做不到凭什么要求我尊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小卢你一个读书孩子还不懂吗?!”

“我特么都打网游了你觉得我懂吗?”

“话怎么能这么说,看看兴欣那个召唤师,那可是国宝级的研究生啊!”

“这能一样吗?!那个召唤师水平怎么样我们都清楚。”

“那个召唤师操作不算好,但是计谋还不错,看得出来是个聪明大脑。”

“你说是就是?”

“你不信那我们现在回去找他PK试试。”

“走啊。”

说着两个人转身就打算上楼。

“等着,给我回来。”喻文州微笑着警告着。

这两个家伙还打算就这样装模作样地跑掉,那有这么容易?他们两个胆大包天地跑来b市,而且就在不久前狠狠地拆了自己的台,让自己的计划落了空,现在放他们走喻文州岂不是太善良了?

“你们能别侮辱我的智商,用这么蹩脚的戏来逃跑吗?”

“队长,你这人真不给面子!”黄少天狠揉了一把鼻子,不耐烦地骂道。

“我的确不给面子。”

“都喜欢老叶你就别拿队长身份来压人,公平竞争!”黄少天干脆打开天窗说亮话,把话说明白了。

“好啊,你到时候别又说我欺负你。”喻文州也是一声冷笑。

“那……”卢瀚文看着两人水火不容的气氛,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那我还受不受罚了?”

“不罚了,某人叫我别用身份压人,那就算了呗。”喻文州耸肩,自己就先转身打算回了房间。

“黄少,我觉得你可能完了。”卢瀚文看着喻文州的背影突然来了一句。

“切,谁怕谁!”黄少天很是不以为然,心里却有一丝不安。

喻文州给蓝雨食堂负责人打了一个电话,关于最近秋葵正当季,多吃秋葵有利于身体健康的问题,建议他们将全部菜系换成秋葵。追叶修不能用特权,那建议食堂换个菜总还是可以的吧?

卢瀚文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摊上大事了。

轮回这边其乐融融,蓝雨那边和平安详,霸图这里也是平静和睦,个鬼啊!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站在柜台边上,看着周泽楷和江波涛说什么也要扒下来孙翔身上的衣服,看着卢瀚文抱着喻文州的大腿,黄少天叽里呱啦嘴动个不停,然后看着韩文清他们订房间却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有单人间,脸黑得完全没眼看。

“一间都没有了?”韩文清再次确认道。

“对不起先生,今天入住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单人间已经住满了,要不你可以订一件套间,两室一厅的。”前台抱歉地回答道。

“我这里三个人。”

“我们还有总统套房,三室一厅的,你看怎么样?”

“那就订一间总统套房吧。”

韩文清递过去了身份证,转过身来看着张新杰他们。

“动作挺快啊。”韩文清突然笑了一声。

“你也不慢。”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鼻梁上的眼镜,把这句话还了回去。

韩文清又看了眼林敬言,林敬言立马挥手道:“我可是已经退役了的。”

张佳乐看见韩文清要朝他看过来,也是连忙说道:“我是请了假的!”

孙哲平看着韩文清似笑非笑:“别看我,我不是霸图的。”

韩文清也不再说什么,接过前台小姐递过来的房卡就上楼了。张新杰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朝着张佳乐两人招呼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话说他们为什么一定要住一起?”张佳乐也是纳闷了,用胳膊肘戳了戳孙哲平。

“你队长我怎么知道?”孙哲平躲开了他的手,给了他肩膀一拳,“走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评论(3)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